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百樂的小笑話

發表:2009-10-1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話說一對年輕夫妻有一個剛開始牙牙學語的孩子,做老公的常看老婆很用心地教孩子「叫爸爸」,這個做老公的大受感動,認為太太真好,先教孩子叫爸爸,而不是 先叫媽媽,覺得真幸福。有一個寒冬深夜,孩子哭鬧不休一直叫爸爸,此時夫妻倆睡的正好,老婆就推了推老公說:「你兒子一直在叫你,你趕快去啦!」這時老公 才知:「原來如此……」

一日大堂經理向一客戶推薦我們的網上銀行:「您天天都來看行情,不如用我們的網上銀行吧?」那位客戶卻說:「不行,我晚上沒時間。」大堂經理說他那天笑得臉疼。

一客戶存錢,櫃員問:「您是存定期嗎?」他立即扭頭問妻子:「我們要定期還是死期?」妻子答:「先死三年吧!」強忍不敢笑。

今早在公交車上,偶看到一個人從包裡掏手機看時間,然後就唉嘆了一聲,我還以為他時間來不及了,再仔細一看,他手裡拿著一個空調遙控器。

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其中有一隻不發光!另一隻很好奇地問它怎麼了。不發光的螢火蟲回答道:「哎,上月忘交電費了!」

姐姐的錢包掉了,裡面有她的准考證、身份證之類很重要的證件。姐姐聽別人說可能會被小偷扔到附近的垃圾桶裡,於是就去翻垃圾桶……因為一直沒找到又很著 急就開始邊哭邊找。突然過來一個大嬸,看到我姐姐一邊哭一邊在找垃圾桶的東西,就關心地問了一句話:「姑娘,你是餓了吧,我剛買的,你先吃點吧……」

我剛進家門,就發現桌子上放著一張百元大鈔。平時老媽也不給什麼零花錢,難道這次發慈悲了?想到這兒,我心中不禁一喜。當我拿起鈔票時,發現底下還壓著 一張紙條,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今天是你外婆生日,在家等我,我們一起去給外婆祝壽。注意——那一百塊錢不是給你的,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看到後請把它放回原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