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車撞毀寶馬 20萬賠償嚇癱司機(組圖)

發表:2009-10-21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輛麵包車衝破護欄撞上對面駛來的寶馬車,兩車損失嚴重

肇事的麵包車司機劉某神情惶恐,對於事發原因,他支支吾吾說不清楚

到場交警稱麵包車全責,須賠償寶馬維修費20餘萬元,麵包車司機當場癱倒

10月20日,剛剛拿到駕照1個月的新手司機劉某,駕駛新買的麵包車在中州大道行駛時"闖下大禍"--麵包車突然失控撞開護欄衝上對面車道,重創了對面正常行駛的寶馬轎車,事故造成兩車損毀嚴重。

昨日下午4時,在中州大道與民航路交叉口北的事故現場,記者看到,車牌號為豫A75K58的長安麵包車斜停在西半幅車道上,麵包車車頭碰撞擠壓後嚴重收縮變形。

麵包車旁,一輛黑色寶馬轎車同樣損失慘重--正副駕駛位置的安全氣囊雙雙彈開,轎車前保險槓、引擎蓋、水箱等部件被撞毀。事發時,寶馬車還蹭住了身旁一輛捷達車。"當時,麵包車沿中州大道自南向北行駛,走到這兒時,不知道啥原因突然撞開護欄,衝到對面車道。"捷達車司機說,他當時駕車行駛在寶馬車右後側,發現險情後,兩車紛紛向右打方向避讓,但最終還是沒能避開。

在現場,肇事的麵包車司機劉某神情惶恐,對於事發原因,他支支吾吾說不清楚。民警查詢後得知,劉某於1個月前剛取得駕照,其駕駛的麵包車也是在今年6月剛剛上牌。

"好在寶馬車內的兩名司乘人員都繫著安全帶,才沒有造成嚴重的身體傷害。"民警說。

劉某的麵包車保險不全,擔心無力承擔高額的事故賠償,劉某反覆念叨"賠不起",再加上身體傷勢,急得他一度躺倒在地。

下午5時,民警將事故車拖離現場。



来源:大河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