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卦數解秘紅旗、嗜紅、中共的命運內涵

發表:2009-10-12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授易人

一、 引論

周易預測實踐來看,占卜者可以從人的生辰八字、面相、手相、骨相、住宅、祖墳、穿的衣服、常用的物品、隨機起卦等不同方法,都可以預測出人、家族、組織、國家的命運-貧富貴賤、壽夭吉凶。而且不同的占卜者、用不同方法所得出的預測結論都是相同的,所以命運難以改變,除非修煉或修道。這是筆者一生實踐的結果。不同的占卜者,用不同的方法為筆者預測出同一的預測結論,最後都一一成為現實。筆者曾用不同方法,為數千人次占卜,幾乎都成為現實。

占卜者根據某一物體所象徵的意義預測,這時往往不用起卦,直接佔斷,叫固定外應取像預測法。如:預測時,占卜者見到很多水,佔斷求卦人財運很旺。如見到火很旺,佔斷求卦人有官非口舌、事態嚴重。如《三國演義》,諸葛亮見旗桿被狂風吹折,斷言有損大將,後來果驗。

占卜者經常根據某一物體所象徵的五行八卦意義起卦預測,如根據物體的顏色、數字、內涵的八卦意義等起卦。
如果占卜者對於物體的象徵意義不明確,可以用一般的起卦法占卜,同樣可以預測出命數來。
一個朝代、國家最常用的就是國旗,懂周易的人可以測出裡面暗藏的該朝代、國家的命數。

二、起卦

1、從紅旗的顏色起卦,上邊的正黃色鐮刀錘子為坤卦,下邊的紅色為離卦,組成地火明夷卦。卦義(綜合黃壽祈、南懷謹譯文)是:

①《明夷》卦辭:利艱貞。

【白話】《明夷卦》象徵光明殞傷:在這種情況下,在艱難困苦中堅守正道,保持自身的純潔和善始善終的恆心,才(最終)有利。

《彖》曰:明入地中,"明夷";內文明而外柔順,以蒙大難,文王以之。"利艱貞",晦其明也;內難而能正其志,箕子以之。

【白話】《彖傳》說:光明隱入地中,象徵"光明殞傷":譬如內含文明美德、外呈柔順情態,因此蒙受巨大的患難,周文王就是用這種方法渡過危難。"在艱難困苦中堅守正道,保持自身的純潔和善始善終的恆心,才(最終)有利。",說明要自我隱晦光明;儘管深陷內難,也能秉正堅守精誠的意志,商朝箕子就是用這種方法晦明守正。

《像》曰:明入地中,"明夷";君子以蒞眾,用晦而明。

【白話】《像辭》說:《明夷卦》的卦象是離(火)下坤(地)上,離為火,代表光明,為光明入地下之表象,象徵著"光明殞傷"。君子要遵循這個道理謹慎管理民眾,即有意不表露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反而能更加顯出道德光明。

②黃壽祺先生指出《明夷》卦的象徵主旨在於:

天下昏暗,"君子"晦明不用,"堅貞"守志,《彖傳》以文王、箕子處於患難為例,揭示特殊環境中不得已而"用晦"的道理。

黃壽祺先生總論《明夷》卦:事物的盛衰,社會的治亂,自有不可抗拒的發展規律。《明夷》卦以"明入地中"為喻,展示了政治昏暗、光明(正義)泯滅之世的情狀,以及"君子"自晦其明、守正不移的品質。

卦中除第六爻象征"昏君"外,其它五爻分別從不同角度揭示出"君子"處"明夷"採用的幾種處世方式。概括為三個:一是消極逃避;二是"湯、武"式的積極反抗救世;三是"箕子"式忍辱待時。總而言之,上述採用的方式雖然不同,立足於"艱貞守正"的卦旨卻全然一致。此旨在第五爻準確表現出來,即,極力強調:時世雖昏暗而道(義)不可沒,立身純正則危不足憂,《像傳》所謂"明不可息"是也。

③特別說明:

《明夷卦》第六爻象征高高在位的暴虐昏君及其最終命運,其它五爻象征被壓迫打擊的正義人們採用的處世方式。

第六爻爻辭:不明晦;初登於天,後入於地。

【白話】上六,不發出光明,反而帶來黑暗。起初登臨在天上,最終卻墮入地下。

《像》曰:"初登於天",照四國也;"後入於地"失則也」。

【白話】《像辭》說:"起初登臨在天上",可以照耀四方各國;"最終卻墮入地下",是說它違背了(自然規律的)正確(中庸正義道德)

