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都知道共產黨不是什麼好東西

民眾退黨退隊退團聲明選登

作者:冉冉等 發表:2009-10-07 1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北京都知道,共產黨不是什麼好東西,當初什麼八國聯軍,日本鬼子來的時候都沒像當年「六.四」的時候那麼殺人啊,現在就是明目張膽地在天安門廣場上抓人,真是的,現在迫害人權就那麼敢明目張膽地在全世界都矚目的地方耍流氓啊!中國人連說話的權力都沒了,那些上訪的民眾,法輪功的修煉者,他們要是有地方說話,誰還來這裡吆喝呀?講幾句真話就把中共嚇成那樣,看來這個東西真的是不行的了。如果老天爺要懲罰這個殺人狂,那就趕緊吧!中國人那麼聰明,我敢打包票,共產黨一旦完蛋了,中國很快就會再現天朝的風範。

丹丹
北京

今見證四面楚歌的共產專制

入隊、入團的時候年紀小不懂事。而入「黨」的目的純粹是為混口飯吃(進入機關工作必須是「黨員」,大多數普通黨員的入黨的目的都差不多),其實對所謂「共產主義」的「烏托邦」理想早已嗤之以鼻,對共黨的所作所為也有所瞭解,對這個獨裁專制政權的本質也很清楚。雖然我已脫離這個龐大的犯罪集團多年(辭職),也已長時間未繳「黨費」,事實上已經退黨,但為聲援一下退黨還是來表明一下立場。被專制集權壓制殘害了幾十年的中國勞苦大眾,是時候唱出中共的楚歌:Over throw the CCP!!!

王錚
中國大陸

令我震動的是 經過了這麼大磨難的這位阿姨始終平靜溫和

我是一名律師,偶然認識一位修法輪功的阿姨,她告訴我她老伴幾年前因不放棄修煉被迫害得面目皆非,在奄奄一息時從監獄放回家,話都說不出來,不久就去世了。現在街道還時不時騷擾這位阿姨,說是開什麼黨代會。中共的邪惡真的超過了土匪。令我震動的是經過了這麼大磨難的這位阿姨始終平靜溫和。我對於中共的撒謊成性比較瞭解,而阿姨的言行使我產生信賴。阿姨所揭露的天安門自焚疑點非常有道理,「天滅中共」的說法我覺得是遲早的事,早一點比較好。我聲明退出它的團、隊,這個組織的確很骯髒。

冉冉
中國大陸

八十歲老人:看看現在社會的世風日下 內心倍感淒涼

本人是八十多歲的老人,在過去紛亂的日子裡,經歷過日本侵略,參加過所謂的解放戰爭,而且在戰場上負過傷,後經歷了一系列的政治鬥爭,目睹了近代中國的發展。面對自己和曾經死去戰友所付出的一切,再看看現在社會的世風日下、貪污腐敗,內心倍感淒涼,以前所做的事情到底是對是錯。這個政黨提出承諾無一兌現,且已經走向了人民的反面。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是錯誤的,中共必然將遭到上天的懲罰。今天我宣布退出中國共產黨及附屬組織,消除獸記。願好人一生平安。

老張
大陸

痛苦矛盾中不知幸福的真諦是什麼 不知事實的真相是什麼

瞭解真相,我們逐漸明白了原來共黨是個邪惡的組織,打著偉大的旗號矇騙了多少人誤入歧途,至今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痛苦矛盾之中;不知道幸福的真諦是什麼!不知道事實的真相是什麼!還有愈演愈烈的腐敗,愈加激烈的魔性,很可怕,它會摧毀人世間的美好。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團、隊組織。從此,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與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云云、平平
北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