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十一 中國的倒退 國殤日

作者:秦越 古風 發表:2009-09-30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建政60週年敏感日即將來臨,被當局定性的異見人士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監控和騷擾。有異見人士認為所謂中共建政60年的輝煌,其實是把中國人帶入更加愚昧時代的輝煌。

05年被當局以所謂"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5年徒刑的安徽蚌埠異見人士張林,在今年8月獲釋,但仍被警方嚴密監控。29號,張林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敏感日臨近,當地國保、公安頻繁來家裡騷擾,無法平靜生活。

安徽蚌埠異見人士張林:『要我每個月到派出所報到,還要寫思想匯報,說不去就要傳喚我。自從我回來,家中的電話、網路始終受到嚴重干擾,很難跟外界聯繫。不准我接受記者採訪、不許我外出等等等等。』

張林認為中共在其建政60年之際,封鎖網路、草木皆兵,實際上是虛張聲勢。

安徽蚌埠異見人士張林:『我體會最深,看守所一般國慶節都是殺人的時候。一到國慶節前也都是抓人、嚴密監控的時候。隨意的剝奪人的權力,在我看是國殤。我覺得這60年來中國人就是一步步從人變成了猿猴,我覺得中國的悲劇正是如此。』

據瞭解,六四傷殘者齊志勇被勒令離開北京;活躍維權人士周莉被拘留超過一個月仍未獲釋;深圳通訊維權人士陳書偉近日也不知下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