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弟媳包養16名男子為假新聞

發表:2009-10-14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將公開審理謝才萍涉黑案,本報是為數不多獲准進入現場旁聽的媒體。

謝才萍,江湖上人稱"謝姐",除了"重慶公安局原副局長文強弟媳"外,目前她最為人熟知的身份是:一名曾先後包養16名男子的"女黑幫老大"。

包養傳聞為虛假新聞

隨著謝才萍的落網,一則她先後包養16個年輕男子的消息很快傳遍中國。記者仔細搜索了消息出處,來源是重慶市公安局組織的打黑除惡階段性成果匯報展。

某報引用曾參觀過該展覽的人士的話稱,展覽不僅首次披露"黑老大"謝才萍是涉黑的重慶市司法局原局長、公安局原副局長文強的弟媳;謝才萍本人在個人生活上更是極度荒淫,包養16名年輕男子供自己玩樂。謝才萍包養傳聞由此傳開。

本報記者就此昨多方向相關部門求證,但均未獲得證實。一位曾觀看過同樣展覽的人士則告知,參觀時並未看見所謂"包養16個男子"的信息,他看到的是,"謝才萍包養了一位比自己小20多歲的26歲男青年羅某",但不知民間為何出現16個的傳聞。當地一位公務員對此傳聞嗤之以鼻,他對本報記者說:"想像一下就知道,既然文強是謝才萍的保護傘,他會縱容弟媳給自己的親弟弟戴綠帽子嗎?"

重慶警方新聞發言人昨日告訴記者,該局的打黑成果展上從未出現過這樣的內容,該報導內容是虛假的。

以前同事稱其難以相處

資料顯示,謝才萍曾在重慶市巴南區稅務系統工作。本報記者通過一位知情人士,輾轉聯繫上一位謝才萍曾經的同事。知情人士轉述謝同事的介紹,謝在該單位原是一名協事員,性格頗為要強,在單位跟很多人"都合不來"。該同事尤其提及了謝的潑辣和口才,據說當時在單位,無論事情是對是錯,謝才萍均能說得自己有理。

上世紀90年代,隨著國家的經濟形勢發生變化,大大小小的企業在重慶註冊成立,善於經營的謝才萍在重慶市沙坪壩開了家火鍋店。但因當時該地通往市中心的主城還未打通,每逢轄下單位吃請,謝才萍都要拉到自己的火鍋店,中間路程要耗費一個多小時,企業主們苦不堪言,但又均不敢得罪。據稱,其後通過文強的關係,謝被調到重慶市稅務部門,直至2000年從單位離職。

新聞回顧:重慶黑幫裝備精良 女老大包養16個男人

謝才萍,江湖上人稱"謝姐",是重慶目前已逮捕的19個黑惡團夥首犯中唯一一位女性,江湖地位甚高,她是文強的弟媳。重慶市打黑成果展信息稱,她長期包養16個年輕男子供自己玩樂。

文強弟媳被曝拘禁警察6小時:老子打的就是警察

2008年8月14日,一民警在偽裝偵查過程中被文強弟媳謝才萍的手下毆打,謝才萍非法拘禁警察達6個小時!謝才萍曾說"警察算什麼,把他丟在荒地裡餵狗!"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