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居民被羈押24天成植物人 半年無說法 (圖)

發表:2009-10-15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居民冼敬安被羈押在看守所24天之後,突然變成植物人。
 
海南居民冼敬安被羈押在看守所24天之後,突然變成植物人的蹊蹺事,近日在大陸網路廣泛轉貼,引發社會關注。

冼敬安因交通肇事逃逸,於3月7日被海南臨高縣公安局刑事拘留,3月20日被移送到臨高縣看守所,當時,冼敬安還與妻子陳月芬會過面,陳月芬說,冼敬安的身體狀況良好。4月14日晚18時,陳月芬突然接獲臨高縣公安局的王東副政委的電話,說冼敬安突然昏迷,看守所已將他送到臨高縣人民醫院。陳月芬趕到醫院時,見到的冼敬安已經成了一個植物人,全身僵硬,每天依靠藥物維持生命。

陳月芬說,(錄音)臨高公安局,那個醫院說我老公有心臟病,他送到海南省人民醫院,我問那個醫生,醫生說我老公沒有心臟病,身體都很好,沒有心臟病。我感覺到疑問,我老公呢送進看守所才24天,就變成一個植物人躺著出來了,到底是什麼原因,我也想弄清楚這個事情......(臨高公安局)也沒有一個交代給我們,到底是什麼原因。

陳月芬要求臨高縣公安部門提供丈夫在看守所生活的監控錄像,以及心臟病鑑定報告時,但該部門卻拒絕了她的要求。

冼敬安的事件在4月28日海南省特區報、南國都市報、海南窗口網等海南全省媒體都有報導,稱臨高公安部門對冼敬安搶救及時,被冼敬安的家屬質疑為何成為植物人的原因之後,省公安廳突然命令媒體不准再報導。

陳月芬說,(錄音)他們都不肯登,我們當地的報紙,什麼海南特區報那些紙都不敢登,公安廳已經交代了,這些都不許登,他們也不敢採訪。

陳月芬上有公婆,下有2個孩子,現在家中經濟來源沒了,面對龐大的醫藥費,她變賣了所有家產。生活幾乎走到了盡頭。

(錄音)好好的一個人進去裡面,現在變的就躺著出來了,到現在能借的借了,能賣的也賣了,什麼都沒有了,我能借的,這麼長時間,都借了,到現在什麼都沒有,一個交代也沒有,醫院也沒有藥了。

陳月芬表示,她曾三次抬著骨瘦如柴的丈夫到海南省政府,希望政府出面解決,但至今還是無結果。10月13日她又到了海南省公安廳,還是沒有一個說法,她說:

(錄音)已經去公安局那邊,他們也說正在調解,我說已經半年了,不是一天兩天,已經半年了,到現在已經六個月了,都六個月了你們還不知道什麼結果?

10月10日南海網記者至醫院探視了冼敬安披露了他的遭遇,及臨高縣公安部門和看守所拒絕接受採訪的消息,網路上大量轉貼,引起社會廣泛關注。陳月芬希望臨高縣公安部門能給自己一個說法,並承擔冼敬安的治療費用。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