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風水禁忌千萬要小心(圖)

發表:2009-09-29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今的青年白領藍領,為了生活和工作、賺錢或求學,常常離鄉背井。安居才能樂業,買個房確實很不容易,一時無法買屋,只有選擇租房,要租到個好房其實也很不容易。而租房者取捨的主要因素也大多是方便和價格因素,很少有人會去關注臨時住宅區的風水。其實,在人生的關鍵時刻,租房風水直接影響你的學業的成敗,生意的興衰,事業的發展。租房時,千萬要注注意這大禁忌。

忌貪求便宜

看似很不錯的房子,卻低於行情之屋子,必有不利於租方的條件。常常在屋子在風水上有不利於住人的狀況,曾經死過人或結構有問題等等。

忌老舊房子

屋子太老,過去必承受太多人間怨氣,久住則易受影響。

忌奇異紙物

有貼有符紙、化煞物品 (如凹凸鏡、八卦鏡等)的房。不管房東如何託詞,最好都不要住進去。

忌鄰住病家

如房屋相鄰有病人,或與房東合住,房東家中有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進去住,免得惹穢氣上身。

忌墳場醫院

屋宅最好不要靠著墳場或大醫院,最好要有100公尺以上的距離,免得犯到煞氣。

忌陰暗屋宅

住宅太暗,容易招邪;白天開窗屋內仍陰暗之宅,屬陰氣過盛,陽氣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忌孤宅屋子

孤宅,是指屋宅四周只有你一間屋宅;或者一棟大樓裡,只有你一戶人家;因人少陰氣盛,也不利於人。

忌深山惡水

租屋最好不要在深山惡水邊,因這些地方容易聚集死於意外的孤魂野鬼。

忌高架電塔

不與高架橋、陸橋同行之房屋免流年與五黃飛到,禍不單行。遠離高壓電塔,離高壓電塔最好超過200公尺,免小孩流鼻血,大人易得癌症或其它暗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