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創始人獲傑出精神領袖獎 (圖)

發表:2009-09-26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表彰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在提升人的精神,及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亞太人權基金會9月24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執行長草庵居士宣布,將"傑出精神領袖獎"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  

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中國社會民主黨洛杉磯負責人鄭存柱表示法輪功和平抗爭10年,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傑出精神領袖獎當之無愧。【錄音】亞太人權基金會在今年討論頒獎的過程中,大部分都認為在中國甚至是全世界,為人權發出聲音最成功的就是法輪功的群體,他們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當之無愧可以獲得這個獎項。他們被迫害的10年來堅持抗爭,在中國的歷史上,尤其是中共統治的60年來是絕無僅有的。法輪功學員因為有"真善忍"的支柱,所以他們堅持抗爭到現在。所以我們一致決定為李洪志先生頒發這個獎項,我們也很高興他接受了這個獎項。
  
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中國社會民主黨秘書長劉因全,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李洪志大師提出的"真、善、忍",是宇宙的真理,是整個人類必須遵守的法則。現在中國問題成堆,官員腐敗、環境污染、民族糾紛、各行各業都不講道德等,都與人們不信神、不相信善惡有報有關。在這樣的時刻將"傑出精神領袖獎"頒給李洪志大師,就是要鼓勵人們按照"真、善、忍"去做。如果人人都秉承"真、善、忍",那麼各種社會問題都會迎刃而解,人們的道德也就提升了,這個世界就和平了。

亞太人權基金會將於9月26日,在美國洛杉磯鮑溫公園市舉行頒獎典禮。其他獲獎者包括中國臨時過渡政府總統伍凡、中國前總理趙紫陽智囊陳一咨、公盟律師夏霖、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王小寧等。

法輪功簡介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性命雙修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13日在吉林省長春市首次傳出。

1993年李洪志先生參加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榮獲博覽會最高榮譽"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特別金獎"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的榮譽稱號。  

由於法輪功袪病健身的效果顯著,廣受中國民眾喜愛。據1998 年官方調查,當時法輪功修煉者已達七千萬到一億人。
  
中共殘酷鎮壓 3,300多人失去生命  

1999 年7月20日,前中共主席江澤民出於個人妒忌,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十年中,中共動用至少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和全部國家機器,對堅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肉體和精神折磨,抓捕、監禁、酷刑、洗腦、注射破壞神經的藥物、甚至為牟取暴利而活體摘取健康的法輪功學員器官。

根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通過民間途徑傳出、有據可查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3,300多人,實際數字遠高於此。


和平理性反迫害 法輪功洪傳百餘國

十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下,始終秉持大善大忍的精神,以和平、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這場毫無人性的非法迫害,以巨大的付出、十年如一日堅持不懈的向廣大民眾講清真相,贏得了國際社會廣泛的支持和尊敬,法輪功迅速洪傳至全世界。目前至少114個國家和地區,從氣候寒冷的北歐到赤日炎炎的南亞,從亞洲、歐洲、北美、南美,到澳洲、非洲,人們都可以找到法輪功。

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約40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各國政府機構、政要、團體等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超過2,000項。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