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世界大戰恐在網路爆發 吁採杜絕網路攻擊行動

發表:2009-10-07 1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聯合國電信機構首長今天警告,下一次世界大戰可能在網路世界爆發,專家呼籲各國採取杜絕網路攻擊的行動。

國際電信聯盟(Inter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Union,ITU)秘書長托赫(Hamadoun Toure)表示:"我們必須確保所有的國家都瞭解到,那類型戰爭中沒有所謂的超級強國。"

托赫在日內瓦國際電信聯盟主辦的2009年世界電信展中指出:"損失重要的網路系統將很快地癱瘓任何國家,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倖免網路攻擊。"

托赫說,所有的國家在商業、金融、衛生保健、緊急服務和食物分配上,都已愈來愈"高度依賴"科技。

他強調:"贏得一場戰爭最好的方法,首先是要避免戰爭。"

專家表示,隨著網際網路與日常生活日益息息相關,網路攻擊和犯罪也與日俱增。

這類攻擊包括使用"網路釣魚"手法,以竊取密碼進行詐騙,或駭客試圖破壞網路系統安全。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