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發生了兩件大事 中共的棋局

作者:伍凡 發表:2009-10-15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要講的題目是"中共對待朝鮮核武政策的棋局"。什麼叫"棋局"?棋局就是下棋,這一盤棋你是以什麼樣的主導思想來下,現在的棋局的狀況如何?現在下的是一副好棋還是壞棋,結果是一個香棋還是臭棋呢?今天我來做一個分析。

最近在世界上發生了兩件大事,第一件事是9月23日聯合國安全理事會舉行了一個核不擴散和核裁軍的高峰會議。在當天有15位國家的首腦,總統、總理包括歐巴馬、胡錦濤、日本的新首相鳩山、法國的總統、俄國的總統等等,一致舉手通過〈1887號決議〉。

第二件大事是10月4日到6日,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了朝鮮,名義上是出席慶祝中朝建交60週年及"中朝友好年"有關的活動,實際上是溫家寶去勸說金正日讓朝鮮再返回結束朝核武"六方會談"的談判桌。那麼我今天就要首先分析一下,中共是怎麼樣處理朝鮮核武問題。

中共面對朝鮮核武問題,是中共面對朝鮮問題的一部分,但它是核心部分之一。中共搏奕朝鮮是長達60年,從毛澤東時代的"抗美援朝",一直到現在胡錦濤面對朝鮮的核武問題,下的都是一個被動的棋。當年毛澤東被斯大林和金日成兩個人串連起來,把中共拉下了水。

根據現在所公布的歷史資料來看,毛澤東是被迫被動的派出軍隊進入朝鮮,發動了國內的叫做"抗美援朝"戰爭。中國死傷百萬人員,並且還受到了赫魯曉夫的侮辱。中國所付出的戰爭費用,向俄國所購買的武器,通通要出錢。中國是出錢、出人、出力,死傷這麼多,結果從朝鮮沒有得到一分一厘的好處。所以整個國家為朝鮮戰爭付出的代價至今沒有得到歸還。

第二,到現在胡錦濤、溫家寶面對金正日這個流氓、無賴,朝鮮發展核武裝置以及要發展原子彈,進行核訛詐、核威脅,中共被牽著鼻子走。中共要養朝鮮這個小國家、窮國家、乞丐國家,同時又面對它核武器的訛詐不得不繼續不斷的供養它。而朝鮮它現在要走的路,目標是要把中共甩掉,要直接和美國談判,承認它是一個核武器的大國。所以中共的棋走到現在又被動又是臭棋,怎麼辦呢?

我們看看朝鮮是一個窮國,它的大米生產不夠供養自己的老百姓生存,可是它又拚命發展軍事工業,而放棄民生工業,發展核武器來威脅周圍國家,那麼中國是投鼠忌器。因為朝鮮住在中國的東北,工業和農業的發達地區,深怕在那裡發生戰爭。同時又利用朝鮮周圍的緩衝國,來抵擋南朝鮮和美國的軍隊進到鴨綠江邊,所以這個最根本的原因促使中共這60年來,處處想利用朝鮮抵抗美國。而朝鮮利用這個情形,處處威脅、耍賴,牽著中共的鼻子走。這是目前的局面。

那麼到了2006年 10月朝鮮舉行了第一次核試爆,在核試爆前的20分鐘才通知北京,使得北京非常惱火。中共希望北朝鮮是一個窮國,但是不希望它是一個核武器的國家,現在這個核武器的國家威脅到中國。為什麼在06年朝鮮會進行一次核武器試驗呢?那是因為楊斌事件。楊斌本來是要在北朝鮮新義州建立一個對外開放的國際城市,可是中共反對,中共把他的計畫扼殺,把楊斌抓了,判了18年徒刑,所以金正日非常惱火,他就一不作二不休進行核試驗,給中國難堪,同時威脅日本和韓國,就這樣引起了朝鮮的核武問題。

到09年的5月,朝鮮又進行了第二次核試爆,就在靠近中國吉林省邊境180公里的地下核試驗,引起了地震。這一次甚至於在試爆前幾分鐘才通知北京,中共政權非常吃驚,所以朝鮮金正日這個政權就是看準了中共投鼠忌器也不敢對我怎麼樣,我是穿著草鞋,對付你皮鞋這麼一個局勢耍無賴。在這種狀況下,中共是完全被金正日牽著鼻子走。

