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預言綜合分析(二)

作者:迷途知返者 發表:2009-10-17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聖經啟示錄》預言

聖經中的最後一部預言叫做《聖經啟示錄》(Book of Revelations)。在所有預言裡,聖經啟示錄可能是對於人類最後的這段時期講得最準確、最詳細的。其實,整個基督教差不多都是靠先知們預言的不斷 應驗和對神跡的見證來發展的。我們都知道的"世界末日"和所謂"最後的審判"的說法,其實最終也都是從聖經中來的。《聖經啟示錄》所描繪的是一場規模巨 大、代價沈重、無比慘烈、而又波瀾壯闊的正邪較量和人類劫難。因為時間的關係,我這裡只能概括的描述一下。《啟示錄》描述了一場由一個被稱做"羔羊"(也 就是小羊羔的那個羔羊)的人和他的信眾與被稱作"獸"(也就是野獸的獸)的勢力之間所發生的激烈較量。"羔羊"的一方明顯是代表正義和神的旨意的。"獸" 的一方被指做是褻瀆神的名號的邪惡勢力。這邪惡的一方其實是由一隻"大赤龍"為首的。《啟示錄》上說,這條赤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旦",但他 卻統治著世界很大的部分,"迷惑了普天下的"人。這邪惡的一方還有一隻"從海中上來"的"獸",頭上戴著褻瀆神的名號。而這條赤龍一度將自己的所有能力和 權勢都交給了這個"獸"。  

那麼地上的人們又是如何對待這"獸"的一方呢?我來引一段聖經上的原文:"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也拜那龍"、"也拜獸說誰能比這獸,誰能與他交戰 呢?"那麼這個獸,在掌握了赤龍所給與的權力後,對於羔羊及其徒眾進行了一場殘酷的迫害,聖經上說它任意而行,對神、神的名譽和住在天上的進行了大規模的 褻瀆,與羔羊的信徒(《啟示錄》中也把他們叫做聖徒)爭戰,而且,從表面上,一度是得勝的。另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是,惡"獸"所統治的地方被叫做"巴比倫大 城",這"巴比倫大城"非常輝煌,擁有眾多的財富,和多得數不勝數的商品,使得世界上的各個國家和所有的客商都無法抵禦它的誘惑,明知道它是邪惡的、污穢 的(聖經裡也把它叫作"大淫婦"),也要和他做生意,從他那裡買各種各樣的商品。而這座"巴比倫大城",這裡再引用聖經中的原話:"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種 污穢指令的巢穴,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它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它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華太過就發了財"。這個大淫 婦又"喝醉了聖徒的血"。然而,最終畢竟是邪不勝正,《啟示錄》中明確地指出"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 名稱為神之道"。當然,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啟示錄》中提到了包括規模空前的火災、地 震、冰雹、煙霧和硫磺(可能指火山爆發?)、蝗蟲、瘟疫、異常的高溫與戰爭,水變質害死人,海中生物的大量死亡等等等等。本來這些災難是懲戒人們不可作 惡,要人們馬上悔改其罪惡的,但《啟示錄》中也預見到了:許多人還是不但不悔改,反而因為自己受到的災難與痛苦而更加怨恨和褻瀆神靈。當然,最終羔羊和聖 徒們戰勝了邪靈怪獸,而那曾經輝煌一時的"巴比倫大城"在一日之內就崩潰了,各種災難同時而致。而這時曾與它"行淫"的各國君王和做生意的客商們都在一旁 目瞪口呆,驚嘆如此的輝煌竟會在一日之內化為烏有。之後是所有的罪人都會經歷"最後的審判"而受到徹底毀滅性的懲罰。而後,人類會進入一個新天新地、空前 美好的太平盛世。《啟示錄》很長,講得也很玄,完全像是神話故事,但末了,卻非常的肯定和嚴肅,告誡人們這是真實的,是一定會發生的。  

其實,整部聖經,最後用了這麼多的篇幅,認真的給後世留下了這個預言,確實是發人深省。古今中外的預言家們幾乎都是修煉有素的求道者,他們用預言的方式苦口婆心都是為了使未來的有緣人--心地善良而有悟性的人不要迷失,以期最後的美好未來。

