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必變

─復辟文革鞭屍鄧小平的信號彈已打響

作者:江河水 發表:2009-10-14 0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九年九月二日,凱迪、新浪等大陸多家主流網站爭相轉載一熱帖和演講視頻:《迎接偉大的社會主義復興運動──當前中國的危機和出路》(下簡稱《復興》),大意是:二○○九年七月二十四日的吉林"通鋼事件",其劃時代意義實與一九一一年十月十日的"武昌首義"相同,堪稱"通鋼首義"。正如"武昌首義"時要找個體制內官僚黎元洪作首領一樣,今日也要請出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為"通鋼首義"領袖──這篇由"中央民族大學證券研究室主任張宏良教授"撰寫的四萬字長文和演講視頻,與左派多年來批判改革的空談不同,有許多實際行動策劃,類似林彪"五七一"計畫,堪稱復辟文革鞭屍鄧小平的信號彈。中國新一輪的 "決戰前夜",真的到來了!

"毛共"決戰鄧家"三個代表"

《復興》一文以"毛共"要決戰"三個代表"為立論基礎,強調"當今中國幾乎所有政治力量都認為目前狀況不能再繼續下去了,通鋼事件和房市股市的強行拉高套現,表明中國社會已經臨近階級大決戰的前夜。"大有"試看今日之域中""討武後檄"之勢。

《復興》認定,決戰雙方的主力是:左派(毛派共產黨人)和右派(鄧家"三個代表")。"通鋼首義"代表了毛派共產黨人維護工人階級和廣大人民群眾利益的"歷史道義力量",而在"通鋼首義"中死去的通鋼總經理陳國軍,則是鄧家"三個代表"的代理人──即腐敗勢力、買辦勢力和漢奸勢力的走狗的失敗下場。

《復興》相信,民生、民族、民主這三面大旗,是決定中國各種政治力量勝敗的根本因素,任何一個政治力量只有同時擁有這三面大旗,才能被人民和歷史所接受。而"通鋼首義"勝利,是因為他們擁有民生、民族和民主三面大旗中的兩面半,即擁有一面民生大旗和一面民族大旗,另外還有半面民主旗幟,而右派只有半面民主旗幟──左派倡導大眾民主,右派倡導精英民主,所以各佔半面民主旗幟。如此我強敵弱,右派必敗。所以,"通鋼事件這一驚天動地的大事出現後,右翼勢力不僅沒有借這個事件鼓噪西方民主自由,反倒集體失語、出奇沉默"。

擁薄熙來為毛共領袖的理由

"薄熙來在重慶清腐打黑唱紅歌",是被擁戴為毛共領袖的主要理由。

《復興》說:"薄熙來在重慶清腐打黑唱紅歌,讓老百姓看到了中國的明天,看到了共產黨的希望,老百姓如同解放初期那樣歡欣鼓舞、奔走相告。"今日在同一個中央領導下出現了截然不同的兩種政治景象:有重慶那種滿天紅歌的"解放區",而另一面是吉林、河南那種黑沉沉的"國統區"。"重慶的老百姓在歌唱共產黨,吉林、河南的老百姓卻在準備對付共產黨。"

《復興》痛斥:"北京的黨中央對於如此截然相反的兩種情景居然沒有任何反應,既沒有獎賞讓老百姓歌唱共產黨的薄熙來,也沒有處罰逼迫老百姓準備對付共產黨的其他兩省官員,完全任由雙方各行其是,無力做任何表態。"

在《復興》眼裡,今日中共已是"天子軟弱,群雄摩拳"之際。其因在於中共已讓今日中國淪為"官權和洋權的天下"──官權天下把所有權利都集中於官員手中,這就必然會形成歷史上最嚴酷的壓迫和最尖銳的矛盾,這就必然會導致地方官權為個人安危而暗中投靠洋權(中國官員的財產和親屬越來越大規模地向國外轉移),在獲得中央集權和洋權的雙重保護以後,地方官權會更加毫無顧忌地壓迫百姓,與老百姓形成不共戴天的生死對立。

愛江青,敬李鵬,抨擊朱鎔基

除了崇毛惡鄧,《復興》還表達了愛江青,敬李鵬,恨朱鎔基,清君側。《復興》說,"今天四十歲以上的人應該都還記得,當老爺子(鄧小平)把那位專砸三鐵的經濟沙皇(朱鎔基)從上海調來北京擔任國務院總理時,全國老百姓不僅對這位改革派一片歡呼,甚至還編造出各種黑色段子去諷刺嘲笑前面那位阻撓砸大鍋飯的總理(李鵬)。"

也許是出於先攻薄弱環節的策略,《復興》最恨"三個代表"的幕僚和狗腿子"文化精英",一派"清君側"的殺氣──"中國改革陷入無序性、把老百姓逼上絕路,就是文化精英喪盡天良的結果。指導中國改革的新自由主義經濟學家,為中國改革提供的基本原則就是‘以老百姓不造反為底線'......這不是某幾個經濟學家的意見,也不是由美國培養的新自由主義經濟學家群體的意見,而是整個經濟學界乃至整個知識界一致的共識。"文章申明將以"文化精英"最反感的暴力來嚴懲 "文化精英"。

《復興》對江青的敬愛無與倫比:"那些官僚和精英辱罵江青是假,借江青辱罵毛澤東才是真正目的。並且今天江青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個符號,一個鎮壓老百姓反抗的降妖符,無論是不是知道江青,是不是知道文革,只要是反抗官權統治,就會被罵作是文革,罵作是江青。江青的符號化,就是老百姓觀念異化的結果。可以說,中國老百姓覺醒之前對江青和毛主席的咒罵,是人類編年史上最大的悲劇。"

通過為江青平反而讓毛澤東重新走上神壇,然後全面復辟文革,這就是"偉大的社會主義復興運動"。

"十八大必變"

對於《復興》的發展趨勢,目前網上有兩個基本判斷:

其一,《復興》對於中國的困境,有些值得高度關注的新描述,因此對工農平民頗有號召力。如,貶改革為"改革教",哀"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和最軟弱的時候",呼"國內階級鬥爭,將在今年由思想鬥爭階段轉入政治鬥爭階段",喜"毛派共產黨人和中國左翼力量將由戰略防禦轉入戰略進攻",判"胡錦濤新政是實現不流血轉變的最後機會",但"不流血轉變的機會越來越小,正在被政治領域的腐敗勢力、經濟領域的買辦勢力和文化領域的漢奸勢力所堵塞,把中國逼上了矛盾大爆發的歷史路口",皆極"鼓鼙鳴九域",大有"登高一呼"之勢。

其二,《復興》雖然捕捉到一些國病黨症,但藥方卻南轅北轍。任其發展,一場超越毛時代的血腥暴政,晚則三五年,早則在"十八大"前夕開始──"十八大"有可能全面復辟毛暴政和文革!

以薄熙來之"雄心",很可能被左派借勢擁立,挾"通鋼首義"和"重慶打黑"統帥全國毛派;以習近平之深謀,為保"十八大接班人"之位,也可高舉懷念焦裕祿大旗,主導"社會主義復興運動"。薄、習之爭,無論誰勝誰敗,都將使"十八大變色"。

山雨欲來風滿樓。新疆在胡錦濤視察後再爆數萬人遊行抗議,表明胡威已倒,權威真空悲劇出現。種種跡象表明,"十八大必變",中國危如累卵──復辟文革鞭屍鄧小平的信號彈已打響!

原題目:薄熙來被擁為"通鋼首義"領袖

来源:動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