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中:萬千冤魂祭國殤

作者:劉在中 發表:2009-09-30 1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文章摘要: 集中歌頌內戰,是迎接"國慶"60週年中共宣傳戰略的一部分,其浩大聲勢猶如文革再現。所有影視劇,除肯定毛澤東是神不是人,總是昧著良心給共產黨塗脂抹粉,對於自己一手造就的災難,如消極抗日挑起內戰,大躍進造成的大飢荒、文革十年浩劫,沒有絲毫自我反省的地方。

打開大陸近段時期的電視機,激烈的槍炮聲似要炸穿螢屏,殷紅的鮮血差點溢出視窗,正如肖洛霍夫筆下所描寫的恐怖畫面:"我們光榮的土地不用犁鏵耕耘,我們的土地是用馬蹄來耕耘,光榮的土地上播種的是哥薩克的頭顱,靜靜的頓河上裝飾著守寡的青年婦人,到處是孤兒,靜靜的頓河,我們的父親,父母的眼淚隨著你的波浪翻滾......"讀者只須將頓河改為黃河長江、哥薩克改為炎黃子孫,那其中的情景就一模一樣了。

集中歌頌內戰,是迎接"國慶"60週年中共宣傳戰略的一部分,其浩大聲勢猶如文革再現。所有影視劇,除肯定毛澤東是神不是人,總是昧著良心給共產黨塗脂抹粉,對於自己一手造就的災難,如消極抗日挑起內戰,大躍進造成的大飢荒、文革十年浩劫,沒有絲毫自我反省的地方。換言之,經過30多年的改革開放,他們嘴上沒有明說,在意識形態方面,的確回到了"毛澤東思想"原點。最近,將毛澤東那個瘋子兒的傻蛋孫晉升為少將,也許就是對盤踞天安門廣場那具殭屍的回報吧?當然,也是對不看軍旅生涯只論政治需要的大陸軍階制度的嘲弄了。

日前閉幕的17屆四中全會,不忘打出馬克思旗號,祭拜鄧理論和三呆婊,就是他們堅持一黨專政、拒絕政治改革的不打自招。對待群眾呼聲很高的官員財產申報制度,言之無物,議而不決,並無時間表和監督辦法;全國人大法工委在22日的新聞發布會上公開承認:"官員財產申報制度尚未確定形式",等於干打雷不下雨。而軍委副主席的人選,打破歷屆四中全會慣例亦未決斷,證明激烈的明爭暗鬥使今次四中全會不開白不開、開了也白開,差不多是例行公事的人大、政協會議的翻版了。

掌控中共宣傳大權的劉雲山是一個冥頑不靈的死硬分子,他所倡導的五個一工程和主旋律,與"文革旗手江青同志"炮製的八個樣板戲和三突出何其相似乃爾。五個一工程和八個樣板戲,阻礙作品創作廣度;主旋律和三突出,影響人物刻畫深度。因而,在這些所謂文藝精品的屁股上,總要留下階級鬥爭的胎記。作品突出的正面英雄人物,不是殺人不眨眼的冷血動物,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孤男寡女。因此,任憑當局投入多大的人力物力,觀眾過目即忘成為過眼雲煙。這方面,"建國大業"總導演韓三平算有自知之明,他說從沒指望拿"建國大業"去角逐奧斯卡獎。明眼人清楚:"非不為也,實不能也"。在這種情況下,由單位花錢買票集體洗腦的"愛國主義活動",縱然"賣"出去10億票房,沒有一點值得誇耀的地方。反倒是和窮兵黷武的大閱兵、攏民不休的群眾遊行預演,以及各地組織的唱紅歌等"運動群眾"的表面文章,成為令人齒冷的笑柄。

楚王好細腰,天下多餓殍。應該承認,大陸不缺馬屁文人,上面有什麼思想模具,下面就有什麼"燒餅"出爐。在殃視1、2、6、8、12套節目和各地方臺,爭相放映著"建國大業"、"解放"、"東方紅"等新片,復演過去拍攝的大量內戰影視劇。他們進行疲勞轟炸的目的,就是圖解"槍桿子裡面出政權"的理論,好讓它繼續毒化人們的思想和靈魂,最好能落實在80後、90後的行動上、溶化在新一代憤青的血液中,徹底顛覆5000年的中華文明,以阻止共產主義走向滅亡的歷史必然。

這些影視劇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從不把人當人看!在淒厲的衝鋒號驅趕下,炮灰們迎著槍林彈雨一排排倒下,部隊首長總是那麼幾句台詞:"你們要發揚連續作戰不怕疲勞的精神,不怕流血,不怕犧牲,給我殺!給我衝!減員多少,我給你補充多少!不惜一切代價,一定要按時拿下......"完全把人命當成草芥。腥風血雨中,惡魔爬上白骨堆成的寶座,卻反過來鎮壓這些曾經為他賣命的小民們。現在,為了鞏固風雨飄搖的政權,他們又將"60年大慶"搞成一級戰備,三軍出動、嚴防死守,好像又一場內戰來臨似的。啟眼觀之,在當今這個世界上,不乏綁架人質的犯罪勾當,卻鮮有"綁架笑容"的罪犯,大陸強迫普通勞動者慶祝國殤的怪事,實在聞所未聞啊!

記得在多年前,英國二戰英雄蒙哥馬利元帥曾經訪問過中國。當毛澤東滔滔不絕渲染他如何戰勝國民黨的時候,英國元帥冷冷頂了一句:"我們從不歌頌內戰英雄!"噎得毛澤東打住話頭。是的,凡是自相殘殺的內戰,沒有什麼值得特別炫耀的地方。據說生物學家研究證明:草食動物一般比較溫順,只需陽光充足植物茂盛就能生存和繁衍了。肉食動物一般比較殘忍,它要依靠撕咬其它動物才能生存下去,但肉食動物物傷其類,並不熱衷於同類相殘。只有複雜的人類,既食稻麥菽粟,又啖雞鴨魚肉,故所以既凶殘又溫柔,就看後天是如何教化了。共產黨的教化就是用血淋淋的階級鬥爭毒害人們頭腦,培養出比食肉獸類還要凶殘千百倍的"革命戰士",往往以消滅同類為樂,完全違背中國的儒家傳統,說它反人類也十分準確。回顧歷史,打從共產黨幽靈誕生之日起,戰爭就從未消停過,用死亡換取"解放"的宣傳實為政治蠱惑。皆因科技進步資訊發達了,共產黨宣傳的這一套不得人心,於是,一方面集中演播內戰影片,另一方面瘋狂封網。然而,滿園春色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頭,真理的聲音是封鎖不了的,愚民時代一去不復返了。

有比較才有鑒別。世界上反映戰爭的優秀作品不在少數,但無論美國的《亂世佳人》和《拯救大兵瑞恩》,或者前蘇聯的《靜靜的頓河》和《一個人的遭遇》,主題都是立足於對戰爭的批判,尤其詛咒自相殘殺的內戰。在這些傳世經典著作中,破滅的愛情、逝去的生命、荒涼的原野......總是揭露戰爭對人性的摧殘。只有毛澤東式的嗜血動物,才對戰爭發出由衷的讚嘆之聲。但中共篡改歷史歌頌內戰的陰謀詭計注定要以失敗告終,謂予不信,請君關注大陸銀幕和螢屏背後的故事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