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永信欲斥資20億建北少林 引網民嘲諷(圖)

發表:2009-09-29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曾文綜合報導】昨日,一則嵩山少林寺要斥資20億資金重建位於天津薊縣北少林的消息,在網路上迅速流傳。29日新華網迅速刊出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的說法,釋永信稱說投資20億不知是怎麼算出來的,至少現在看來應該是不準確的,目前 少林寺已經按計畫投資了1.6億,以後還會逐步投入,至於最後投入多少,要看情況而定。

此事件由28日臺灣《聯合報》報導引出,該報導稱河南嵩山少林寺最近斥資二十億元,要進行天津少林寺分院、薊縣盤山北少林寺重建工程,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建築師角逐,結果由臺灣的建築師劉培森拿到重建案。劉培森發下豪語:要讓北少林寺再站一千年

劉培森說,參與少林寺重建案,是無心插柳的結果,去年邀請他參加面試,他原無興趣,只當禮貌性應酬。當時現場有四、五十人,除了官員和少林寺人員 外,還有很多國際知名建築師,只有他一個臺灣人。他因無心得標,因此沒有發表我要怎麼蓋少林寺,反而大談理念式的意見,例如少林寺不需急著蓋硬體,應 該恢復五百年前的文化;著重發揚禪武醫藝傳統價值和哲學等。

對於斥資20億資金重建北少林之事,網友一面倒的給予批評。

網易廣東廣州網友 ip119.19.*.* 2009-09-29 10:00:36 發表

少林寺有限公司的分公司終於要籌建了。釋永信不日就可以做集團公司的董事長了。這和尚當的,滋潤啊,除了頭光一點!

網易廣西百色網友 那一夜: 2009-09-29 10:02:19 發表

《花和尚股份有限公司》什麼時候發情A股?

網易安徽蕪湖網友 ip117.65.*.* 2009-09-29 10:04:03 發表

我預感,少林實業集團公司不久將殺入地產業。

網易廣東珠海網友 ip125.89.*.* 2009-09-29 09:59:44 發表

NND 和尚也學到了"有關部門"這招,拋點風聲出來一有風吹草動就立刻抹屁股否認.

網易北京網友 ip123.120.*.* 2009-09-29 10:01:08 發表

妖僧,少林千年清譽盡毀於你手!佛家不是說大悲無淚 大悟無言 大笑無聲 ,在我看來你這妖僧只顧留戀這花花世界,整天個喜歡的大笑哈哈。

網易廣東東莞網友 ip59.39.*.* 2009-09-29 09:57:42 發表

他還僅僅是個和尚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