英野生動物攝影獎揭曉:蜻蛉絕美側影照奪冠(組圖)

發表:2009-09-25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攝影師羅斯.霍德諾特憑藉他的蜻蛉側影照片獲得一等獎。


洛納.吉爾帶來這張群鳥盤旋在一家加油站上方的叫做"最後鳥群"的照片,獲得都市野生動物獎


本.霍爾憑藉他的這張沐浴在金色晨曦之下的雄鹿獲得好評。


這張黑鳥搏鬥的照片是大衛.斯拉特拍攝,獲得野生動物行為獎。

一隻蜻蛉側影的絕美照片讓它的創作者獲得了年度英國野生動物攝影師冠軍的稱號。

《國家信託雜誌》主編蘇.赫德曼談起獲勝者的作品時說:"我們在尋找能代表最有紀念意義和最震撼的獲獎照片。這張美麗的側影以黑白色調為主,既美麗又令人難忘,結構精緻和輪廓清晰。蜻蛉翅膀上的水滴閃閃發光,身上的絨毛清晰可見,可能最美的是,攝影師捕捉到了蒼蠅的‘臉',從側面看,像是一張充滿好奇的人的面孔。我們認為,看到這張照片,誰都會發現它絕對具有競爭力。"


威爾.尼克洛斯憑藉他的諾森伯蘭郡基爾德森林紅松鼠的照片獲得未成年英國青年野生動物攝影師獎。


亞歷山大.姆斯特德拍到的灰色海豹的照片,獲得海岸和海洋類別獎。


本.霍爾憑藉他的這張塘鵝肖像照獲得動物肖像獎。


這張溝渠照是諾爾.本奈特拍攝,獲得"家鄉野生動物"獎。

這張蜻蛉攀附在沾有露珠的蘆葦的照片讓攝影師羅斯.霍德諾特獲得英國野生動物攝影獎和5000英鎊獎金。與之競爭的還有很多精美照片,包括一家加油站上空聚集的群鳥和沐浴在金色曙光中的雄鹿。

這些獎是對業餘攝影師和職業攝影師們的成績的認可。一張諾森伯蘭郡基爾德森林紅色松鼠從樹後偷窺的照片讓14歲的威爾.尼克洛斯獲得未成年人獎和500英鎊的獎金。蘇格蘭達瑪裡小學憑藉一系列作品獲得校內青年獎和團體獎。該校獲得獎金1000英鎊。包括所有獲獎作品和優秀作品在內的約80張作品將在倫敦克萊肯威爾的霍珀美術館展出,並將在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舉辦為期一年的巡展。


来源:英國《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