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才是真正的美人胚子(組圖)

發表:2009-10-01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娛樂八卦認為,很多美女明星們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大美女,也有一些是越長大越有味道越漂亮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明星現在和童年照片的對比吧!


王菲

天後小時候臉蛋圓圓的,現在也是肉肉的鼻頭,很有福氣的長相。


徐若瑄

小時候就是個美人胚子啊,同樣角度拍出來的照片,真的無多大差別。


蔡少芬

酷酷的表情讓蔡少芬看起來像個男孩子,五官確實從小就生動分明。


徐靜蕾

原來老徐從小就是這麼恬靜地笑啦,小時候一定也是個清純派"掌門"!


 

阿嬌

說實話,小時候的阿嬌呆呆傻傻的表情,和現在還真的有些相似,無辜的大眼睛很可愛!


孫燕姿

五官幾乎沒有任何變化,不過小時候的燕姿屬於走在人堆裡就給淹沒的那種,欠缺明星相哇!


章子怡

從小就是個小美女,端莊標誌的五官真的讓人不喜歡也難哈。


劉亦菲

小時候的髮型太可愛了,楚楚動人小美人,從小就很有星相啊!


張韶涵

很漂亮的小姑娘,清澈的大眼睛,比現在似乎還要漂亮!


范冰冰

大美人看來是從小就練就了頷首微笑的功夫,露出尖下巴會很上照哦!


郭可盈

現在的郭可盈幾乎已經找不到小時候的影子啦,唯一相似的就是微笑時嘴角的弧度!


周迅

小時候是小美人,長大了是大美人,沒的說!


張含韻

小姑娘靦腆的微笑真的是太可愛啦,和現在其實很神似的!


關之琳

看小時候那炯炯有神的雙眸,關大美人真的從小就已經很光芒四射了!難得一見的美人胚子!


ELLA

西瓜皮帽子超可愛,笑起來眼睛瞇成一條線!哈,從小就有點像男孩子!


文根英

韓星小時候很難有特別好看的,文根英是個例外,肉肉的小臉蛋真是太可愛啦!


葉璇

杭州姑娘葉璇,小時候的照片真的跟你我無區別哦!


梁詠琪

又一個小可愛,很喜歡GIGI小時候的童花頭,超級乖乖的模樣!


佘詩曼

說實話,佘詩曼和小時候幾乎沒啥區別哦,照片中耳邊散落的捲髮真的很可愛!


尚雯婕

從小就走氣質路線,屬於那種很耐看的類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