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暢談如何搞定豪門婚姻:我常跟婆婆撒嬌

作者:王霖 發表:2009-09-28 1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美女金喜善絕對有資格為所有準備或已經嫁入豪門的美女們上一課。她美貌無敵,話題極多,卻依然能夠輕輕鬆松地嫁給韓國樂山集團少董樸周永。即便曾因明星身份遭挑剔,但隨著女兒呱呱墜地,金喜善母憑女貴,很快得到夫家認同,連難搞的婆媳關係,也被她以"撒嬌"化解。她還有個偉大目標:"生足四個,絕不停歇。"看來,豪門不僅需要美貌和智慧,更需要"生生不息"的氣概,那些富可敵國的香火必須得到傳承!愛、瞭解,最後結婚。我則屬於一見鍾情型。當時遇到丈夫的時候,我就有那樣一種感覺:跟這個人可以從戀愛走向婚姻。後來我知道我先生的感覺跟我一模一樣--就是互相有一種信賴的感覺,覺得就是這個人了。到目前為止,這個感覺還沒有變。

南都娛樂:生活中遇到矛盾和摩擦,誰會先妥協道歉?

金喜善:先生性格比較忍耐,我則比較直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但回過頭來說,其實我才是受欺負的一方,因為每次吵完架後,我心裏有點愧疚--你看,我先生是不是很高明?而且發生矛盾時,我媽一般都會批評我,說如果不是因為你那樣,女婿怎麼會發火呢?雖然我對媽媽的這種態度覺得有一點點不開心,但轉念一想,我媽對我先生這麼愛護,也挺高興的。

南都娛樂:你在媒體面前稱讚您先生非常完美,能否舉一個例子?

金喜善:最重要的一點,先生非常信賴、支持我,非常愛我。有了妍雅後,我經常問先生:更愛我,還是更愛女兒--先生都說更愛我(笑)。

婆媳之道

做西餐討好婆婆

婆媳關係是一門學問,據說金喜善嫁入樸家之前,婆婆對這位話題不斷的美女兒媳也頗有微詞,認為其演藝圈工作太複雜,但僅僅兩年不到,婆婆就對迅速產女的金喜善改變了成見,在韓國媒體面前大讚兒媳體貼乖巧。這一切都源於金喜善的悉心經營,不僅照顧女兒事事親力親為。最重要是她懂得如何討好婆婆,放下身段跟婆婆學燒菜,給足婆婆面子,如此乖巧懂事又好學的媳婦,再挑剔的婆婆也無話可說了。

南都娛樂:做了母親後,你的狀態似乎比以前更好了。

金喜善:沒錯,我覺得有很多變化,相當是人生一個轉折點吧。一個人有了孩子,養育她、教育她,才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以前只為自己而活,現在有了孩子就體會到,世界上最最挑剔的人,就是母親。我給自己買東西,比如買衣服,基本上5-10分鐘全部搞定。但給孩子買任何東西,條件多而苛刻,非要全部滿足才做選擇。

南都娛樂:你先生的家庭是韓國名門望族,對你演藝工作有限制嗎?

金喜善:演員其實非常辛苦,基於這個原因,先生家裡希望我能夠減少工作量,不要太辛苦。我也認為,既然已經有家庭了,應該在家裡多照顧孩子,多做家務。但現在我的公婆、先生經常對我說:把一個明星關在家裡的話,你的才能都被浪費了。所以我開始恢復一些工作。

南都娛樂:婆媳關係是一門學問,有什麼處理的秘訣嗎?

金喜善:我對婆婆,就像對待我自己媽媽一樣,比較真誠直率。喜歡就會說喜歡,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婆婆有兩個兒子,一般來說,兒子長大以後跟母親不會特別親密,反而是我跟婆婆經常撒嬌,她覺得有這樣一個女兒真不錯。她開始以為我忙於拍戲,燒菜、做飯都不會。但是我為了討她開心,認真跟她學燒菜,她非常高興。我琢摩著,如果我學做婆婆的拿手菜,肯定沒優勢。於是我就學做一些婆婆平時不經常做的菜,比如西餐,婆婆覺得好吃,也會覺得兒媳婦很能幹,所以她特別喜歡我。




来源:南都娛樂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