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多個團體中領館前抗議(圖)

發表:2009-10-02 0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多個人權和民運組織成員在中領館抗議中共暴政,並悼念中共建政60年來殺死的8千萬中國同胞。(攝影:DJY)

美東時間9月30號晚上,也就是北京時間的10月1號早晨,紐約多個團體來到中領館前,悼念中共政權下八千萬非正常死亡的同胞。

天氣轉涼,中領館前冷風陣陣。視覺藝術家協會、中國公民自由聯盟,公民力量,法輪功團體、中國民主論壇,中國自由宗教協會等多個團體拉開橫幅展板,表達自己的心聲。

橫幅上寫著:"全面解體中共,迎接中華新生!""悼念共產暴政中遇難的八千萬同胞。"

這次活動的召集人、視覺藝術家協會紐約分會的主席安努南表示,人權無國界。作為天主教徒,她響應香港陳日君主教,一同呼籲釋放收容殘疾兒童的賈治國主教。

她說:"我們在紐約是很幸運的,可以自由表達。"

作為自由表達的一部分,抗議的人們躺倒在地,彷彿倒在血泊中。以此來紀念在中共暴政下非正常死亡的人們。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易蓉女士說:"今天是中共的所謂六十年大慶,我不知道它何慶之有。因為有這麼多中國人民的血,有這麼多中國人在受迫害。我們法輪功學員,就因為我們信仰真善忍,就有好幾千的學員被迫害致死, 涉及到的家庭無數。"

她表示,中國竊國以來啊,中國人民都深受苦難,深受中共統治之苦。所以選擇在中共建政之一前來抗議。

中國公民自由聯盟主席曹金陶說:"我們向世界呼籲,不要支持一個流氓政府,一個侵犯人權的政府。我們要求在中國實現民主、自由和法制,讓人民有表達的權利,讓人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對法輪功學員來講,有煉功的這種自由。"

當晚美國廣播公司等一些西方主流媒體也到場採訪。

9月30日晚,紐約法輪功學員昨晚在中領館抗議中共暴政60年。(攝影:DJY)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