金正日發展核武器不僅僅威脅了中國,同時也威脅到南韓、日本,並且揚言要攻打美國,這就變成一個國際問題。從06年開始一直舉行以中方為帶頭的六方核武談判會議。至今三年多過去了,毫無成果。到了今年4月,朝鮮宣布退出六方會談,並且要繼續進行核試驗,它在5月份進行核試驗,一連發射了5次中程、遠程、近程的導彈,所以看來金正日是要破釜沉舟跟中共對抗到底。但是為什麼突然溫家寶要到平壤去訪問,訪問的時候,金正日第一個就擁抱了溫家寶,為什麼?世界各國外電都在分析,因為金正日快走投無路了,又來向中共求援求饒,希望得到一些援助才能夠再生存下去。

在今年的3月份出現了一件很戲劇性的事情,美國兩位電視女記者被朝鮮金正日政權在中朝邊界中方這一邊抓過去,到了6月份還把她們判刑、勞教,在這個時候金正日放出一個訊息:你們要把美國的前總統柯林頓請到平壤來,我跟他見面,你們就可以獲得釋放。

在這個時候,柯林頓就被動員說服到了朝鮮,見到了金正日。金正日第一個要求朝鮮跟美國直接談判,它要甩掉中共,並且講朝鮮的經濟狀況這麼惡劣,完全是中共造成的,所以我發展的核武器打不到你美國,但是絕對可以打到北京。這是對柯林頓講的。這個消息從哪裡來的呢?是從中共軍方所支持的香港鳳凰衛視記者所發出來的消息,不管這個消息準確與否,但是從金正日過去幾年來對中共的態度可以看出來,他不甩中共。

可是現在為什麼金正日要跟北京再來談呢?原因是在於06年聯合國通過的決議。由於北朝鮮的第一次核試爆之後,聯合國通過決議要制裁朝鮮。這是第一。第二,今年9月23日以歐巴馬為首的15國元首通過〈1887號決議〉,要防止核擴散,並且要減少現在的核武器庫存。這個意思是說,無論是朝鮮也好,無論是伊朗也好,發展核武器是都不會被聯合國允許的,並且15個國家的首腦一致舉手通過這個決議。

在這種狀況下,朝鮮金正日政權面臨了聯合國兩個決議的制裁,中國要奉行這個決議,必定要減少對朝鮮的能源、資金、糧食的支援,那朝鮮必定走向死亡,中共在目前這個狀況下該怎麼走?這個棋該怎麼下?是要拉住金正日,還是不管金正日?是要遵守聯合國決議,還是不遵守聯合國的決議?所以北京的中共政權目前對北朝鮮的政策就一個,無論如何想盡一切辦法穩住北朝鮮,穩住金正日政權,不讓它跳動,不讓它胡作非為。

所以這個前題下,溫家寶是無奈的,帶著大紅包去見金正日,而不是金正日到北京來磕頭。溫家寶到了飛機場,金正日上去第一個擁抱,這是過去好多年不見的鏡頭。胡錦濤當天下午就跟朝鮮總理談判,簽署條約,給予資源,給予貿易、建設等等。簽完了之後,第二天金正日才跟溫家寶談判,金正日說我們發展核武器是為了自衛,是為了面對美國,同時,金正日說我們要首先跟美國談判,根據談判的結果之後才來確定是否要再回到多國談判,並沒有講明六方會談,

可見金正日手上拿了錢,拿了糧食、石油之後,你簽署條約協議了,他才放這個話,這話是模棱兩可,並沒有承諾我一定要回來跟你談判,解決我的核武問題。同時,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美國歡迎跟朝鮮談判,但是這個談判不是單獨談判,而是在六方會談的架構下進行談判。所以美國說的話,中國說的話是類似相同的,要在六方架構下解決朝鮮核武問題。

