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深秋的至美景色(組圖)

發表:2009-10-15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氣象部門預報,英國將在本週迎來第一次霜降,夜晚氣溫將大幅下降,這將預示著英國即將走入冬天。在此之際,英國媒體推出一組主體為"深秋中的英國"圖片。

這張圖片拍自奧爾特琳厄姆的登納姆梅西城(DunhamMassey,Altrincham)。深秋清晨的陽光透過樹葉灑落,河邊的一棵樹傾斜向河面,陽光中略顯出秋天寒冷的色調,勾畫出一幅英國農村深秋特有的圖案。

這張圖片拍自巴斯城(Bath)的雅芳河畔(RiverAvon)。薄霧在河面升起,河邊的樹木有的已經泛黃,有的還保留著夏天的綠色,隨著冬天即將到臨,樹木的顏色正在進行季節的替換。當地居民換上深秋服裝,乘著小船滑行於雅芳河上,欣賞沿岸美景。

這兩張圖片拍自於白金漢郡(Buckinghamshire)的齊爾特懸崖(Chilternescarpment)北側的一片樹林中。這片樹林總面積約為 325公頃。主要種植針葉樹木和闊葉樹木。在上面的一幅圖中,對闊葉樹葉進行近距離拍攝,顯示出英國秋天的主色調:橙色。下面的一幅圖,對這片樹林進行了整體拍攝,落葉灑滿林中小道,道路上整體的橙色和樹上依然呈現的綠色交相呼應。

這張圖片拍攝自倫敦市的金絲雀碼頭(CanaryWharf),金黃色的夕陽陽光,映襯著城市的燈火通明,體現了都市發展和自然和諧融為一體的英國城市深秋圖案。

這幅圖拍攝自溫多弗伍茲(WendoverWoods):雨後的櫸樹葉散落在還保留著綠意的草叢中,橘色和綠色的搭配映襯著季節的變化。

登納姆梅西城(DunhamMassey)的清晨,隨著季節的變化,白天的時間開始縮短,天氣開始轉冷,預示著每年麋鹿的發情季節到來。上面一幅通過遠距離拍攝叢林中四處張望的麋鹿,並且用周圍已經開始變色的植物來映襯季節的變化。下面一幅圖,通過近距離拍攝麋鹿,並用草地上散落著紅葉預示著天氣會進一步變得更冷。

這幅圖拍攝自巴斯城(Bath)的維多利亞公園。通過公園清晨人們休閑的場景,來渲染英國深秋居民的生活狀態。人們身著深秋的衣服,沐浴在清晨的陽光中,公園樹木葉子顏色的變化也在體現著英國正在處於季節變化之中。



来源:每日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