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六歲男童自稱二戰士兵轉世

發表:2009-10-06 1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0多年前,21歲的美國海軍飛行員詹姆斯·M·胡斯頓,在太平洋上空執行任務時飛機被日軍擊墜。英國《每日郵報》日前報導,如今一名叫做詹姆斯·雷寧格的男童宣稱,他的前生正是那名陣亡的二戰飛行員。

自從2001年過完2歲生日,詹姆斯的噩夢就開始了。

他總是喊叫著:「飛機著火墜毀了,沒人能逃離!」然後驚恐地醒來,嚴重時一週要做5 次這樣的夢。

詹姆斯記得:夢中他乘坐一架「海盜艦」載戰鬥機,從一艘叫「納托馬灣號」的小型航空母艦起飛,身邊還有一名叫傑克·拉森的戰友。詹姆斯清楚地看到擊落他的是日本人,因為他們的國旗上有紅彤彤的太陽。

詹姆斯的父親布魯斯是一家直升機公司的行政主管,他立刻上網搜索資料,結果:證實二戰時期,的確有一艘叫「納托馬灣號」的航母,而兒子的夢中戰友仍然健在,就住在美國阿肯色州。

詹姆斯從小就對飛機模型表現出極大的興趣。1歲半時,父親帶他到飛行博物館參觀,他站在一架二戰戰鬥機前不願離開。詹姆斯平時只看卡通節目,從沒看過任何有關二戰時期的資料或者記錄片。

有一次,母親安德麗指著玩具店裡一架飛機模型的底部說:「你看,飛機下面還掛著一顆炸彈。」

詹姆斯立刻糾正說:「不,媽媽,那可是副油箱。」另外,詹姆斯在玩戰爭遊戲時,經常喊出非常專業的作戰命令和飛行暗語。

雷寧格夫婦都受過高等教育,但種種跡象讓他們不得不相信兒子擁有前世記憶。安德麗聯繫了一個專門研究「投胎轉世」的作家卡羅爾·布曼。作家給他們的建議就是安撫孩子的心靈,告訴他一切災難都已過去。

布魯斯通過網路,找到幾位曾在「納托馬灣號」上服役的二戰老兵。


詹姆斯在兩歲時,就指著書中「硫磺島」的照片對父親說:他的飛機是在那附近被擊落的。一名叫做拉夫·克拉波爾的二戰老兵證實了詹姆斯的說法:稱事情發生在1945年3月3日,當時他就在「納托馬灣號」上服役。

「我親眼看到,胡斯頓的飛機被炮彈擊中引擎!」

胡斯頓仍然健在90歲的姐姐安妮·巴倫,相信弟弟轉世投胎的故事還和詹姆斯合了影。不過,隨著詹姆斯漸漸長大,他的前世記憶越來越模糊,詹姆斯的父母已將兒子的故事寫成了一本書,據悉,已有導演打算將這個匪夷所思的故事,拍成一部好萊塢大片。

而許多科學家對所謂的前世記憶不屑一顧。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專門研究超自然現象的保羅·庫茲教授表示:「這個看似天衣無縫的故事,或許是這對夫婦編造的。」

許多網友對小男孩表示理解,美國網友凱瑟琳說:「生與死,誰能解釋清楚?畢竟沒有人去過那邊,然後回來告訴我們真實的情景。好在詹姆斯已逐漸擺脫噩夢,過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来源:青年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