但是金正日說"不",我首先要跟美國談判之後,再決定之後回來要不要再談判,所以這是沒有承諾,錢、糧食、石油拿了,並不承諾,所以這是一個無賴,溫家寶又被耍了一次,可見這60年來,中共如何對待朝鮮這個問題始終是被動的,根本拿不出一個大國的外交風範,怎麼樣處理這麼一個窮國、小國、乞丐國家的能耐,為什麼這樣?豈不講一代不如一代吧,中共領導人。中共是害怕美國到鴨綠江邊,所以它一定要把朝鮮拉住當邊境。

我們講朝鮮這個局勢發展下去還是不確定,那麼它有什麼可能發生的前景呢?有兩個可能:第一個,中共僅僅是拿去2千萬,再加上前年的胡錦濤送去2千5百萬,今年早期習近平送去的1千5百萬,總共上下不過6千萬美金,數目並不大,加起來不超過1億美金,這對中國來講是區區小數目,怎麼樣能穩住朝鮮是最重要的,能不能用這些錢穩住金正日呢?不見得。第一,金正日身體不好,隨時可以走人,朝鮮政權不穩。

朝鮮不穩就有兩個可能,第一個就是軍隊掌握政權對韓國發動進攻,發生朝鮮半島的戰爭,結局北朝鮮是絕對敗的,美國、日本、韓國會介入戰爭,中國在這個時候就被動了,你要不要介入戰爭?一介入戰爭又恢復到 60年前的朝鮮戰爭;如果不介入戰爭,那麼在朝鮮局勢發生大混亂的時候,有幾百萬難民要跑到中國來的時候,你怎麼辦?所以下一步有可能中國會派大兵過境控制局勢,扶植一個親中國的政權出來,並且控制所有的核武器,甚至於把核武器炸掉、毀掉、搬走都有可能。

這個時候實際上中國面臨北朝鮮的統治者、管理者,面臨韓國、日本、美國,下步棋該怎麼走?這是一個未來不確定可能出現的局面。所以中國跟朝鮮打了60年交道,可能出現這個結局是非常可悲的,一直下了個臭棋,沒走出一個正路,這是東北亞的一個小范圍的局勢。我們更大範圍地來看,中國怎麼樣對待核武器?怎麼樣使用核武器?核武器在中國這個政權中間是一個什麼角色呢?

我們看胡錦濤在今年9月 23日舉行的聯合國常任理事會的峰會上做了講話,胡錦濤在會上發表了題為"共同締造普遍安全的世界"的講話,講得冠冕堂皇,相當好聽。他說應該首先放棄使用核武器為基礎的核威脅政策,確實減少核武器的威脅;應該鞏固國際及核不擴散機制,防止核武器擴散;應該充分尊重各國和平利用核能的權利,積極開展國際合作,大力加強核安全,確實減少核風險。

胡錦濤最後重申:"中國政府在核不擴散和裁軍方面的鄭重承諾,中國一貫主張全面禁止和徹底銷毀核武器,我願意在這裡重申中國堅定奉行自衛防禦的核戰略,始終恪守在任何時候和任何情況下不首先使用核武政策,明確承諾無條件不對無核武器國家,和無核武器地區使用或威脅使用武器。中國不參加任何形式的核軍備競賽,將繼續把自身的核力量,維持在國家安全需要的最低水平,將繼續為推進國際裁軍進程做出努力,中國願意為維護國際核不擴散體系發揮建設性的作用"。

上面的話是在今年9月 23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聯合國常任理事會上,首腦分會上的講話,這是"新華網"登出來的原文。但是我要問胡錦濤的講話可信嗎?他的信用度如何?根據中共處理朝鮮的核武器試驗裝置核爆炸這種策略和態度來講,中國應該採取更明確更明快的策略,正確對待朝鮮才對呀,為什麼一而再,再而三的養著它,並且允許它核爆、核試驗、核擴散呢?

你這前後兩個講話是根本無法證實你過去所做的事情,而證明現在胡錦濤講話是有效的。這是第一,這個是小范圍之內,東北亞這個地區證明你沒有做到,你如果做到不允許核擴散,那你應該想盡一切辦法制止朝鮮,進行核爆炸,你如果有能耐應該能做到,你沒做到。那麼第二,在更大的世界範圍內,我們看中共講的是一套,做的是另外一套。我要問一個問題:中共政權包括現在胡錦濤是軍委主席,你怎麼去解釋中國人民解放軍,一個軍事院的院長朱成虎少將,在2005年7月在香港的公開講話,他講話是怎麼樣報導的呢?

