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紐西蘭《看中國》創刊 (圖)

發表:2009-09-26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賀紐西蘭《看中國》創刊

今天是2009 年9月28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此,我們對紐西蘭《看中國》時報隆重創刊表示熱烈的祝賀!

位於赤道南端的紐西蘭,以其秀麗的景色聞名於世界,雄偉的山脈、煙霧繚繞的火山、漫長的海岸線、深邃的峽灣與茂密的雨林,讓人覺得恍如走進畫境之中。而紐西蘭的人民樸實、熱情、親切、善良。文化上,充溢著豐富的多元色彩。在這個美麗的國土上,居住著14萬多的華人,成為了舉足輕重的外來移民族。紐西蘭《看中國》時報的創刊正是應運了旅居海外華人的需求,她可以幫助我們突破語言的障礙去瞭解中國、獲悉你周圍所發生的人和事、放眼世界。我們相信《看中國》定會成為紐西蘭華裔族的眾望所歸。

紐西蘭《看中國》時報的編輯們是一支朝氣蓬勃,充滿活力,富有想像和創造力的團隊,我們相信紐西蘭《看中國》一定會秉承《看中國》大家族的精神,遵循真實、準確的輿論導向原則,用專業的精神、科學的態度去服務於受眾,去弘揚中華五千年的歷史文化,讓我們一起為擎起那真誠、善良、忍讓的道德觀念留下深厚的足跡......

最後,祝願紐西蘭《看中國》時報越辦越好!

《看中國》美國總部

2009年9月28日 ◇

紐西蘭看中國創刊詞

尊敬的讀者們,大家好!

奧克蘭櫻花盛開的初春時節,是一年中最為適宜的時節。總部設於美國的《看中國》,選擇在此時將這一份獨立視角的媒體呈現大家,希望這份報紙能成為將中國與紐西蘭各界掛鉤的媒體直通車,建接中西方文化橋樑。

中華悠悠五千文明,是今天多姿多采的中國大舞臺的豐富內涵底蘊,吸引著全球都在看中國,全球都愛看中國。身為心系舞臺的一分子,選擇不同的角度將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故國。

看中國立意創建一個嶄新的平臺,以新穎的信息渠道作為展現這舞臺的多棱鏡,折射時代的復興理念,折射中國發展熱潮和全球經濟一體化的真實色彩。看時事官場、看社會論壇、看移民文化、看奇聞熱鬧、看教育生活、看美食養生、看時尚風情,從多角度的看待這個看似變幻不定的世界。以深度分析兼客觀快捷的訊息,剝復前因,為讀者一窺這流動社會生活中的永恆成分。

在全球各地已經走過8年歷史的看中國,長久以來用一手的實事資訊贏得了海內外讀者多年以來的廣泛支持。不迴避、不妥協地報導最新社會焦點、爭議主題,內容來自官方與民間資訊。其風格、特點已經贏得各界朋友鼎力支持,發展成為今日瀏覽超2千萬的主流公眾媒體,看中國平面媒體已在美、歐、亞、澳四大洲多個城市出版發行,已經成為觀賞21世紀中國這道特殊風景線的最佳平臺。看中國的公信力,與其新穎亮麗的立意感召力一樣,已與日俱增,已成為多種語言媒體中國新聞的來源,成為中外人士客觀注視中國的信息依據。

值此草長鶯飛時節,南十字星空下,《看中國》紐西蘭版全體同仁願為廣大華人朋友呈上一片清新的目光,多角度地注視一下這個熟知又陌生的古國。希望在我們不斷努力和更新下,會有更多幸運的讀者陸續加入這個平臺,共同關注社會熱點,關注中華民族未來發展;瞭解故國的苦難與輝煌,推崇中華優秀文化和價值理念,更好地把握時代賦予的歷史機遇。

《看中國》紐西蘭全體同仁希望得到更多社會各界朋友的支持。《看中國》也必將更好回報社會。

紐西蘭《看中國》編輯部
2009年9月28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