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西傳 展現全新世界(組圖)

作者:唐御 發表:2009-10-01 1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首演結束後,向觀眾謝幕,掌聲不斷。

【看中國記者唐御報導】近年來,美國神韻藝術團在世界刮起旋風,把中華五千年歷史濃縮成一臺舞蹈晚會,在短短2個多小時的時間裏,帶領觀眾飽覽中土神韻。兩年來,神韻藝術團三度造訪瑞士日內瓦,9月29日首場演出在日內瓦湖畔的萊蒙大劇院落下帷幕後,現場政要名流、藝術家和金融家們莫不報以熱烈掌聲,讚嘆神韻給他們展現出了新的世界,走了一趟中國文化之旅。


WTO官員百克里‧譚麥紐先生表示觀神韻,"不虛此行!"

"真是不虛此行啊!我太太在其它國家,我下一次一定帶她一起來。"帶著兒子與同事一起來的世界貿易組織(WTO)官員百克里‧譚麥紐先生說道。


銀行家巴克利斯夫婦在神韻晚會裡,遨遊中國文化,感受到"祥和"的力量

專門從事投資生意的銀行家巴克利斯夫婦一同欣賞晚會,太太妮盧法‧巴克利說:"神韻表演就是一次遨遊中國歷史的文化旅遊,帶著我走過不同的歷史瞬間",而先生則表示說,他感到演出中他接受到一種"祥和"的力量。這種力量使他更加平靜。


日內瓦音樂學院的教授-阿爾曼娜‧斯塔江驚嘆神韻藝術家們所花的巨大心血

著名的小提琴家,也是日內瓦音樂學院的教授-阿爾曼娜‧斯塔江(Armene Stakian)女士訝於神韻藝術家們所投入的心血。"這些舞蹈太難了,需要花很多的功夫,需要身體的柔軟度,這不是容易的事。他們看上去是那麼的輕鬆,身為藝術家,我能體會他們背後那巨大的努力。越顯得輕鬆就越成功,說明他們把自己都融到裡面去了。"她也表示神韻演出的畫面真的是非常神奇。


內藍赫(前排右一)與幾位朋友看完神韻後,臉上儘是開懷的笑容。

一家大型展覽公司商務負責人內藍赫與幾位朋友觀賞演出後,心情非常愉快,對中國美食、音樂、服飾稍有瞭解的他,認為神韻反映出了中國真正傳統的靈魂。"我能感到演員們非常想與人們分享一件事:歷史上中國在文化方面如此強大、快樂與榮耀。今晚人們能切實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所能反映出的嚴謹與造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