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吉尼斯記錄出爐(組圖)

發表:2009-09-30 2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穿潛水腳蹼跑100米跨欄最快者

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2010年版已於日前面世,並開始在世界各地做宣傳。其中那些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有多少被刷新了呢?除了最高、最矮、最長壽的人,吉尼斯記錄裡還有些什麼最新最雷人的內容?看看下面的新記錄,你就知道"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穿潛水腳蹼跑100米跨欄最快者是來自紐西蘭的Veronica Torr,她用時19.278秒,在紐西蘭奧克蘭MtSmart攝影棚的一次破記錄大會上創造了這一記錄。

2、世界上最高的人

世界上最高的人是來自土耳其的SultanKosen,Kosen身高2米46.5,他同時保持著世界上最大的手和最大的腳的記錄。圖為他在倫敦為2010吉尼斯世界記錄的書做宣傳時與學生的合影。

3、世界上最矮的行動自如的成年人

世界上最矮的行動自如的成年人還是來自中國內蒙古的何平平,醫生在呼和浩特測得他的身高僅為74.61厘米。(來自尼泊爾的卡根德拉還要等一段時間,身高只有61厘米的他,過了今年10月14號才年滿18歲。)

4、拉動最重車輛的人

世界上拉動最重車輛的人是來自加拿大的Rev KevinFast,他把一輛重57.243噸的汽車水平拉動了30.48米。

5、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身著底褲集會

世界上規模最大的身著底褲集會是由公平貿易組織發起的"窮人也要穿褲子"活動,該集會在倫敦的StPancras國際車站舉行,參與人數達116人。

6、指甲最長的人

之前世界上指甲最長的人是美國的LeeRedmond,她從1979年開始蓄甲並悉心修剪使它們總長達8.65米,遺憾的是她在今年的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它們。同樣來自美國的MelvinBoothe手指甲加起來長達9.85米。

7、世界上最大的腹足動物

世界上最大的腹足動物是來自非洲的巨型蝸牛,有記錄的最大標本大小為:完全伸展時從鼻子到尾部長39.3厘米、殼長27.3厘米、重900克。

8、一分鐘內從人們頭頂踢下最多物品的人

一分鐘內從人們頭頂踢下最多物品的人是來自英國的ZaraPhythian,她在英國松林攝影棚中的一次破吉尼斯記錄節目中一分鐘踢下了43件物品。

9、世界上紋身最多的老年人

世界上紋身最多的老年人為來自英國的IsobelVarley,今年72歲,紋身覆蓋了她身體的93%。

10、世界上最長壽的人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德高望重的泰國高僧Luang PhuSupha,他正在泰國普吉島的一座寺廟中慶祝他聲稱的115歲生日。

来源:中國日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