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大最荒誕的癖好(組圖)

發表:2009-10-10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羊毛癖
  
有些熱愛羊毛的人會用羊毛做緊身衣褲,時時刻刻都穿著它們。法國甚至有一個羊毛癖論壇,談論人們對於羊毛的喜愛。有些人提出了讓羊毛編織不斷創新,使羊毛編織技術更加先進的方法。

機器人戀物癖

某些人對有人類特徵的機器人,或者是對穿著機器人服裝的人有戀物情節,機器人戀物癖就是用來形容這些人的。他們還可能對人體模型或者雕像產生迷戀之情,甚至幻想自己能夠變成機器人丶人體模型或者雕像。

氣球戀物癖

是指氣球會激起某些人的性慾,這與乳膠戀物癖有關聯。像乳膠一樣氣球也是柔軟的,這與人的皮膚類似。

打噴嚏癖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打噴嚏沒什麽大不了的,只是一種正常的生理反應罷了。但是對那些熱衷於打噴嚏的人來說,就不僅僅是這樣了。他們會在所有合適的場所聽丶看別人打噴嚏或者自己也打噴嚏並以此樂。

踩踏踏板癖

這類人經常會反覆不停的踩踏加速器。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到Pedal-Pumping.com這個網站看看,在那裡你會獲得更多資訊。

雙手叉腰癖

這種癖好像是很難解釋的,就是指婦女通過雙手的動作達到對特定行為的吸引。這個動作是許多母親經常使用的,當她們的孩子犯了錯誤之後。

擠壓癖

泰拉·班克斯認為,讓世界瞭解擠壓癖這種鮮為人知的性愛癖好至關重要。擠壓癖顧名思義:就是一個人,喜歡被比自己體重更重的人撞擊或者擠壓。

戀物癖

是對身邊特定物品的一種喜愛丶迷戀,甚至以身相許的癖好。54歲的Eija-Riitta Berliner-Mauer是一個有「戀物癖」的人,當她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柏林牆的時候,她就深深地愛上了「他」。1979年,在幾個賓客的見證下,她嫁給了「他」。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