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全食出生三胞胎一天吃一斤奶粉

發表:2009-10-10 1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還記得今年7月,和500年一遇的「日全食」同步出生的鎮江三小龍嗎?為了分清「三小龍」,家裡專門為他們訂做了三隻寫有:彭興日、彭興全和彭興時的小標牌給三人掛上,免得家人都無法喊他們的名字。

如今2個多月大的「日全食三兄弟」,三胞胎每兩天就要幹掉一罐近1公斤的奶粉。記者再次走近三胞胎,發現三小龍趣事多多,而其父母則陷入「甜蜜的憂愁」中。

昨天,當記者來到「日全食」家中時,三胞胎正擠在一張小床上酣睡,不一會兒老二彭興全醒來,揮舞手腳口中發出唔唔的喊聲,其母張艷蘭趕緊過來將其抱起。

小張說:一醒就要抱,如果將三人全部放在小床上,醒來後三人馬上就會手舞足蹈,你打我我打你,如果哪個被打重一點哭起來,其餘兩人馬上就會一起哭鬧!

由於媽媽沒有奶,「日全食三兄弟」全部吃奶粉,兩天就要幹掉一罐908克的奶粉,一罐奶粉就要近200元。看到三小龍「卟嗒卟嗒」吃得香,其父彭育強是又高興又苦惱,由於奶粉的開銷量太大,讓小彭感到壓力巨大:再長大了怎麼辦?

所以他現在拚命地在外面找業務,好在「日全食三兄弟」為其經營的「博泰木業」做了一個不小的廣告,很多人慕名而來,小彭的生意還算說得過去。

奶奶告訴記者:每次餵奶都是一項艱鉅工程,三個毛頭一起餓而且性子都很急,每個人都是一杓等不到一杓,所以她餵奶時都將三小毛頭一字排開,將奶粉調好後通常是一人一杓。而且動作還要快,最好在他們嘴裡還有奶粉時第二杓就跟上來,否則就會哭鬧。

每次餵奶都要近2個小時,白天三個小時餵一次,50 多歲的奶奶餵得腰酸背疼。晚上一餓一哭,「全家」就都起床給他們餵奶,所以至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沒有睡過一個囫圇覺。

由於「日全食三兄弟」都很能吃,目前已分別長到了:8.5公斤、8.2公斤和7.9公斤。

小彭還苦惱地告訴記者:現在他們也分不清三小龍,目前僅憑老大頭上一個紅色胎記、老二在醫院挂水剪了頭髮來區分,否則根本沒有辦法分清...。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