耶穌在兩千年前的12月25日出生,這日期就暗藏了地球進入新世紀的密碼 ---2012年12月25日人類經過五天的身心靈轉化的步驟完成,地球正式邁入嶄新的黃金時期。(雖然耶穌不一定確實在這一天出生,但是這並不重要,重 要的是這是一個大眾所認可和接受的日子。)

雖然我們並沒有把神之使子耶穌當神看,但是,他的降臨給我們對末日,提供了不少參考。耶穌生於公元元年,死於33歲(公元33年),耶穌死日是他用自己的 血為人類洗脫罪惡的偉大時刻的開始。惡魔被捆綁了1000年,往後順數2000年即2033年,就是主再降臨日,神定大審判(Reckoning)之日。   

耶穌,這末日前的"第2個亞當"降世的目的,一是為了恢復神的信仰,二是為了提示末日。富有標誌性的2012年底到2033年,期間20年,是整個世界最黑暗的20年。  

末世聖經密碼及多種預示均顯示這20年間,戰爭遍及大地,罪惡災難遍佈人間,惡魔(七頭)出世迷惑諸王(各國首腦),引發無限痛苦。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21=7+7+7,777,三個7,數字7在神秘領域中是個極為重要和神奇的數字。2005年,毛擇東誕辰111週年,第111任教皇上任,記得以前在哪裡曾聽說過,第110任教皇逝世後,離末日就不遠了,何況是東西方兩個巨頭數字的交錯。  

我們知道666是惡魔的數字,三個六相加是18,也就是18世紀,惡魔的工業文明為世界大戰奠定了基礎。而777呢? 也就是21世紀,研究神聖本質的卡巴拉的數靈學(數字命理學)對此深信不疑,強烈的數字暗示!

《創世紀中》神以七日創世,按基督的說法,一日等於一年,這說明創世以7日,而滅世,則以七年緩衝!作為預警的徵兆時間! 2012年倒數7年則是2005年! 巧的是,所有的災難預言都起始於這一年。  

諾查丹瑪斯的預言書《諸世紀》中指出2012年到2033年是月亮統治的20年。這個月亮並不是指的外星人,而是指代"月亮魔 女"----Lilith!"小創世紀" 《千禧年書》中記載,神造亞當後,命眾創造天使和泥造人,只有六翼總天使長Lucifinil (Sataneal)成功造出。  

它創造的是誰?似乎只有可能是Lilith。在Lucifer墮天後,Lilith也背離了神與亞當,而與惡魔結合,這位人類的老祖母,身上的被創造的神性與墮落根性,使其要在末日前有個"了斷" 。月亮魔女與惡魔臨世20年,把世界拉入終末之戰。

血族神話的中心,《挪得之書》(《The Book Of Nod》)中的火焚末日(the Winnowing),同樣預言了世界末日和"終夜甦醒"(Final Nights),解開詛咒,得到救贖.Seties族堅信末世之時把世界拖入黑暗中以使Set甦醒.SET在埃及神話中是暴風破壞之神,他殺死了自己的親 兄弟何露斯(HORUES),這與公認的第一個吸血鬼該隱(GAIN)弒弟情節一致。終夜甦醒肉體巨變的上古耆宿血族(Antediluvian)的預言 給末日留下了極其重要的線索2015年!"最終審判"(Reckoning)的夜晚近在眉睫。  

以往認定的末日1999年8月18日是個錯誤的天文認識(大十字),而1999年底的末日,得出這個數字的計算方式是耶穌出生日順數2000年,然而這肯定是個誤解,耶穌生命的盡頭方是我們的末日倒計時的開始。末日始於戰爭,盛於惡魔,終於神意。   

