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獸不如 小學女孩與五旬網友同居懷孕

發表:2009-10-13 2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六年級女孩因網聊與一名陌生的五旬男子產生了一段離奇故事,由起初的相識到後來女孩自稱被迫同居,經過近四個月的性生活,女孩最終懷上身孕。從此,她的人生增添了一道難以癒合的傷痕。震怒的女方家人為討回公道,遂以強姦未成年人之名向南昌市西湖區警方報了案。

一名僅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孩為何會與自己年齡相差如此懸殊的男子糾纏在一起?他們背後到底有著怎樣的隱情?女方家人能否為女孩討回公道?就此,記者進行了深入採訪。

第一次見面被迫發生性關係

10月10日,記者見到女孩晴晴(化名)時,只見她透露著一臉的稚氣,而其隆起的腹部與其年齡極不相稱。見記者的到來,晴晴埋著頭不敢多望陌生人,在她哥哥大海(化名)鼓動,晴晴才講述起自己的離奇遭遇。

讀小學六年級的晴晴喜好上網,經常通過QQ聊天。今年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她的QQ突然收到一個網各為"清風晴"發來的信息,對方請求她加為好友,隨後晴晴得知對方姓胡,是一名男子。在糧食部門工作。

在與對方聊過20餘次後,2月10日下午2時許,兩人在上海路的迪絲尼網吧碰面了。"一見到胡某,我很驚訝,對方的年齡不止二十多歲。"晴晴說,後來她才知道對方實際年齡為52歲。胡某的年齡雖然讓晴晴一時難以適應,但他的熱情卻讓晴晴感到很親切。"對方買薯片給我吃,我們還到中山路逛了一陣。"晴晴回憶說,之後胡某打的將她載到省城壩口巷的一間房屋內,胡某稱這是他的家,關門後便對晴晴動手動腳。

"開始我反抗,但對方好凶,並威脅我,打我臉。"說到此,晴晴哭訴稱,就她反抗並大聲求救時,胡某用枕頭捂著她的嘴,直到她全身無力之後,強行與她發生了性關係。

女孩一直被軟禁

發生此事後,晴晴被胡某鎖在房間裡,胡某在出門前恐嚇她,讓晴晴不要聲張,否則將對她家人不利。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晴晴一直被胡某"軟禁"著,偶爾會帶晴晴外出與朋友聚餐,並稱晴晴是他的義女。

"2月10日至5月1日,我們一直住在壩口巷,之後胡某將居住地轉移到附近的福山巷時,我才知道房子都是他租的。"晴晴說,這期間她與胡某發生了20多次性關係。

"這麼長時間呆在外面,難道家人不管嗎?"當記者問及晴晴家人的反應時。晴晴對記者說,由於她母親早年就去世,哥哥長期在外打工,而父親又很少管她,她向父親謊稱自己在一家網吧做收銀員。

但晴晴的異常行為引起了哥哥大海的注意。

家人得知真相後報警

6月3日,大海打到了晴晴謊稱的打工網吧,卻得知妹妹根本沒有在該網吧做事。意識到妹妹肯定遇上了什麼事,立即打電話把妹妹叫回家。

回家後晴晴把近四個月來自己在外面的生活向家人交待得一清二楚。家人聽後感到非常震驚和不可思議,震怒的家人先後帶著晴晴向湖坊派出所、繩金塔派出所報案,最終此案被移交西湖區公安分局刑偵八中隊處理。

女孩被查出懷有身孕

5月中旬,晴晴來了最後一次月經。6月13日,晴晴的生理異常被嫂子發現。8月2日,省婦幼保健院給晴晴出示的超聲檢查報告單中顯示為"宮內見胎體,頭臀徑35mm,胎心見。",並提示為早孕。

"我不道懷孕是怎麼回事,我現在很害怕。我從來沒有喜歡過胡某,都是他威逼我的,我很後悔沒有及時跟家人說實話,也後悔自己隨隨便便與陌生人交往。"懷孕讓晴晴的身心飽受折磨,並給她的心理埋下了深深的陰影,她後悔不已,如今想把孩子打掉,但她又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這讓她及家人面臨艱難的選擇。

"我這輩子就這麼完了,沒有人能救得了我。"想到此,晴晴痛哭流涕地陷入了絕望,並稱自己很想回學校讀書。

年齡之謎讓事情陷入僵局

報案後,事情不像大海所想的那麼順利,由於晴晴沒有戶口,更不要說身份證,因此沒有證據證明晴晴的實際年齡,警方至今仍無法以涉嫌強姦罪將胡某立案處理。

晴晴為何至今還是一個"黑戶"呢?原來晴晴是母親於抱養而來。"當時她被抱養時應該出生不到一個月,可是一年後,母親因病去世。"大海介紹,之後晴晴便由父親帶養,而在1999年,父親在南昌的單位改制,隨即就下崗,晴晴又被寄養在他大媽家,直到2001年,父親又把晴晴接回身邊。

"原本父親也想給妹妹上戶口,但有關部門說要罰3000元才給辦,於是事情就一拖再拖,直到現在妹妹依舊是個黑戶。"大海認為,要弄清楚妹妹的年齡,現在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做骨齡鑑定,但警方說會存在一兩年的誤差,因此事情被一再擱置。

警方和男子均拒絕接受採訪

10月10日下午3時許,記者撥通了胡某的手機,對方一聽記者要採訪有關他與晴晴之間的事時,立即挂掉手機。記者再次撥打時,對方的手機卻已關機。

而記者就此事來到南昌市西湖區公安分局刑偵八中隊時,一名自稱是徐中隊長的負責人稱,此事還在處理中,不便接受採訪。

後來,記者又來到晴晴曾經就讀的小學,該校一名教過晴晴的老師告訴記者,今年寒假後就沒有見晴晴來上學,晴晴在學校不怎麼說話,但人很乖,學習成績一般,看上去要比同齡孩子大些。

心理專家對此提出建議

事情既然發現了,晴晴又該如何面對今後的生活?為此,記者就此事諮詢了華東交通大學心理學專家舒曼。

舒曼認為,導致此事的發生肯定與女孩的家庭有關,因為一個在情感上需要關懷卻被忽略,所以在遇到關懷時當成真愛。

舒曼建議,晴晴能認真地對待過去的經歷,重溫家庭的溫暖,多參與一些群體性的活動。舒曼認為,晴晴現在最困難的是面對眾人的眼光,她不僅要克服自身的心理障礙,還要同外界的各種干擾鬥爭。因此社會也應對她多一些寬容,切不可簡單粗暴地批評和指責,而應善待她,耐心地予以引導和幫助,保全她回歸正常生活的自信心。

来源:江南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