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聲援六千一百萬人退出中共

作者:(吳唯真 臺灣新竹現場報導) 發表:2009-09-28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月27日臺灣法輪大法學會在臺灣舉行了一場"全球聲援6100萬勇士退出中共大遊行"活動,吸引臺灣各地兩千多人熱烈參與,主辦單位期望藉此活動讓更多人知道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退黨大潮,唯有退黨才能和平的解體中共停止迫害,也才能為全世界帶來真正的和平幸福。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立委在今年八月得知嫁到臺灣的邵玉華,因修煉法輪功在回鄉探親卻糟國安人員非法逮捕,對此嚴重違反人權的事件,立即積極大力的參與並成功的在一週內營救出邵玉華女士,他今天也在場致詞表示:"我相信不重視人權、不尊重人權,這個團體、這個政黨一定會受到唾棄的。"歷劫歸來的邵玉華女士除了謝謝各方營救,也發表她的感受︰"兩岸兩重天,大陸和臺灣是兩個不同的世界,能生活在自由的臺灣真好!"

認為中共不解體,愛好民主與人權的國家都會遭殃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高建智表示:"其實中共迫害的不只是法輪功的學員而已,事實上只要維護人權尊嚴、民主法治,都是中共的眼中釘...幾十年後的今天,中共邪惡的本質一直都沒有改變,迫害自由、迫害人權、迫害法制,一點都沒有改變。"

與會貴賓之一的民進黨新竹市市長候選人劉俊秀教授則非常佩服6100萬位退出中共的勇士,因為他們已經發現中共是一個邪黨,是一個不值得為其奮鬥,更不應該加入的政黨。劉教授說: "我們知道中國要富強、中國要民主,第一步一定要先讓共產黨解體。當然用解體這個字不是我所贊同的,我是認為要讓中國共產黨在中國的土地上消失掉,這樣中國才會有希望。"

全球退黨中心代表馬淑華說:"《九評共產黨》讓中國人看清了這個十惡俱全的中共邪黨,天滅中共是必然。"她呼籲可貴中國人趕快退黨自救!

除了臺灣,包括日本、瑞典、美國、加拿大等世界各地慶祝6100萬勇士退出共中共相關組織的遊行活動在全世界如火如荼地蔓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