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創記錄召回450萬輛車型 已有死亡案例(圖)

發表:2009-10-16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豐田剛剛創造了北美召回380萬輛最新記錄不久,福特很快便打破了這一記錄。據福特官方消息,由於車輛的巡航控制開關存在缺陷,將召回450萬輛涉及車型,成為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汽車召回行為。

 

福特Windstar(資料圖)

據介紹,由於巡航開關存在缺陷,可能導致車輛起火產生火災或自燃,從而給駕駛員和乘客的生命帶來威脅。該開關有德州儀器廠生產,福特從90年代到2003年一直採用該工廠生產的該類型開關。共有1600萬輛車型被涉及,包括轎車和卡車。

根據調查結果,已經有550[綜述 圖片 論壇]起火災和1500個投訴與該故障有直接關係,其中已經造成的多次的成員死亡事件。在過去的十年中,福特已經有八次的召回行為,其中涉及了1410萬車型。

福特的分批召回是由於大批量的召回行為對於其資金鏈的壓力十分沈重,昂貴的召回和維修費用導致其不得不分批召回,還有一系列由此引發的官司需要去處理。可以說,福特再次陷入了召回困境中。

此次召回將從10月26日開始,據報導,德州儀器廠目前已不再向福特提供該控制開關。並且福特在聲明中稱,"儘管數據顯示,此次召回行動所涉及的大部分汽車並不存在嚴重安全隱患,我們仍堅持召回以讓消費者安心,做到防患於未然。"

涉及車型列表:

1992-2003 ford Econolines

1993-1997 and 1999-2003 Ford F-Super Duty diesels

1994 Ford F53 motorhomes

1995-1997 and 2001-2003 Ford Rangers

1995-2002 Ford Explorers and Mercury Mountaineers

1995-2003 Ford Windstars

2000-2003 Ford Excursion diesel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