根據英國的《金融時報》、香港《亞洲華爾街日報》、美國的《紐約時報》等媒體的報導,朱成虎表示如果美國有心干預,干預什麼呢?干預中共要攻打臺灣,美國要干預。如果美國有心要干預,我們也有決心做出反應,中國人已經做好西安以東城市全數遭到摧毀的準備,當然美國也必須做好準備,美國西岸一百多個,或者兩百多個,甚至更多的城市可能被中國摧毀。

對於中國威脅採取核武攻擊的原因,朱成虎講因為中國沒有能力在一場傳統戰爭中打贏美國,所以中共就要用核武器來進攻美國,打垮美國。那麼人家就問了,中共過去一再講"不首先使用核武"的原則,你怎麼解釋?那麼朱成虎講原則是可以改變的。他是一個現任的將軍,他是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和國防大學防務學院的院長,所以你一個現役的將軍講這個話,你跟中共過去一樣一再講的不首先使用核武器,這是有衝突的,你中共怎麼解釋呢?中共並沒有解釋,這件事情發生過去四年多,中共沒有做解釋,沒有對朱成虎的講話做出否認,他是公開講話。

我們再看看朱成虎在2005年7月6日,在國防大學防務學院內部會議上的一次講話,這個講話我們可以做個參考,在網上登出來的,可是他的思路跟他的公開講話是一致的。朱成虎講他主張用核武戰爭來阻止全球人口增加,要用戰爭來限制人口,以求達到世界人口和物質供應之間的平衡,同時也可以避免,可以避開中國大陸環境污染,人類無法生存的環境。這就是典型的英國馬爾薩斯"人口論",用戰爭和瘟疫來消滅人口。

那麼朱成虎他的內部的講話,他就主張用核武器先發制人的進攻美國、日本、臺灣、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亞等地區。然後中共就帶領中國的民眾,就移民佔領這些地區,首先移民到俄國、蒙古、澳大利亞,最後進入到美國來,它的目標就是要維持中共政權再領導統治中國百姓,要消滅世界其他各個民族,讓中國的民族,中華民族佔領全世界。

那麼我們看了這些文章,以及再去結合看看中共前國防部長遲浩田上將的內部講話。相類似的也就是說,要學習希特勒的在二次戰爭發生之前,要爭取生存空間。因為中國現在第一,人口增加;第二,土地被污染不能再繼續生存,他要搶佔其他國家能夠生存的土地,那麼,你搶佔之前要消滅人家的人口。最終誰來領導?中共這個政權。所以朱成虎講,如果我們中國主動出擊,有準備、有計畫的全面發動核大戰,情況就大不一樣。

因為我們中國跟其他國家相比較,一個很大的優勢,我們的人口絕大多數分散在農村地區。而且我國的國土地形非常複雜,非常適合隱蔽,非常有利於打核大戰。

如果我們的政府有計畫在發動核大戰之前,就作好準備,把人員疏散到廣大農村地區,那麼我們在核大戰中,就佔據了極大的優勢。再加上我們突然而猛烈的核攻擊,世界上其他國家存活下來的人口就會很少,那麼我們將來再重新進化的過程中,也會佔有較大的優勢。實際上,黨政軍高層人員在西安以西的內陸,都有核防護隱蔽基地。如果我們政府有計畫的,主動發動一場核大戰,當然我們就能夠即時的預先實施躲避,這樣存活下來的可能性就會很大了。所以我們認為,我們主動出擊比被動挨打要有利得多,而這個問題事實上已經到了刻不容緩,須要考慮一下了。

所以朱成虎認為,我國政府應該丟掉一切幻想,把所有的力量集中起來,全力發展核武器,爭取能夠在10年之內儲備足夠消滅掉全球一半以上人口的核武器。並且放棄愚蠢的自毀長城的計畫生育政策,盡量多生,然後有計畫的向周邊國家滲透。例如,鼓勵人們大量向外國偷渡,特別是就近向俄國、西伯利亞、蒙古、中亞這些地廣人稀的地區大量遷移,如果遭到鄰國阻擋的話,就用軍隊強行開路。