法則(所以落得滅亡的下場)。

陳元倫先生引用歷史舉例說明:夏朝最後一個王夏桀,暴虐無道,自己荒唐的認為,他的統治可以像太陽一樣永存。又引用毛澤東告誡共產黨人說過的話: "我們共產黨人好比種子,人民好比土地。革命勝利後的每一位黨員幹部千萬不可高高在上,脫離人民,如若一味以權謀私,蛻化腐敗,就會被民眾所痛恨,最終只會收到‘初登於天,後入於地'的下場。"

對照現實看一下,現在的中共實質是一個政治昏暗、經濟腐敗、與正義為敵的暴君集團,正所謂"不發出光明,反而帶來黑暗"。現在看來它是高高的"登臨在天上",但是不久就要"墮入地下"了。毛澤東就很相信《明夷卦》的這句話。看來毛是也堅信周易揭示的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

筆者註:凡是符合《易經》中庸、正義、道德、陰陽平衡、陰陽互補這些本質自然規律的人/組織,其最終命運為吉利,反之,最終必凶。預測一個組織的命運,其實同預測一個人的命運基本相同。只要把這個組織看成一個人就可以了。如用五行預測,官鬼代表其權力地位,父母代表其媒體、宣傳、文化、教育、信息、信仰,兄弟/世爻代表其健康、壽命、生命力、人員質量數量,子孫代表下一代或經濟來源,妻財代表經濟財產等。

2、當代易學研究者對於《明夷》卦命數的兩種解釋:

象徵:

①光明殞傷

大凶像

落在地下的太陽

被傷害與誅滅之意(以上例舉了4種命運象徵)

小人氣盛、被小人所重傷,此時須忍辱靜守為佳(以上指出改運的策略方法)

②鳳凰垂翼之像 
棄明投暗之意

大象:太陽掩沒在坤地之下,大地黑暗,有失明之像。(以上例舉了2種命運象徵)

運勢:百事阻滯,小人加害,遇事多迷惑,宜守,靜待時機而動。
(以上指出改運的策略方法)

三、筆者佔解

1、縱觀自1949至今60年以來,中共的歷次運動均為政治昏暗、暴虐無道:欺壓正義良善各階層人士,殺害正義無辜人士有三四千萬,造成無辜死亡人士也有三四千萬,使得"光明正義受到巨大創傷,正氣幾乎被完全泯滅"。恰恰吻合了《明夷卦》的命運內涵。

第6爻是其真實象徵,"不發出光明,反而帶來黑暗。"早已說明瞭它即將到來的下場"初登於天,後入於地"。

目前有識之士,要明天道,識真相,積極支持配合民主正義人士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用智慧的策略解體中共,盡早結束其暴虐無道專制的黑暗統治,迎接光明正義民主的真正新中國的誕生 。

2、另外,也可以按照像徵意義起卦:鐮刀錘子為金屬為兌卦,紅色為血液為坎卦,組成澤水困卦。當代易學研究者對於《困卦》的命運解釋

困 澤水困 兌上坎下

困厄

主凶像--四大難卦第四卦

有裂痕的玻璃杯

有很大的困難被困住了

四處無援最困難之時凡事很難再有進展

河中無水之像 守正待機之意

大象:水在澤下,萬物不生,喻君子困窮,小人濫盈之像。

運勢:諸事不如意,所謂龍游淺水遭蝦戲。
(以上例舉了6種命運象徵)

縱觀前蘇共,政治昏暗,危機重重,發展艱難,最後被趕下歷史舞臺,此卦同樣也代表了目前中共的未來發展。

3、按照《梅花易數》,給"中國(17畫)共產黨(35畫)"5個字起卦,得:山風蠱變火風鼎卦。

①卦辭象徵:

惑亂

大凶像

盤上的蛆

受到蠱惑毒害的現象

內在腐朽而生蟲化毒顯示問題的根因存在已久

物腐蟲生之像 不進則退之意

大象:風入山下,閉而不出,即物腐生蟲,意氣不通,因循敗事。
(以上例舉了6種命運象徵)

運勢:諸事不如意,艱難迷惑,宜大膽革新,否則引來內憂外患。
(以上指出改運的策略方法)

可見,老天爺早就知道,中共是個腐敗透頂的集團。

② 第4爻動變,以此為主佔斷其命運:

