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四會監獄有多黑

發表:2009-09-27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四會監獄近年來違法亂紀嚴重,整個監獄如同黑社會組織,被關押的犯人不僅得不到改造,反而被變得更壞,對國家和社會的不穩定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近年來,四會監獄利用手中公權謀取私利,大賺黑心錢,節假日強迫罪犯加班。今年以來,星期天不准休息,晚上還要加班,每天勞動達十小時,有的監區甚至走出十個小時。法定節日有的監獄也不放假,如今年五一、清明,四監區、九監區、三監區就沒有放假,九監區一般從早上六點十分開工,下午七點才收工(中午包括吃飯休息一個鐘)。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特大地震。四會監獄的警察利用罪犯的同情心,動員犯人給災區捐款,並承諾捐款前一百位的有立功獎勵,申報判刑。事後不僅沒有兌現給前一百位立功獎勵和判刑的承諾,在報紙刊登捐款人員名單和數額時,故意漏掉一部分,然後說,所收款項已交抗震救災總指揮部,並公布了捐款數額。令人奇怪的是,在全中國流通的人民幣都沒有分幣的情況下,四會監獄收到的捐款不僅有分,還有比分更小的貨幣單位,這些錢的去向可以說是不言而喻。

警察要罪犯保護

監獄裡面的警察因為作惡太多,平時根本不敢與罪犯接觸。所在的七監區,警察巡視進入勞動現場,必須要有罪犯前後開道保護,方敢從中通過。平時集中點名、講評也要有罪犯在旁邊保護,比美國總統的保護還嚴,類似於黑社會的馬仔保護老大。

有病得不到醫治

四會監獄所在的七監區為了賺取更多的黑色利潤,罪犯有了病也不給醫治。在該監區服刑的胡小勇和丁永恆手腳發爛,找到警察要求治病,警察讓找衛生員(由犯人擔任,俗稱犯醫,現在的犯醫叫劉志強),然後指使劉志強不准讓犯人到醫院就診,更加不能留醫,只要能幹活不出人命就行。至今該兩人的病未有好轉,時好時壞,叫家人寄藥又不允許。負責獄政管理的幹事郭仁強還多次騙胡俊勇,讓家人寄錢來買藥,想騙取胡家人的錢。黃國華的腰痛,不能幹體力活,七監區的警察也操縱劉志強在嚴重時去醫院打止痛針,不嚴重的時候給服止痛藥,根本不能根治。馮月鳳更慘,原來的一次風濕,因得不到及時治療,現已差不多癱瘓,現在走路要用捌杖。以上這些只是很小的一部分,類似這樣的例子多得數不勝數。

向罪犯索要財物

如果發現哪個罪犯有錢,七監區的警察就會為了索取罪犯的錢財而失去原則和人性。在該監區服刑的蔣德品和孔慶豐身體有殘疾,七監區的勞動是毛織加工,幹活必須站著,原來這兩人是安排可以坐著幹活的其他輔助工種,向其二人家屬索取錢物未果後,就將兩人調去毛織加工車間,孔慶豐的腿有殘疾也不放過,不能站立幹活,就強迫其坐在櫃子上幹活。

體罰、毆打罪犯

為了賺取更多的利潤,七監區的警察手段可謂令人髮指。該監區的書記曾偉欽親自下指令,不能完成任務的晚上要回來罰跑步和進行軍事訓練。教導員賴書文對全體罪犯說,完成不了任務就該受罰。對那些不聽話的還會授權罪犯(用錢買的關係戶,不用幹活)作為幫凶進行毆打。其中,郭上雄就被幫凶陳煥均打傷胸部,去醫院拍片後,因其正申報判刑,主管獄政的副監區長張潮斌、幹事郭仁強因收受了陳煥均的好處,就威脅郭上雄不准鬧事,更不准往上反映,否則就不給判刑。罪犯石字康被惡警黃榮光毆打時因喊了句:「警察打人了!」後來就不給石字康減刑,一直到刑滿釋放。惡警劉俊水於今年5月15日將罪犯丁永恆打傷,當班的書記曾偉欽就洪他不要鬧事,到時可以將其調回原籍服刑,結果沒有兌現承諾。更多的毆打罪犯事例數不勝數,有的是警察直接授權他犯去執行,有的是警察直接動手。表面上是文明管理,不准打罵、體罰罪犯,但實際上是說一套做一套。有一次一位罪犯被打找到教導員賴書文投訴,整對著全監區的罪犯說:「你長這麼高大,站得比我們高,對我們構成了威脅,打你一下也是應該的。」警長鐘少彬則說:「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什麼公平可講,就比如你使了很大的功想拉屎,結果只放了個屁,能公平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