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當年腿上餵葡萄事件 章子怡和成龍鬧翻了

發表:2009-09-30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晚上舉行的第七屆"芭莎明星慈善夜",經過數年經營,如今已成為中國時尚界和娛樂界的一大盛會。在大牌明星雲集的前提下,當晚的晚會現場也精彩紛呈:周迅獲贈神秘人拍下的紫檀官宅模型;一向是慈善夜座上賓的章子怡竟然缺席。

記者昨日通過多方打探,不僅確認了神秘人的身份,那就是周迅的現任男友王朔,同時還瞭解到一個驚人內幕:章子怡和成龍不和,所以當晚為避免與成龍碰面,章子怡故意缺席。

昨日圈內人報料,章子怡未參加前天晚上的"芭莎明星慈善夜",原因是為了當年腿上餵葡萄事件,她把成龍得罪了

為博周迅一笑

王朔388萬買下紫檀木彫刻


芭莎明星慈善夜的主要內容就是慈善拍賣:拍品由奢侈品牌、知名藝術家或收藏家無償提供,由出席晚宴的客人(包括明星)自由叫價競拍,拍賣所得善款統一捐給慈善機構。在28日晚上的慈善競拍進行到後面階段,現場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一名神秘的"王先生",通過電話請房祖名代自己以388萬的高價,拍下了一座紫檀木彫刻的官宅模型。並由房祖名當著眾人的面表示,把這座模型送給周迅。

 


此舉一出,滿場驚訝,連周迅自己也沒想到。不過,據圈內知情人確定消息:這個神秘的"王先生"正是之前媒體紛紛猜測的地產大亨之子王朔。"這座紫檀雕塑是成龍提供的私藏,房祖名肯定要幫老爸把它‘推銷'出去,拍個風光的高價。正好王朔也樂意向周迅表示心意,房祖名這次牽線是一舉兩得。"據說,房祖名和王朔早就是好友,周迅與王朔相識,也是因為房祖名的介紹。"這次拍賣舉行前,房祖名看出周迅很喜歡這個紫檀模型,就立刻給王朔打電話,詳細描述模型的特徵,王朔也十分痛快地表示:願意為周迅一擲千金。"

章子怡缺席慈善晚宴

竟是因為和成龍鬧翻了


該圈內人士還告訴記者,芭莎明星慈善夜從第一屆舉辦開始,章子怡次次都出席捧場,因為她與《時尚芭莎》主編蘇芒私交甚好,"這一點從她上《時尚芭莎》封面的次數也能看出來。"不過這一次如此隆重的慈善明星夜,章子怡的身影卻始終未出現,如果不是現場大牌雲集,這一缺席恐怕會十分顯眼。

為什麼?答案可能很多人都想不到-----竟然是因為成龍!要知道,章子怡和成龍的關係並不簡單,早在2001年,章子怡參加拍攝成龍的《尖峰時刻2》時,就藉著成龍生日宴的機會,不僅獻吻,更坐在成龍腿上餵他吃葡萄,一時成為娛樂圈話題焦點。然而,隨著章子怡近年來國際地位不斷提升,情況發生了變化:"後來章子怡翅膀硬了,不願承認自己當初借成龍上位,反咬說是成龍借她炒作!這下子得罪了成龍,兩邊關係很僵,所以這次成龍來,她就堅決不來了。"

章子怡心情不好

和未婚夫緣分走到盡頭

另據這位知情人透露,章子怡最近確實心情不好,和未婚夫的緣分可以說已經走到了盡頭。"不僅她在北京拍片的時候ViVi沒有來陪她,連《非常完美》的首映式ViVi也沒出席,這個信號太明顯了。前段時間媒體拍到的所謂章子怡新歡,其實只是她朋友的助理,她這段時間真的是形單影隻,連個男伴都沒有。他倆雖然剛剛在時裝秀上一起公開露面,其實純屬維持面子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