四爻:裕父之蠱,往見吝。

【白話】①(黃壽祺譯文)寬裕不急地緩治父輩弊亂,這樣往前發展,必然出現憾惜。
②(陳元倫譯文)對父輩造成的弊端聽之任之,不從根本上加以整飭革除,甚至姑息縱容,如此下去,必將釀成大禍而後悔不及。

《像》曰:"裕父之蠱",往未得也。

【白話】《像辭》說:"寬裕不急地緩治父輩弊亂,這樣往前發展,必然出現憾惜",是說四爻這樣往前發展,難以獲得治弊之道。

③黃壽祺總論《蠱卦》主旨:

主於(在腐敗弊亂盛行時),除弊治亂。"弊亂"往往是積久而成,甚或延續一代、兩代人,終至釀成大患。蘇軾曾經說:"器久不用而蟲生之,謂之蠱。人久宴溺而疾生之,謂之蠱。天下久安無為而弊生之,謂之蠱。"拯治弊亂的根本措施,《大象傳》從"救世"的角度闡發"振民育德"之意,似屬古人汲取歷史和現實教訓而總結出的一條"政治理論"。

④筆者註:中共的本質特點正如《蠱》卦的像義:蠱惑、毒害、盤上的蛆、惑亂、大凶。它在思想、整治、經濟、精神、文化各方面都在不斷的腐敗蛻化,好像一個癌症病人,癌細胞不斷擴散,本質是不可救藥的。進入這個組織的人,必然要被它蠱惑、毒害、惑亂,不但思想精神得了癌症,就是身體也容易得癌症。你看,那些先進的黨的理論家們是不是很多得了癌症死亡了?因為它的馬列理論本質就是蠱惑、毒害、惑亂、盤上的蛆。從根本上違背、排斥周易揭示的自然規律:中庸、正義、道德、陰陽平衡、陰陽互補。中共的執政實踐始終也是違背、排斥周易揭示的自然規律的。它總是從自己的權力利益出發,可以任意顛到黑白、混淆是非,把左的說成右的,好的說成壞的,完全違背中庸正義道德、企圖打破陰陽平衡。最終必遭受自然規律的懲罰, "大凶"。

4、搖卦測目前中共氣數,得澤天夬變天風姤卦,

①以《夬》卦第六爻為主佔斷,兼看卦辭、五行生剋吉凶:

卦辭(為輔助):

夬,蛟龍登天之像 虧中有益之意

大象:澤水積滿而氾濫成災,滔天之勢。又五陽爻之盛勢必除去唯一陰爻,故一陰孤立。

運勢:目前雖吉,但困難及變動正在醞釀中,宜提高警覺,忌驕傲,防口舌是非

第六爻代表其命運(以此為主):

六爻:無號,終有凶。

【白話】上六,嚎啕大哭也沒有用,最終必然有凶險臨頭。

《像》曰:"晚號之凶",終不可長也。

【白話】《像辭》說:"嚎啕大哭也沒有用,最終必然有凶險臨頭",表明上六以陰柔小人凌駕於陽剛君子特別是君王之上,是眾矢之的。其倒行逆施的狀況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最終難以逃脫被制裁的命運

筆者註:《夬》卦為象徵正義人士的5個地位在下的陽爻,抵抗象徵邪惡暴君的一個地位在上的陰爻。邪惡暴君即將被正義戰勝,並受到制裁。光明即將到來之意。

此卦與五星紅旗的象徵意義暗合:五星代表下面5個陽爻,象徵陽剛、遵從上天正義的表面柔弱、實際強大的民主人士、法輪功學員。 無邊的紅色血海代表上面一個陰爻,象徵陰毒、殺戮成性、狡詐、暴虐、吸血鬼一般的中共集團,其命運卦數講的明明白白:"無號,終有凶"。

②此卦中的五行,1爻財水代表經濟,被發動的6爻未土、變出的戌土、變出的1爻醜土和3爻辰土,共4個土圍殲剋死,表示經濟在2015(未年)至 1018(戌)年很可能崩潰。官鬼木(代表權力)沒有水的生扶,為"根斷源竭",到時政權自然垮臺。(參看下列八卦之五行吉凶)。

