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來到印度: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組圖)

作者:吳唯真 發表:2009-10-10 09: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國樂團在加爾各答唐人街遊行 

【看中國記者吳唯真報導】九月∼十月印度最大的節日是有五百年歷史的杜爾迦(Durga Puja)女神慶典。印度神話中,杜爾迦女神是正定勝邪的力量化身。在加爾各答市杜爾迦神廟熱鬧的慶典中,一支身著藍衣白褲的樂團,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這是一組經常受邀到各國參加慶典與表演的天國樂團,分布全球五大洲,涵蓋了世界各地包括美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臺灣、新加坡和歐洲等國,樂隊團員清一色都是法輪功學員。臺灣臺南市長許添財曾公開讚美:「天國樂團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當天國樂團抵達印度的寺廟前的廣場時,音樂震撼整個加爾各答舊唐人街,大批民眾駐足觀賞。一位男士說:"法輪大法很美好。很喜歡看他們的表演,很高興。我是第一次看到。"


印度加爾各答當地媒體採訪拍攝天國樂團的演出 

去年天國樂團首次來到印度,在每年一度的重要佛教慶典演奏時引發熱烈迴響,吸引多家媒體爭相報導,並現場直播到全印度各地。參與當天活動的天國樂團成員明珠女士說:「當天眾多德高望重的大和尚、大喇嘛都齊聚一堂,其中一個地位最高的大喇嘛,是一般人見到都要下跪膜拜的大喇嘛,親自在前面開路引領天國樂團穿過人群,引領至舞台上,並向(樂隊)指揮敬禮,然後又雙手合十,還興奮的高喊‘法輪大法好!’底下的人群也隨著一波波的高喊‘法輪大法好!’ 」

印度是個歷史悠久的多宗教國家,人民普遍相信因果報應、欠債還債、宿命論、業力輪迴等觀念。當法輪功學員們向人們介紹法輪功功法及"真、善、忍"的理念,發送相關資料和出自法輪功學員親手用紙折制的蓮花,懸掛著傳遞"法輪大法好"信息的書籤時,立即獲得當地民眾十分的認同並且深受歡迎。每個接到蓮花書籤的印度民眾個個眉開眼笑,好似獲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


師生在煉法輪功

在印度,據08年統計已經有八十多所學校的師生在學煉法輪功,並將《轉法輪》中的引言《論語》編入這些學校的英文教材中,這不僅是印度首創,也是世界首創。一些小學的體育課也改成學煉法輪功,因為愈來愈多師生見證修煉後身心的愉悅,法輪功的美好便以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在印度傳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