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成都球迷 怒砸重慶大巴

發表:2009-10-06 2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日中超聯賽第26輪,成都謝菲聯在主場以2:3的比分不敵重慶力帆。網易體育報導,值得注意的是成都隊三個丟球都與門將蘭一的低級失誤有關,在場數千名成都球迷對於這樣一場失利也表達不滿,高喊「假球」、「王寶山下課」,賽後更是將重慶球迷大巴車砸得面目全非泄憤。

據報導,雖是同根生,但是成渝球迷之間的恩怨由來已久。今年年初,成都球迷曾經在客場遭遇重慶球迷的不禮貌對待,而這一次主場作戰,重慶球迷卻反客為主,屢次對主隊球迷出言不遜,激怒了輸球鬱悶的主隊球迷。

報導稱,在重慶隊獲得兩連勝之後,保級重燃希望,而這一次又是成渝相爭,不少重慶球迷坐著大巴趕來為自己的子弟兵助威。但是客場作戰,重慶球迷卻一點都不客氣,當成都球迷向他們做一些挑釁之後,隨即還之以顏色,甚至有人豎起了中指。有些憤怒的成都球迷拿起手裡正在吃的冰糕砸了過去,差點鬧成衝突。

報導指出,有了這樣一個開頭,比賽開始後,雙方球迷開始鬥法。蘭一的低級失誤直接導致了成都的第一個失球,重慶球迷開始挪揄:「成都自摸,越輸越多!」招致了成都球迷的一片回罵。重慶球迷卻沒就此罷休,就開始喊比分「2:0、3:0......」,而重慶2:0領先之後,失望的成都球迷把怒氣加在了己隊身上。

在成都謝菲聯隊將比分完成扳成2:2之後,卻有人被紅牌罰下,重慶球迷再一次示威:「成都輸不起,成都輸不起......。」成都球迷不堪主場淪陷,只能用「假球」來回應對方,並夾雜一些罵聲。當最後比分定格在成都2:3重慶之後,當主隊球員從重慶球迷所在的看台下前往休息室時,卻收到了重慶球迷的噓聲。

報導說,數千球迷隨即圍住了重慶球迷停在體育場底下的大巴,雖然有警方維持秩序,但是擔心事態嚴重,大巴一直沒有開出來。比賽結束都已經一個多小時,仍有上千成都球迷圍著重慶球迷的大巴不散去,要討個說法。在得不到對手的回應之後,部分球迷拿起地上的鐵架和手中拿著的水瓶砸向大巴,一位大巴司機一看事態嚴重,跳下車就跑開了,很快客隊的大巴車頭和側窗玻璃都被砸了個稀巴爛。之後主隊球迷才一鬨而散,而重慶球迷才得以脫身。

来源:世界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