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騙財騙色—山東22歲男子誆騙180名女性

發表:2009-10-10 00: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名叫秦亮的22歲的男子,自稱黃埔軍校畢業,靠著一個手機號,兩個QQ號和漏洞百出的"國際刑警"檔案,讓包括白領、富姐、警察在內的180名女網友紛紛上當,被騙財騙色,堪稱最牛網路騙子。

據悉,這名叫秦亮的男子在山東威海警察檢查出租車時,因做賊心虛神色慌張,遭遇警察盤查,結果因隨身攜帶的"國際刑警"資料漏了馬腳。經審查,秦亮承認自己剛從女網友的銀行卡上盜錢。警察通過檢查他的QQ號,發現居然有230多個女網友為好友,無數個女網友在給他留言,有款款深情的問候,也有氣急敗壞的責罵.......

經調查確認,居然有180名女網友在8個月的時間裏被他騙錢騙色。5月15日,秦亮被逮捕。

據瞭解,22歲的秦亮出生於山東淄博市,初中畢業沒有考上高中,2007年開始在網路上徵婚,先後騙過一個油田女職工和一個金融機構女經理,還賺了那個女經理幾萬塊錢。初試成功的秦亮發現冒充政法和軍隊系統的人更能使人信任,兩月後以偽造的這兩種身份在網上瘋狂交友,先後和幾十個女網友發生關係。

2009年1月,秦亮藉口開車查案騙走了一個女網友的汽車,然後開車去會另一個女網友,在賓館開房時偷看了女友的密碼,激情之後在女友洗澡時採用掉包計盜走銀行卡,然後提光了卡內所有的錢。

他還藉口幫一名女醫生看望生病的母親,騙走她的7000塊錢,然後上網物色下一個目標。

據秦亮交代,他的目標都是30歲以上離異的女性,他覺得離異女性急於結婚,用虛構的政法部門和軍官身份更容易讓對方相信,二是他認為這些人都是事業有成的職業女性,發現了自己的騙術礙於面子也不會張揚出去。

據報導,秦亮偽造的材料漏洞百出,錯別字連篇,居然將"廣州"寫成"廣洲","巨大"寫成"具大",更荒唐的是,他居然自稱自己畢業於"黃埔軍官學校"。但是被迷住了眼睛的知識女性們硬是發現不了這樣拙劣的騙術。




来源:參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