澤天夬(五行)卦

兄弟未土、、變戌土

子孫酉金、世

妻財亥水、

兄弟辰土、

官鬼寅木、應

妻財子水、 變醜土

5、從五星紅旗的象徵意義起卦

五星為火得離卦,血泊為水得坎卦,組成未濟卦

未濟

火水未濟 離上坎下

不能成功

凶中帶小吉

海上的朝日

陰陽不調

氣血不順

人事情緒不順是主因但會有否極泰來的變化

陰陽失調之像 上下不通之意

大象:水性下注,火勢向上,水火不交,陰陽不得正位,未能完成和未能成功之意。

運勢:運氣欠佳,但必須耐心突破難關,終可成功,有初凶後吉之像。

事實:中共信仰應驗"未濟"卦,絕對不能實現。它不斷的"人定勝天""征服自然",破壞"陰陽平衡",使陰陽嚴重失調,帶來巨大災難,實在"不濟"。

6、從紅旗的五行成分起卦

①按照《六壬神課金口訣》原理,紅旗背景為火多土少。相當於三火一土的六壬課體,金口訣原文佔斷如下:

三火一土破家財,家中人口現多災。

田莊破盡無分寸,縱有兒孫事轉乖。

事實:

中共以共產名義,掠奪農民土地、工人資產、知識份子的言論自由、法輪功的信仰自由,所以"破家財"、"田莊破盡無分寸"。歷次運動殺害"社會主義大家庭"中的好人無數,所以"家中人口現多災"。不斷用馬列邪惡理論毒害青少年,所以 "縱有兒孫事轉乖"。

②另外,按照《六壬神課金口訣》以事物的象徵意義立課:鐮刀錘子為金,血液為火。五行組合成分為:金少火多,相當於三火一金的《六壬神課》課體。原文佔斷口訣為:

三火一金受災迍,疾病瘡痍不離身。

日夜呻吟床枕上,縱需扁鵲治無因。

解曰:三火一金之卦主有大災,人口病患(瘟疫),瘡痍不休,床席有呻吟之苦,藥不能治。又主死傷人口。此卦百事大凶,(如佔)來意(是)傷了人口。
根據筆者一生占卜經驗,為車禍、瘡痍、軍變、天行瘟疫等巨大災禍,應於火金年月2014-2018年。

7、中國人常說:希望一個人"又紅又專"。從周易命運原理,純粹紅色或太多的紅色卻是最大的"凶"。

①《六壬神課金口訣》原文論述純粹紅色的佔斷原理:

丙丁巳午火比(即,四爻全部是紅色),南方朱雀,騰蛇之像,值之主是非官司,災禍傷殘,釜鳴,火光,六親刑克,居處不詳。

事實:古今中外,中共搞的運動最多,害人最多,"是非官司"最多。破壞民族文化,人們不敬天地,不守倫理道德,人際關係空前緊張,互相暗算現象比比皆是,所謂"六親刑克"。
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所謂"居處不詳"。60年來,天災人禍頻率最大,近年來災禍越來越多,所謂"災禍傷殘"。

②比較一下《六壬神課金口訣》預測原理,可以看出,逢火多為最凶的命運:

二水(水多)皆為大吉像,
二木(木多)為爻求難得,
二土(土多)比和遲晚看,
二金(金多)刑克都無順,
二火(火多)為災百事殘!!

8、總論:

①《易經》坤卦文言說:

"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其中的"家"不僅指家庭,也指任何個人、組織、團體、國家,概莫能逃。這是《易經》揭示的千古不變的自然法則,適用於任何個人、組織、團體、國家。所謂"善惡有報、善惡必報,只爭來早與來遲"。

一個組織、集團、國家集體共同犯下滔天大罪,往往不會像很多個人遭受惡報那樣來的時間較早,但是每個朝代被滅亡的時候就是上天對其進行總的清算、讓其遭報的時刻。歷史在不斷重複,而真理往往很少被人認識到。古代羅馬因為迫害基督教遭受4次大瘟疫,而徹底滅亡。不久未來的中共因為迫害佛法-法輪功,將面臨同樣下場。現在有幾人能認識到?很多人到死時也不明白為什麼而死!為什麼而生!

②孔子在《易經》的《系辭》說:

善不積,不足以成名。惡不積,不足以滅身。小人以小善為無益而弗為也,以小惡為無傷而弗去也,故惡積而不可揜,最大而不可解。

真正懂得周易的人明白這是千真萬確的真理!

③按照上述各種預測法推斷,中共的大劫難即將到來。正義善良人們的好運即將來臨!

望你早日出邪惡黨團隊,順應天意/自然規律,避免即將到來的天意瘟疫大淘汰!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