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資格賽─阿根廷晉級 馬拉度納解除危機(圖)

作者:陳筱琳 發表:2009-10-16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阿根廷總教練馬拉度納看到柏拉提踢進致勝的一分時,忍不住高舉雙手大聲歡呼。(路透)

終於,阿根廷還是拿下一席2010年南非世界盃資格,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的總教練馬拉度納,也可以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昨天阿根廷與烏拉圭的會外賽關鍵一役,阿根廷靠著柏拉提(Mario Bolatti)在第84分鐘的進球,1:0客場力壓烏拉圭,如願以南美第4名"吊車尾"晉級明年南非會內賽,讓他喜極而泣。

馬拉度納去年11月接下自己夢想中的工作─阿根廷國家隊總教練,但上天似乎要考驗他的執教功力般,今年世界盃南美洲預賽4月、6月球隊作客玻利維亞、厄瓜多均吞敗,來到會外賽,又分別不敵巴西及巴拉圭,讓老馬被阿國媒體痛批。

馬拉度納靠著這一勝一吐悶氣,他說:"那些對我棄如敝屣的人看清楚了,我們已經光榮打進世界盃。"他不忘感謝球員、球迷對他的支持,直說:"太感激我的球員們踢下勝利,我終於能帶著榮耀晉級世界盃。"

烏拉圭因這一敗落到南美洲第5名,他們11月將和北美洲、中美及加勒比海區的第4名哥斯大黎加,進行主、客場各一的附加賽,贏家才可前進南非。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