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賢:愛老婆,就讓著她唄(圖)

作者:徐 寧 發表:2009-10-20 0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相知、相愛到相守,車太賢和崔錫恩的愛情之路已經走了13年,他們吵過,分過,2006年結婚,2007年12月喜得一子。上週來華宣傳《非常主播》時,車太賢接受了晨報記者的專訪,透露了與妻子13年來的相處秘籍:"我覺得呢,男人至少要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放下自尊。放棄這一樣,你就能得到許多呀。"

高中相戀,讓別人傳情書

車太賢和妻子崔錫恩同歲,兩人在讀高中時就認識。車太賢說,那時,隱約覺得自己對這個女孩有好感,兩人從單純的友誼,漸漸變成甜蜜的愛情。"那時學校還分男女班,休息時間一到,我都會去她班級的後門,讓別人把自己的情書傳給錫恩。在一起之後,也沒有特意去搞隱秘的兩人約會,常和周圍的朋友一起看電影、吃飯。"

崔錫恩學生時期就多才多藝,經常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才藝表演,就讀淑明大學時,她曾經演出KBS電視臺介紹大學街的節目。不過,車太賢進軍演藝圈初期,卻遭到崔錫恩極力反對,而且,隨著車太賢人氣逐漸升高,崔錫恩的不安愈來愈嚴重,最後決定,遠渡重洋前往美國留學。只是,車太賢不想放棄愛情,也不想放棄自己的夢想,堅持加入娛樂圈的同時,等著女友回國。而為了拴住女友的心,車太賢在忙碌的演藝工作之餘,常常寫信或者電子郵件給對方。

一鬧分手,總是他道歉

回憶13年來的點點滴滴,車太賢感慨良多:"她常常提出分手,前一分鐘還好好的,下一分鐘她就提出分手了,我還真搞不懂她呢。我們分分合合了好多次,但是分手總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一年,即使是正經歷著分手,我的心裏還是想著她。我一次都沒有背叛過她,去約會其他女生,但她好像約會過其他男生哦 (笑)。每次我們吵架鬧分手,都是我去找她道歉,請求她的原諒。有意思的是,每次我求她原諒,她都無一例外地原諒我。最離譜的一次,在我拍《皇太子的初戀》時,我們談到結婚的問題吵架了,她跑去了濟州島,害我也跑去濟州島找她,一個勁兒地道歉。這也許就是我們能走那麼久的原因吧。我覺得呢,男人至少要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放下自尊。放棄這一樣,你就能得到許多呀,比如一個漂亮的老婆,一個可愛的寶寶。"

說起老婆這些野蠻小事時,聽著像是抱怨,可車太賢臉上卻一直帶著幸福的笑容,"她也有可愛的一面呢,有次我要去日本做宣傳一個星期,在家裡整理行李的時候,聽到有什麼奇怪的聲音,我扭頭一看,我老婆鑽到我的旅行箱裡去了,嘴裡還說著‘也把我帶去吧'。她人也不小,真不曉得是怎麼鑽進去的。"

沒有緋聞,只想做個好丈夫

《我的野蠻女友》的成功,將車太賢推上韓國喜劇之王的寶座,也讓他首次嘗到一戲躥紅的滋味。好在,他沒有被突如其來的成功沖昏頭腦,而浸淫娛樂圈十載,他同樣遠離緋聞,潔身自好。記者問他,合作過那麼多美女,為什麼媒體從不大做文章?車太賢說:"很遺憾,相信大家也知道,我幾乎不與合作的女星傳戀愛消息的,有點失敗,也許是我太過‘善解人意'了吧,合作的女拍檔都把我當做姐妹來看待。"而車太賢透露的另外一個原因是:"老婆規定,吻戲可以接受,要是我敢拍床戲,那就死定了!"

車太賢也曾因為擔心粉絲流失,而謊稱沒有女友,如今結婚之後,心情反而輕鬆,但責任也隨之變大。"讓她成為空氣,本身對她就是不公平的。其實我只想平凡地生活,對於我妻子來說,我不是演員,而是平凡的男人。另外,我們小時候就相識,所以也像朋友,我想以這種心態永遠幸福地共同生活,我會在努力拍電影的同時做一個盡職的丈夫。之前跟老婆討論過生死問題,想到我們當中有人先死,另一個肯定很難過,最後決定同時死掉比較好。"

婚後生活,最苦不能隨性喝酒

婚前婚後,有些男人會判若兩人,車太賢也經歷了這樣的變化:"結婚後最大的變化是喝酒時間比以前提前了很多,以前我從晚上12點開始喝,現在從8點開始喝。如果連續兩天喝的話,腦袋裡得想各種各樣的藉口。去喝酒,只要跟老婆說是跟安在旭一起,老婆就基本上同意。這招屢試不爽,對安在旭大哥,我妻子也無話可說,因為那段時間我們在一起工作,工作之後都會聚餐。我一般都是趁老婆睡著的時候偷偷溜回家,不過還是會被她發現,真是頭疼,尤其是兩天連續喝酒,那就要看老婆的眼色了。我們來北京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喝酒--何不趕緊趁這個機會多喝幾杯?"

婚後第二年,車太賢和崔錫恩有了愛的結晶車秀燦,而為了兒子,他有很長一段時間選擇推掉工作。"車秀燦"是車太賢親自為兒子取的:"什麼含義最好,什麼名字最好聽,我查字典苦惱了很久,才定下了這個名字。他跟我小時候實在太像了,我經常感到吃驚,比如說脖子太粗襯衫釦子扣不上。最近他不喜歡穿鞋,這讓我很擔心,他正是學走路的時候,但是一給他穿鞋子,他就哭得很大聲。他也不喜歡戴帽子,一給他戴就掙紮著要脫掉。"說起兒子來,車太賢滔滔不絕。

車太賢說,拍攝《非常主播》,是他送給兒子的禮物,他深有感觸地說,孩子的出生的確給他帶來了很大的變化:"想演那種有歡笑也有淚水,能表達多樣情緒的電影。有一天在電影院裡帶著一家大小看電影,恍然發覺,自己也變成了擁有一個家庭的男人"。


来源: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