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傳已婚 變億萬少奶 (圖)

員工告密情史遭翻炒

發表:2009-10-21 1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傳已婚變億萬少奶

趙薇日前出席宣傳活動上

騰訊娛樂訊2009年10月20日 香港趙薇最近屢傳婚訊,事件再有新進展,有指其黃姓夫婿是內地地產界鉅子,坐擁過億身家,更有員工爆料指趙薇陪去晚宴,當即「升級」做億萬少奶!

現年33歲的趙薇於今年七月,被傳與圈外富商男友好事近,在新加坡註冊結婚,但她一直不肯響應,只表示心中有合適結婚對象,但紙包不住火,昨日內地某娛樂報導趙薇的已婚消息,指其「神秘夫婿」姓黃,在內地從事房地產生意,坐擁過億身家!

員工露口風

據知,黃老闆外表平實,長相普通,身高約170厘米,除從事房地產生意外,也有開設建築材料水泥廠。有指黃老闆這次身份曝光,是因其員工向外泄露口風,而趙薇也曾多次以老闆娘姿態,出席愛郎公司的晚宴,又有指她在老公面前猶如小鳥依人,因此全公司上下也知兩人已婚,但爆料者卻指不清楚黃老闆來自什麽地方。

被傳嫁入豪門的趙薇,日前盛裝打扮出席《東京國際電影節》,但刻意保持低調,手上未見婚戒,行頭十足的她戴上閃鑽頸鏈和手鏈,一身闊太造型。對於再有婚訊傳出,記者昨日聯絡趙薇及其經理人,但截至晚上兩人仍關上電話。

情史遭翻炒

此外,趙薇被爆已婚的同時,也被翻情史舊帳,曾傳出與王勵勤譜出姐弟戀的她,一直只稱對方是朋友關係,但有任職其上海豪宅的保安員爆料,曾目擊兩人十指緊扣進出豪宅。另外,臺灣歌手大張偉亮相電視節目,被主持人踢爆他與趙薇曾拍拖,並即場逼他致電趙薇讀情詩,當時他只好「就範」,電話另一邊的趙薇也一直在傻笑,其後大張偉被問及與趙薇的關係時,他以「曾經一度很好過」來形容,但只稱是朋友,又說:「感覺特別像過客,有一段時間跟一個人還不錯。」

多人追屢傳婚訊

桃花甚旺的趙薇一向追求者眾,近年更多次傳出婚訊,疑幻似真!2007年:與國家隊乒乓球成員王勵勤傳出緋聞,更不時傳出女方低調結婚。

本年4月:有內地網友爆料,指趙薇被一名外貌俊朗的內蒙富商展開熱烈追求,男方更購下名車贈趙薇,令緋聞越鬧越熱。

本年7月:內地傳出趙薇與新加坡富商男友註冊,更有指紅娘是趙薇的好友王菲,但趙薇最後在網志上否認其事。

昨日:內地又爆出趙薇與一名黃姓水泥廠老闆已結婚,對方現從事房地產,身家過億。

內地女星愛富豪

趙薇自從傳與乒乓球手王勵勤分手後,經常與富豪名字扯上關係,其實不少內地女星都喜歡與富豪拍拖,甚至傳出婚訊。

周迅

公開承認戀上內地富家公子王朔,有傳周迅已入住王家名下的億元人民幣豪宅「王府世紀」,早前男方更出手闊綽,豪贈以387萬元人民幣競投的紫檀官宅配殿建築模型予周迅。

章子怡

據知其以色列富商未婚夫Vivi Nevo,坐擁身家約47億港元,兩人原定今年七月的婚禮突然取消,不過最近又結伴現身巴黎時裝周,令外間揣測不斷。

黃奕

上月被揭與只相識40日的金融界才俊姜凱秘密註冊結婚,早前更帶同另一半出席米蘭的Gucci春夏時裝秀。

排隊等著辦喜事

今年到明年的娛樂圈喜事重重,不少藝人排著隊結婚,為娛樂圈沖喜!

關心妍:本月24日

本月24日與任職金融界的男友楊長智於峇裡舉行300萬元盛大婚禮,但也有可能因早前印度尼西亞地震,延至30日行禮。

Rosanne:本月28日

曾自爆年底與混血牙醫男友結婚,並已飛返新加坡籌備婚禮,但有傳婚期是本月28日。

徐淑敏:下月15日

已認懷孕三個月,於下月15日與黃浩結婚,擺三日喜酒。

Dino:下月15日

Soler的Dino下月15日與女友成婚,已陸續發喜帖給親友。

許懷谷:本年底

歌神許冠傑幼子許懷谷年底迎娶拍拖三年的女友,婚後會留港生活。

高皓正:明年三月

明年三月結婚,將在薄扶林伯大尼教堂行禮,兄弟團有張致恆丶徐偉賢和彭紀諺等。

来源:騰訊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