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文強死不了

發表:2009-10-21 0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掃黑"文強案即將進入訴訟程序。文強案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訴訟準備期,"是因為文強9月初以來認罪態度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據消息人士說:"他的心理底線已經被攻破,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不但供認不諱,還主動補充提供一些細節。"

"雙規"初期避重就輕

大爆自己作風有問題

現被異地關押在貴州的文強,對待專案組人員審問時的態度已經發生了180度的變化。他最初對專案組審訊人員說:"我想吃的時候就要讓我吃,想睡的時候就要讓我睡,別想用那些手段對付我,那些東西還是老子我發明的!"並且還揚言:"你們不判我死刑就罷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沒那麼便宜,我什麼都要說出來,大家就等著一起死吧!"

被雙規後,文強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違法事實難以過關,最初裝出很坦白的樣子,在審訊時天天講自己喜歡女人和玩女人的故事,他還主動講述一些強姦少女、玩女明星的過程。"他說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慶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辦法搞定她們,包括用錢買、利用女星的隱私恐嚇她們等,他都要和這些明星睡一覺。"但文強聰明反被聰明誤,他老婆得知文強交代的這些情況後,"大哭不止,一直罵文強是個畜生。"消息人士說:"然後她交代了文強的一些問題,還帶著我們去挖魚塘取出了贓款。"

經過幾番大起大落

文強羨慕平凡人生

文強一直不承認其涉黑並充當黑勢力的保護傘,還振振有詞地說:"和黑惡勢力打交道是為了掌握他們,要是和黑惡勢力打交道就是當保護傘,那我敢說全國的公安局長都是黑惡勢力的保護傘!"到了9月初,直到文強得到確切的消息,他在美國做生意的兒子回到重慶,"他的心理防禦才徹底瓦解了,"消息人士說:"他痛哭著說對不起黨對不起組織,開始很配合專案組人員審訊了。"

"經過幾番大起大落,現在的文強看起來比較平靜,"消息人士說,"他時常對一些普通干警說......還是你們好,平凡一點好,平凡才是福。"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