在《伊斯拉第二書》中,記載著有關人類未來的預言:"當地球的人口逐漸增加到一程度時,會再度出現危機,人們開始變的不虔敬。當他們因私慾步入罪惡的深淵 中,急需從他們之中挑選出一人,他的名字是亞伯拉罕,在他夜深獨處時告知世界終了之時。神傾覆天、震撼地、搖動世界、震動水深處、攪亂時局。神的榮光是四 扇門,亦即穿過火(火)、地震(土)、風(氣)和冰門(水)。"其中還記載:"將已逝的世界加封時,可看見這些徵候。空中展開卷軸,所有的人都望著它。"  神的榮光四扇門,四大元素隱寓的四大浩劫,也許是"大審判"的步驟!太陽或地球南北磁極週期性對調,生態氣候驟變,生靈滅絕。生命之海中的文明從零污染 重新開始。

7. 霹靂一聲救劫章(節選)中華民國十二年四月(陽曆1923年4月)

哎呀慘呀!你們天下萬國的人,大禍來了!哎呀驚人呀!哎呀駭人呀!哎呀可怕得很呀!哎呀不知要死多少人呀!
諸君,諸君,我突如其來說出這些驚心動魄的話,是為那一個說的呢?我實告諸君,我說這話,不是為說那一個的,若問這話的詳由,請大家傾耳靜聽。我要開言, 我就忍不住的掉淚,為你大哭一聲,不好了!不好了!現在世上的人,個個都不好了。為什麼不好,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的頭上,要討你們的罪了!上帝討你們的罪 如何的討法,我實言相告,我若說謊,上帝未討你們的罪,定要先討我的罪,但我這話是最確實的,不是謊話,我所報與你們的消息,並不在遠,自開天闢地以來, 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這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的日子,大致有幾天的光景,雖然只有幾天,因為這個劫難太大,不比尋常刀兵的劫難、瘟疫的劫難,這個劫難過 於猛烈,世上的人難以承當得起,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的要死許多人呀!我將劫難的情形略報與諸君。

第一件就是空前的大地震,這個地震是全球同時的大地震,並不專是一州一國一方的地震,因為這個地震震得太大,與平常地震不同,山嶺不知要崩多少,岩坎也不 知要崩多少,平地也不知要裂了多少。壓死的人不計其數,陷死的人也不計其數,城池的傾倒不計其數,高樓大廈的傾倒不計其數,矮小房屋的破敗也不計其數,此 是大概,尚有許多因地震而生出的苦難危險不能一一述計。

第二件就是空前的大日蝕,在這大劫難的幾天之內,日月全全蝕盡,沒有一點光明,對面看不見人,你們的燈也不能再燃,一切的燈也不能再燃,許多生火的地方也不能用,黑暗的程度真是達到極點了,還有許多因黑暗生出來的苦痛也不能一一說盡。

第三件就是空前的水災,這個水災不是尋常雨水太多的水災,乃是大洋大海的水湧上岸來,無邊無岸,淹沒眾人的水災,正在地震極大的時候,又在日月昏暗,全然 不見的時候,忽然被海水湧上岸來,淹的人真不知有多少,因為水淹得淒慘,喊救的聲音,還耳不忍聞,還有無窮因為水淹生出的慘狀不能一一說盡。

第四件就是空中極大震響,真是駭壞世上的人啊!你聽極大雷聲,教之尋常雷聲大至百倍震得不了,把你們耳朵差不多都震聾了,你聽極大風聲較之尋常的風聲大至 千倍,吹得個不住,把你們的面皮,差不多都吹黑了,你聽空中雪雹、空中的冰雹、空中的雨雹落下來如碗大,若是打在你的身上,連你們的肉都打起包了,那些莊 稼,看看要收成,還未收成都打壞了,一切的草木,被大風所拔,又被雪雹冰雹雨雹所打,也都死了,許多房屋都打壞了,還有許多因為雷震風烈以及雪雹冰雹雨雹 產生無邊慘景,一時也說不完了。

第五件就是眾星隕落在地上,你看地球如此的震動,也算駭人到極點了,但不單是地球如此震動,天空的一切恆星、一切行星也同時震動,甚至有許多星因為震得太 烈竟至星體崩壞,星體崩落地後,裂成許多整塊散落在空中,也有落別個星球上來,也要打死許多的人,也要打壞許多的房屋,還有許多因為星隕生出患害,也就一 時說不盡。