我們可以考慮用武力驅趕人民向前遷移,這就是"人海戰術",後面槍頂著老百姓往前走,你不走把你打死。往哪裡走?往西伯利亞走。要不惜一切代價,要爭取在核大戰全面爆發之前,能夠遷移一半左右的人口到周邊人口少的國家;剩下的人口應該盡量疏散到廣大農村地區,沿海發達地區應該完全放棄。反正這些地區,在即將到來的核大戰中,是必然毀滅無疑的。然後時機成熟時,就果斷的迅速猛烈的發起對其他國家全面的核打擊,爭取能夠在對方反擊之前,就消滅掉其大部分人口。你看這是中共軍方的主張:發動核戰爭。

而胡錦濤呢?又在聯合國上講的是相反的話,要承諾絕對不首先用核武器。哪個對、哪個錯,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各位聽眾,你們自己判斷。那麼下面有些事實可以證明,中共在10月1日大閱兵的時候,把可以攻擊到美國,攻擊到世界任何一個地點的東風31A型的導彈亮相,它的最大射程可以達到1萬1千到1萬2千公里。這是一個。第二個,中共正在研究開發的東風41型沒有拿出來,據說已經發展成功了,而它的準確度可以帶多彈頭的核導彈,可以攻擊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這是一個證明,中共正在全力發展它的核導彈以及運載工具。這是第一。

第二個消息,在今年10月 1日中共所謂的"國慶節"之前,中國有四十多艘潛艇,全部失蹤了。美國的衛星一直在跟蹤中國的沿海港口,去探測中國的潛艇往哪裡去了,包括裡面的核潛艇。美國太平洋軍總司令吉田將軍最近講話,他說根據美國最新衛星提供的情報數據顯示,解放軍四十多艘最先進的各類型號的潛艇,在中國沿海各大軍港及潛艇基地相繼失蹤、去向不明。軍港內只有幾艘陳舊的零節潛艇做為裝飾品。

另外,根據美國海軍作戰情報部的情報分析,先前在美國關島基地出沒的,給美國戰爭機構製造多種麻煩的中共"094"核子潛艇,也失蹤好多天了,也沒有回到大陸的軍港基地。所以可見無論是朱成虎在幾年前的講話,以及最近這一個月來的中國的軍事調動,以及中國的軍事閱兵展示的核導彈、攻擊的武器來看,中國正在走上全力開發核武器、核戰爭的準備。那麼歐巴馬這次提出要爭取世界走上沒有核武器的世界,為此,歐巴馬得到了2009年的諾貝爾和平獎。這是其中一個因素之一,要推動全世界沒有核武器。

那麼胡錦濤大言不慚的講,中國要減少核武器,要降低到最低的儲存量,也不優先發展核武器,可是他的行為、他的將軍們的講話正好相反。可見,中共為了維持它的統治,為了維持它的政權在中國的生存以及在人類社會生存,它正在不惜一切代價,正步上希特勒的道路而走上爭取生存空間、生存環境的道路,去掠奪別人。中共這個政權,從成立共產黨開始到現在,它是個掠奪性的、強盜性的、霸道性的一個政權組織或說一個政黨組織。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正在走上這個道路,要給全人類帶上一個災難。

現在,中國走向何方?共產黨又把毛澤東思想抬出來了,是一個掠奪性的,是不怕打世界大戰的、不怕核戰爭的一個政權,要把毛澤東抬出來,胡錦濤、溫家寶正跟著走。那麼中國的走向,決定了人類的前景是好是壞。這是一個非常重大的因素。所以,我想在今後核武器如何控制、如何銷毀、如何禁止核擴散,將是人類生存的一個重大的關鍵因素。

共產黨怎麼做,我想最終由不得它,世界各國會反對核擴散、核大戰。中國的民眾為了生存,並不需要消滅其他國家的民族求得生存,只要結束了共產黨專政,可以建設一個新中國,可以改變中國。今天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各位,再見。

(文章只代表評論員個人的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