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小夥貌似老翁 手術變臉後墜入愛河

發表:2009-10-12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兆落

他是不幸的,因患早衰症,23歲的人卻滿臉皺紋,看起來就像六旬老翁。他又是幸運的,在一期整容手術成功後,一直暗戀的女孩終於正式答應了他的求愛。16日上午,在濟南一家整形醫院的病房裡,一位大眼睛的女孩子正在幫小李收拾東西,她就是小李的戀人小莉(化名)。 

據《齊魯晚報》報導,李兆落出生於1986年12月5日,山東菏澤人。小時候的他長相並無異樣,聰明健康,成績優異。可16歲那年,他突然發現自己的臉開始發皺,肌肉鬆弛。中專畢業時,他看起來已經像個六七十歲的人,被醫生診斷為早衰。無奈之下,李兆落做了面部整形,但手術效果並不好,他還是一副"老"相。 

2007年,他在網上認識了21歲的女孩小莉,由於同是菏澤人,兩人迅速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 

自卑與擔憂抵不過青春的熱情,今年2月下旬,小李和小莉相約發出了自己的彩信照片。看完彩信,小李更忐忑不安了,可愛漂亮的小莉能接受自己的"老樣"嗎? 

"我當時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以為他騙了我,虛報了年齡。"小莉坦陳當時沒有接受他。但在傷心失落後,她決定面見一次確定虛實。 

儘管小李臉上的皺紋讓她有些吃驚,但23歲小夥身上顯現出的活力和為人的踏實厚道,卻讓小莉動了心。第二次見面時,小莉就已在心裏接受了小李。 

如今,小李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他打算在面部整形完成後,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多賺些錢,給小莉一個幸福的家,好好疼她。小莉也對未來充滿了憧憬。現在她的家人尚不知情,但她說如果父母反對的話,他們會努力爭取父母的同意,無論如何他們絕對不會放棄。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