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南非飛機失控迫降撞倒清潔工

發表:2009-09-27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非、英國媒體26日報導:南非清潔工亞伯拉罕·姆特瓦,25日早晨在當地大街上打掃衛生時,一架失控的商務飛機從天而降,從後面猛地撞在他身上,將他撞趴在地。亞伯拉罕雖受重傷卻大難不死。

飛來橫禍

現年48歲的亞伯拉罕·姆特瓦,是南非德班市的一名馬路清潔工。25日早晨8點,亞伯拉罕來到德班市米裡班克中學旁邊的街道上打掃衛生。做夢也沒有想到,自己會突遭一場飛來橫禍:一架29座的噴氣式商務飛機竟從他頭頂上失控墜地,並將他撞翻在地。

這架雙引擎29座商務飛機當時剛從德班市國際機場起飛,並打算飛往南非彼得馬里茨堡,飛機上沒有乘客,只有3名機組人員。

然而飛機剛起飛不久,身兼機長的飛行員弗里曼就發現飛機引擎突然失靈,並且飛機尾部也著了火,冒出一股股濃煙。眼看著失去動力的飛機直往下掉,弗里曼只能操縱飛機盡量避開人群密集的居民區,並試圖在人流稀少的馬路或空地上迫降。

大難不死

當失事飛機呼嘯著衝向一條最近的馬路時,亞伯拉罕正在那條馬路上打掃衛生。失事飛機從身後「扑向」了他,一隻飛機機翼正好撞在亞伯拉罕身上,亞伯拉罕還沒明白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就被當場撞翻在地,全身骨骼多處碎裂!

飛機失控墜地並撞翻了亞伯拉罕後,又在巨大的慣性下繼續往前衝去,最後飛機撞穿了米裡班克中學的一道混凝土圍欄,在學校運動場的空地上停了下來並斷成了三截。

不可思議的是,儘管亞伯拉罕被墜毀的飛機撞趴在地,導致雙腿、骨盆骨折、頭部也遭遇重傷,他卻大難不死奇蹟般地倖存了下來。據當地救援機構發言人班克斯稱:當救護人員接警後趕到現場時,他們驚訝地發現被失事飛機撞翻的亞伯拉罕竟仍然活著,於是他們立即將他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搶救。

救援人員稱:失事飛機上的3名機組人員也全都身受重傷,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搶救。

據悉,由於亞伯拉罕的家裡並沒有電話,所以他的家人過了好幾個小時才得知他出了事。這起飛機失事事故差點造成數百人傷亡。因為飛機墜毀當日正是南非一個公共假日,德班市米裡班克中學當天正好放假。如果是平時,飛機墜毀的學校運動場空地上會有許多學生在鍛練和玩耍。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