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志大師獲人權獎 弟子代領(圖)

作者:翁於馨 發表:2009-10-01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武術界知名人士李有甫代表李洪志先生從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劉因全手中接過獎牌。

【看中國記者翁於馨報導】2009年亞太人權基金會"人權領袖獎"頒獎典禮9月底甫於加州洛杉磯Baldwin Park舉行完畢,許多美國聯邦、加州和洛杉磯的政府官員及各界知名人士應邀參加,典禮上頒發1名"精神領袖獎"和8名"人權領袖獎"。

亞太人權基金會成立於2003年,總部設於洛杉磯,以維護和促進亞太地區國家人權為宗旨,每年都針對此方面傑出貢獻的人士頒發"人權領袖獎"。雖過去曾遭國內有心人士冒用組織名義斂財,但未曾動搖該組織在人權思想方面的推展。

根據美國之音VOA和中央廣播電臺報導,今年特別頒發"精神領袖獎"給法輪功創辦人李洪志;"人權領袖獎"國內得獎者則包括支援鄧玉嬌案的網民吳淦(網名屠夫)、義務為鄧玉嬌辯護的律師夏霖、中國社會民主黨人士王小寧、倡導公民維權"中國公民行"的李國宏,海外得獎者為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智囊陳一咨、去年赴北京奧運進行人權抗議的美國牧師羅梅若(Eddi Romero),自由越南聯盟負責人阮長伍(Nguyen Chang Huu)、中國過渡政府負責人伍凡。

大多數得獎者為中共政權下的維權人士,國內得獎人受當局監控,無法親臨領獎。亞太人權基金會執行長草庵居士說明:"李國宏缺席是因為中共當局扣押他的護照,不允許他出國;夏霖是被當局強迫旅遊到外地,也無法出國。王小寧還身在獄中,國內獲獎人士只有吳淦親臨會場領獎。"

陳一咨則因健康不佳未到場,但他透過錄影表示,"慈禧太后晚年人們享受的言論、新聞、結社的自由甚至比現在還要多。"

至於今年獨一無二的"精神領袖獎",亞太人權基金會理事、中國社會民主黨洛杉磯負責人鄭存柱表示:"我們在今年頒獎的討論過程中,大部分意見是在為人權發出聲音最成功、最顯著的團體-法輪功,作為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當之無愧。"

"精神領袖獎"由李洪志大師弟子李有甫代表領獎,他表示自一九九二年李洪志先生傳出以"真、善、忍"為依歸的法輪功,迅速喚起人心向善,以至一九九九年時,在國內的修煉人數超過黨員人數,因而引起江澤民的妒忌,開始全面扑天蓋地誣陷和欺壓。他特別強調,其實法輪功對社會的政治權力不會有興趣,"我們完全以和平善良的方式揭露中共惡行,講清真相,使人們看清邪黨,只為喚醒人們的善念和良知。"

法輪功目前已傳播至少114個國家,被翻譯成40種語言在各地出版發行,各國政府、政要、組織機構對其的頒發褒獎與議案等支持達3千多項,創辦人李洪志先生則自 2000年起,連續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此外,法輪功團體在海外致力經營媒體、宣揚中國傳統藝術文化,併發明突破網路封鎖的"自由門"軟體,提供國內網民免費使用。亞太人權基金會執行長草庵居士說:"在當今中國社會道德淪喪、不講傳統的情況下,法輪功學員是非常難得的,他們表現出來非常愛中華民族、愛中國,當然他們不愛共產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