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伕婦3張尷尬照曝光 成媒體爆炒焦點(組圖)

發表:2009-09-27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巴馬熱吻法第一夫人,老婆打翻醋罈子

據報導,這3張照片是日前在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金融峰會歡迎酒會和晚宴上拍攝的。

第1張雷人照片是在法國總統薩科齊和第一夫人布呂尼到場時拍攝的。當晚,模特出身的布呂尼身穿一套墨藍色緊身禮服,她剛一進場就立刻驚艷四座,成為晚宴全場的最大的亮點。顯然,歐巴馬也被美艷絕倫的布呂尼深深吸引,立即走上前與布呂尼擁抱,並在布呂尼的兩側臉頰各親吻2次,並對她說:"今天可能沒有足夠的時間和你聊了。"然而由於歐巴馬與布呂尼擁吻的時間太長,他身旁的夫人米歇爾只好在一旁茫然若失地等待。照片顯示,米歇爾當時滿臉不悅而且神色緊張,彷彿打翻了醋罈子!


"花心"意總理欲熊抱奧妻,遭歐巴馬怒視

但有趣的是,不久後,就輪到歐巴馬吃夫人米歇爾的醋了。第2張雷人照片顯示,當一貫以花心著稱的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隻身一人來到宴會現場看到歐巴馬伕人米歇爾之後,他顯得十分驚喜,立刻滿臉含笑地向米歇爾張開雙臂,試圖給她一個熱情的熊抱。然而讓貝盧斯科尼尷尬的是,儘管他保持張開雙臂的動作長達數秒鐘,胳膊都快舉酸了,但米歇爾卻彷彿"視而不見",最後只伸出了一隻手與他握手了事。而照片顯示,在整個過程中,站在一旁的歐巴馬顯然對貝盧斯科尼充滿了警惕,他斜著眼睛對貝盧斯科尼拋去憤怒的一瞥,似乎生怕他對自己的夫人米歇爾"圖謀不軌",那表情彷彿在說:"擁抱?你想都不要想!"

如果說當晚歐巴馬伕人米歇爾對所有來賓都只行握手禮,這倒也就罷了--然而眼尖的媒體注意到,當米歇爾在迎接英國首相布朗和法國總統薩科齊時都能大方地與對方行擁抱禮,而且她甚至讓布朗親吻了面頰,唯獨對貝盧斯科尼例外

歐巴馬和布朗夫人"有一手"?合影時竟雙手緊握

如果說上面2張雷人照片只是"某種巧合",但第3張雷人照片卻幾乎沒法讓人找到合理解釋了--當晚,歐巴馬伕婦與英國首相布朗夫婦相互擁抱接吻行禮之後,站成一排讓記者合影留念,其中歐巴馬和布朗夫人薩拉站立中央,布朗和歐巴馬伕人米歇爾則分別立於兩側。這本是一張很普通的合影,但讓攝影記者沒有想到的是,在合影時,歐巴馬的左手竟忘情地緊緊握住了布朗夫人薩拉的右手,二人十指相扣,顯得十分親密!

這一非同尋常的舉動讓許多記者驚得目瞪口呆,據悉,當晚歐巴馬在和其他國家元首及夫人合影時均只是簡單地擺個姿勢,沒有牽住任何一個人的手!英國《每日郵報》戲稱,當英國首相布朗下令釋放"洛克比空難爆炸案"的主謀之後,就不斷有報導稱美國政府對此十分憤怒,但"歐巴馬和布朗夫人薩拉緊緊扣住雙手,卻向世人證明英國和美國之間的關係仍‘牢不可破'"。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