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為什麼說「萬惡淫為首」

發表:2009-10-18 0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淫為什麼比殺人越貨、貪污腐敗、矇騙欺詐、走私販毒等等更嚴重,而居於萬惡的「首」位呢?慾念才是罪惡的根源,而淫念是人類本身最強大最不可遏制的慾望!殺人,放火有很多是一時衝動造成的,或者是被動的。而淫是完全主動的,是有預謀的,明知道要造成的結果,卻仍然去為之,危害社會的倫理道德,影響不是一個地區,而是一個社會。

為了做好人,你要戒淫


種種罪惡均自淫慾而起,別的不說,好淫之人自滿口淫言穢語,定以人壞印象,以歸入「不是好人」一類。淫若不遂,自生狂燥,對人對事,暴戾非常,而令人懼恨憎厭。若戒淫,心自清淨,日常行為定然合乎倫理道德,人視見之,必認其為好人,而社會家庭生活定如意多了。

為了得到富貴,你要戒淫

所謂一分精神一分事業,十分精神得十分事業。若人無精力神氣,整天無精打采,提不起神鼓不起勁來幹事,如何能成事業?若無事業何來富貴?蓋淫慾一事最耗人精神,一旦過度人即疲憊如死蛇爛鱔,無法事業矣。看富貴中人,其成就事業時莫不精力充沛,每天辛勤工作過於常人,從而得富達貴。喜慕富貴之心年輕人比年老者尤甚,故而年輕人啊!應當戒淫,儲聚精神以赴事業,否則富貴於己乃空中樓閣之事。

為了長壽,你要戒淫

人之壽命實大關係於精神,精神旺者,人必壽長,精神弱者,人必夭壽。又玄學認為:人生於淫慾,亦必因淫慾而死。少一分淫慾,得一分壽命,少十分淫慾,得十分壽命。現實而言,人多淫慾,耗神精必多,而致身體虛弱,病害因而叢生,壽命於是搖拔。故縱欲肆淫者,莫不是早踏冥路之客。歷代皇帝享用的是最精上的飲食,一流的住宿條件,最高明的大夫供其遣用,理應壽長,但歷代皇帝壽長者沒幾人,令其短壽的就是淫慾,皇帝身邊女人多,可以隨意恣情宣淫,精神盡泄於此,壽命何以繼延?

人若欲得長壽,必定要戒淫,無有例外者。

為了得到好子孫,你要戒淫

所謂龍生龍,鳳生鳳。若想生得好子孫,你要戒淫。若縱慾過度,把身體弄得虛弱不堪,疾病滿身,你已不是「好種」了,豈能生出好苗子?你要戒淫,把自己保養得神清氣爽,強壯,必得肉體強健精神飽滿之子嗣,如此後代定較他人子孫優勝,在名利場中自能來一翻身手,富貴定少不得。若然你縱慾過度,必然是「老鼠的兒子會打洞」,生下的子孫精神肉體必有不是處,於社會角逐力自弱,可預知其富貴無份而淪歸貧賤之流。

為了成道,你要戒淫

修煉的人若想成功不但要戒淫,而且要斷淫。「世無有漏之仙佛!」凡男精女血向外泄漏,絕無成仙佛之可能。自古以來教人斷淫之書多是出自仙佛家,實蓋緣於此也。 修煉的人當先戒淫,後漸漸以至斷淫,若非如是欲得成就,緣木求魚矣。

如何戒淫

確實人若見色而起淫慾之心,必血氣往頭上湧,是渾身起熱,此所謂慾火燃動是矣。水性克火,據此理有人發明瞭「觀冷卻火法」以對治慾火。其法是:若見色而生動慾火,立刻觀想一般冰冷水氣自頭頂而往下灌,斯時呼吸亦配合之,呼吸氣引力下墜腹部丹田處,如此冷氣必往下異,這般觀想幾個來回,慾火定然潛降不燃起也。此法治淫每有效果,不妨試之。

註:行此法不可當風,因其法會讓人打冷顫,而致毛孔張開,毛孔張開時外來風冷之氣會侵身,令人感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