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黑客竊國7年,紅匪邪民60年!(上)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0-03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胡錦濤參與的中共國寨60年慶典上滿紙胡說的緊張念稿中寫這篇文章。

就在胡錦濤總書記以謊言騙人的時候,UC聊天室廣告悄傳:"寂寞美女XX難耐,情哥哥來我房間,讓我們一起XX好嗎?""XX寶貝陪你X,讓你體驗不一樣的快感,誠意哥哥來!" 中共機制1949年輕易就能關閉千年流傳的妓院,而今胡錦濤用這個機制繼續江澤民啟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卻縱容網妓傳播淫邪。胡錦濤推崇毛澤東和金正日,也不讓想高層的淫邪傳播成為世風,卻做不到了。

這就是中共邪國,邪惡如魔陰毒如鬼,利用國家權力戰天鬥地毀人之罪罄竹難書。共產黨假黨真教,戰天鬥地教人學壞,樂此不疲。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林保華概括中共統治中國60年的惡行,說:中共先把人民的財產以共產名義掠奪給政府使用,然後各級權貴再私有享用。結合時間看這個60年的過程,剛好對半兩步:

第一步,1949∼1979年前30年,革命造反,一切權力歸"黨",全民邪惡化。

1950∼1953年,共產黨在全國開展名為"土地改革運動"(簡稱"土改")的搶地活動,以開會審判地主"剝削罪惡"的名義,暴力揪鬥、隨意殺害的群眾運動方式,強搶土地平均分給農民,贏得了三億得地農民的感恩之心,毫無阻礙地把黨支部建在村上,造了從秦漢到民國中華兩千多年鄉村自治傳統的反,奪了鄉紳的管理權,成立了以土改農村流氓、黨員懶漢為骨幹的村委會,將中共紅軍土匪(簡稱"共匪")1927年創管井岡山寨的模式全國化,成功地把從炎黃部族傳說時代開始的五千年中華神州和民國改造為中共山寨國(簡稱"中共國寨")。

與土改開展的同時,共產黨還在全國縣以上的城市開展了名為"鎮壓反革命運動"(簡稱"鎮反")的殺人活動,以公審展示暴力、震懾人心的方式,以鎮壓反革命分子的名義,槍殺中華民國遺留下的抗日義士、復國義士、不屈從中共暴政的社會名流、不與中共國寨政府合作的軍政人員等,至少兩百萬人以上。鎮反運動大開殺戒,預示黨中央以紅頭文件、群眾運動治國的誅心殺人模式將不斷推向全國,呈現了西來幽靈中共鮮明的嗜血成性、以人為獸、敵視西方基督博愛文化和禍亂中國的邪惡本性。中共革了兩千年新皇朝大赦天下的中華傳統的命,槍殺兩、三百萬人,讓全民都來喊"該殺",情不自禁地跟中華神州和民國敵對起來。

1951∼1952年,共產黨還開展了反對貪污、浪費、官僚主義的所謂"三反"運動(又稱"打老虎")和反對不法奸商行賄、偷稅漏稅、偷工減料、盜竊國家財產、盜竊國家經濟情報的所謂"五反"運動。所謂"三·五運動"是中共在繼續造中華民國司法制度的反。"三反·打老虎"可謂中共最早的反腐倡廉運動,以群眾匿名檢舉立案的方式鼓勵誹謗和報復,通過宣傳成功地作了一回親民廉政的新中國秀,讓60歲以上的中國人至今留戀。"五反"通過頒發"守法戶"、"基本守法戶"、"半守法半違法戶"通知書的寬嚴結合的"打老闆"方法,中共逼私營工廠商店建立黨團員監督生產和參與管理的制度,鋪就1953年逼老闆交權的路。

1953∼1956年,共產黨繼農村土改和城市鎮反及三反五反等全國性的群眾運動,又轟轟烈烈地掀起了所謂社會主義的三大改造,即農業個體戶、手工業個體戶合作化運動以及工商業公私合營,說白了就是共產黨背信棄義:讓支持它造農村鄉紳反的農民通過加入互助組、初級社、高級社三階段合作化運動,逐漸交出搶在懷裡還沒暖熱的土地產權(再通過1957∼1959年的公社化運動全部姓"共");讓全國城鎮膽小怕事的小手工業工廠、店舖合作經營,自負盈虧,成了黨支部紅頭文件領導的集體所有制;逼已被"五反"運動制服的私營工商業老闆,讓私營企業跟黨委紅頭文件指揮的政府合股(1957年後再以黨中央的紅頭文件指令轉賣私人股份給山寨國政府)。1956年底中共宣稱中國進入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中國人民載歌載舞迎來的初級社會主義很快成為不斷革命的人間地獄:全國統一為不許自由遷移的紅旗部落,與古代傳統和現代世界隔絕,像被隔絕在陰間的地獄,全民猶如活鬼互相抓撓、撕打、吞咬:從1957年反右到1958年大躍進、1959∼1961年大飢餓(餓死四千萬人)、1962∼1965年四清、1966∼1976年文革,1977∼1978年所謂撥亂反正。21年初級社會主義革命連年開展,完全背離中國儒家孔孟之道營造的"和為貴"文化傳統。所謂文化大革命,即毛澤東順應黨中央的邪惡使命,徹底變了中國人的性,革了中國文化傳統的命。全民30年參與暴力批鬥運動:絕大多數人都做了撒謊誹謗的害人偽證,做過檢舉、批鬥、默許迫害與自己有恩有情的夫妻、父母、親友、師生、同事的壞事:床頭私語成了明哲保身或陞官晉級的證詞,林彪之女檢舉父母成為全國兒女不孝的典範,學生打罵老師、將軍誣蔑元帥等不義之舉都借革命名義堂而皇之。全民言邪行惡,幾乎無人不壞。

小結:土改鎮反,中共以革命名義,在中國從鄉村到城市展示其喜好血腥、視人為獸的暴力,在鄉村造了鄉紳的反,革了鄉鎮自治傳統的命,以黨支部領導流氓、懶漢控制了鄉村;在城市推廣了群眾運動治國的誅心殺人模式,讓民眾丟失了義氣,民國義士喪失了反共的社會基礎和個人勇氣。土改、三反、五反,中共通過為民分地、親民反腐的政治秀,通過殺雞儆猴的暴政威嚇和分化瓦解的統戰邪術,先恩威並施地由外至裡的操控人心,後背信棄義逼人民接受合作化·公社化運動,最後成功地使社會資源和財富都在國家名義下統一歸黨折騰,餓死人不賠命。中國大陸成了20多年不斷革命的紅旗部落·人間地獄,全民喪失忠孝仁義的良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