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裴勇俊和崔志友 7年前的初戀見面?(圖)

作者:張英 發表:2009-10-01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裴勇俊 

【看中國記者張英韓國報導】29上午11點30分在東京小巨蛋開幕的動畫版"冬季戀歌"的記者會見上裴勇俊和崔志友見面了。


裴勇俊表示在為"冬季戀歌"配音的過程中都像回到以前出演電視劇的時候,錄音的時候十分幸福。

電視劇版"冬季戀歌"放映說來已經過去7年了,但是日本影迷對這2個人的反應仍然像以前一樣熱烈。到了日本本地才可以真正的可以體會到韓流明星鼻祖不可抵擋的人氣。


崔志友

28日下午6點在日本東京舉行了動畫版"冬季戀歌"的開播紀念活動。在這次紀念會上裴勇俊和崔志友用優質的聲音接受採訪,並且現場進行配音。2人乘坐專用工具向現場的日本粉絲問候。這樣優質的服務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

現場活動以"冬季戀歌--有一個故事"的上映開始。這天是第一次漫畫版"冬季戀歌"在5萬名觀眾面前放映,讓所有的人沒有辦法把視線離開。特別是裴勇俊的聲音出現之後到處都可以聽見"太帥了"的感嘆的聲音。

上映之後裴勇俊和崔志友來到舞臺,內部的熱氣不斷的開始不斷的高漲。首先是裴勇俊登場,粉絲們的歡呼的聲音震天。緊接著崔志友也登場粉絲們的聲音就更加熱烈。在那之後是兩個人決定簡單的出演擁抱的戲份,現場更是在那一瞬間人頭攢動。那一刻是可以體會到2位明星的號召力。

這天裴勇俊以動畫版"冬季戀歌"原動力的身份,相當地的粉絲們問好.裴勇俊再次以"俊相" 的身份來到了舞臺,並且向粉絲們表達了感謝,崔志友也以"柳真"的身份微笑的表示十分想見到大家。
 
在那之後通過紀實採訪表示了參加這次動畫版"冬季戀歌"製作的感受。裴勇俊表示雖然僅僅以聲音的方式表達出自己的感情很難,但是以俊相的身份存在很幸福。崔志友無法掩飾自己的開心的感情表示"7年之間的歲月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再次與俊相配合真的很好。"

兩個人7年之後再次的配合是否可以成功這些都被人們所關注。結論是:很是成功的。裴勇俊和崔志友兩個人都有再次合作的意願。裴勇俊說"除了這次可以在一起配合錄音之外在可以有合作的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在次出演像‘冬季戀歌'一樣溫情的故事。"崔志友也表示"和裴勇俊一起配合很好,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話,我想我們可以演繹出更好的作品,並且對此很期待。"

裴勇俊和崔志友也向觀眾展示了現場配音的實力。動畫版"冬季戀歌"的主題歌"Believe you""sonata"的 音樂聲音剛起觀眾們就在熒光燈的照耀下跟隨旋律舞動。

活動以特別問候結束了。裴勇俊和崔志友每個人乘坐一個機器向日本的觀眾問好。隨著機器的移動兩個人向日本的粉絲們作了分手道別。兩個人揮動雙手戀戀不捨的表情寫在臉上。

另一方面,為了在那天可以在東京都見到裴勇俊和崔志友一面,日本粉絲們從早上開始行動。活動開始的3個小時之前大約有5萬人接踵而至。他們都是為了見到裴勇俊和崔志友一面。

在活動的現場也聚集了100多名記者和發言人,可見動畫版"冬季戀歌"也對當地的媒體有極大的影響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