第六件就是有許多的天使,無量無數的天軍臨到世上來,較之歐戰,有兵馬多至千百萬倍,這一切天使天軍,時而在空行走,時刻在街奔騰,時而入了人家,雖然無 量無數,並不擁擠,他們奉了玉帝之命,攻打一切強暴的人與一切野心勃勃的人,並一切驕傲自大藐視上帝為無有的人,這一切天使天軍擊殺此一切惡人,他們屍積 如林,天上飛鷹來啄他們的肉食,真是苦極了,這是因為這惡人,他們心黑△硬,好爭好殺,殺人無厭,毫不眨眼,他們狂妄自大,藐視上帝,所以上帝才這樣的討 罪。

諸君!諸君!這樣討罪的天使天軍,他們的怒氣如同極大的火焰,在天使天軍臨凡的時候,你的身體因為日月無光,又有風雷冰雪等事,凍得已僵了,到天兵發怒的時候,勢如烈火焚燒,你的身體火熱要死,真是苦不言了,還有許多因為天使天軍臨到生出驚人狀況,也就說之。

以上不過略言第一個空前未有之罪大劫難大概情形,我只能略略說點,不能詳說盡。諸君!諸君!這個劫難不比尋常劫難,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不知要死許多的人呀!

諸君!諸君!上帝本是慈悲的上帝,未何降這樣的災難與人?這其中有幾個緣故:

第一因為世人惡極了,爭權的只管爭權,奪利的只管奪利,好貨的只管好貨,好色的只管好色,好戰的只管好戰,他們只管自己的利益,犧牲了他人的利益,尤其不 怕上帝,說到上帝,他們說是捏造,他們譭謗上帝的話,多之有多,他們以萬事的禍福都由我自己掌權,那有上帝掌權的事,世界上這類的人,一天多似一天,所以 上帝忍無可忍,又不向此狂妄之徒發怒,聲討人們的罪,叫他們知道上帝果然是實。

第二是因為世人貪戀世界,以為世界永遠長存,你們天天為世界偶像,為世界忙碌,忙得個不了。教他學道,他都沒有時間,總痴想在世界住萬萬年,珠不知世界如 同一種旅店,人在世界上不過旅客一般。為何不為自己天國的家庭正式忙碌。娶妻忙於娶妻,生子的忙生子,買田的忙買田,修房的忙於修房,做生意的忙生意,做 官的忙做官,捉麻雀的忙於捉麻雀,打撲克的忙於撲克,沾花酒的忙與花酒,鬧長三的忙於長三,打野雞的忙於野雞,逛窯子的忙於窯子,想高位的忙於高位,辦政 黨的忙於政黨,辦軍事的忙於軍事。這一切的人,所行所為總是向滅亡路上走去,凡是上帝勸免他的話,他們掩耳不聽,所以上帝忍無可忍,不能不向此等之人大大 發怒,聲討他們的罪,叫他們知道這世界是必要毀滅的,這個大劫就是將來世界定要毀滅的證據。

第三是為真道作證,證明今日真道之所行所事全是上帝詣旨,不是人類所作為,中國民族向為世界各國所輕視,上帝偏以拯救世界大任交與中國人,世界列強驕傲已 極,他們以藐視中國人的態度並上帝的真道一同藐視,而不信從,上帝用此空前大劫打破世界各國的態度,要世界各國虛心下氣,在傳道人面前求今日的道,篤信篤 行,方可得救。這就是空前大劫所以降世的緣故。

我今將此項的確實消息報與天下萬國的人,我勸你們快快的驚醒,快快的預備,預備遲了恐怕來不及,你們預備的法子,就是拋棄你們以前所行的事,快快學今日的 道,今日的道雖多,一時也學不完,所要學的就是絕食不死的功夫,因為大劫來時是沒有食物可吃,地震那樣的驚人,日月那樣的昏暗,大雷大風大雨大雹那樣的猛 烈,海水那樣的淹沒,從何可得食物,就是有食物也沒有法子煮它來吃,所以,你們如要求救,凡需你們自救,你們自救的法子,就是要學上帝所傳絕食不死的功 夫,若沒有學好這樣功夫,縱然不死於地震水淹等之災,餓到幾天之後也會餓死了。
(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