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富豪起花心,臥底上海保姆騙走一億?

發表:2009-10-21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俊亢是臺灣第三大紡織業集團勤益紡織公司董事局主席,他一生勤勉,不僅成功將公司在美國上市,而且也為自己打拼出15億新台幣約三億人民幣的身價。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叱吒風雲的人物,晚年卻遭遇了一場讓其幾乎傾家蕩產的黃昏戀:72歲時,陳俊亢邂逅了上海保姆趙美蓉,一時花心將趙美蓉發展為自己的情人。但很快,陳俊亢就為自己的色心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在接下來6年時間裏,趙美蓉先後以籌措父母醫藥費、生下雙胞胎兒子為由,從陳俊亢手中騙取5億新台幣約合人民幣一億的巨額財富!

一個普通的上海保姆怎麼能從紡織大亨手中騙取如此巨額的金錢?

古稀富豪起花心

趙美蓉1967年出生在上海郊縣,從上海衛生學校護理專業畢業後,她被安排進縣一所醫院當護士,不久和醫院的一名醫生結婚。趙美蓉身材高挑,面目秀麗,她不滿足於眼前的狀況,開始四處尋找發跡的機會。

上海郊縣有很多台資企業,很快,趙美蓉美麗的身段就吸引了一位名叫範力維的台商的目光,範力維和朋友合夥在上海開了一家服裝加工廠。趙美蓉毅然和丈夫離婚嫁給範力維,2000年,33歲的趙美蓉跟隨範力維來到臺北。

然而,來到臺灣,範力維因為投資失誤,最後僅能維持生計。趙美蓉不得不出去找工作。但她那"已婚"的印記,帶給她不少障礙。為了能順利找到工作,趙美蓉決定以"單身"的身份去找工作。

2001年6月,趙美蓉被臺灣第三大紡織集團勤益紡織公司聘為保健部職員。勤益紡織公司是一家老牌上市公司,擁有數千名員工,保健部就是專門為這些員工提供保健服務的。由於趙美蓉保養得很好,看起來二十歲出頭,而且其護理手法相當專業,每天點名要趙美蓉服務的員工都排起了長隊。很快,趙美蓉被提拔為保健部主管,隨著地位的升遷,趙美蓉也得以認識集團董事局主席陳俊亢。

陳俊亢出生在上海,他最開始在上海創立勤益紡織公司,發跡後,陳俊亢定居臺灣,並於1951年在臺灣設廠,1988年將勤益紡織的股票成功在美國上市,生意越做越大的陳俊亢很快成為臺灣排名第三的紡織業大亨,其生意在整個亞洲都佔據很大份額,陳俊亢的身價逐漸積累到15億新台幣(約合人民幣三億)。年邁後,陳俊亢將公司交給兒子和女兒打理,他掛名董事局主席,和老伴安享晚年。

2002年7月的一天,陳俊亢的,脊椎病復發,痛得徹夜難眠。在醫院經過治療後,陳俊亢執意要回家休養。孝順的兒子決定派趙美蓉到家裡專門護理陳俊亢。趙美蓉一進門,陳俊亢頓覺眼前一亮:站在他面前的姑娘身高約1.65米,眼眸清澈如幽谷深淵。陳俊亢一下子被趙美蓉吸引住了。

接下來,在趙美蓉專業手法的揉搓下,陳俊亢和她拉起了家常。當聽說趙美蓉也是上海人時,陳俊亢也用流利的上海家鄉話和她攀談起來。因為當初進入勤益紡織時,趙美蓉為了獲取別人的同情,謊稱自己只有23歲,自幼被父親遺棄,來臺灣後苦讀考上臺灣大學醫學系,一心行醫救人。她對陳俊亢也只好將這個謊言延續下去。聽完趙美蓉的"淒楚身世"後,陳俊亢安慰趙美蓉會苦盡甘來的,他還主動給趙美蓉加了工資。

趙美蓉非常珍惜這份工作,任勞任怨,除了服侍陳俊亢夫婦,她還將陳家上下收拾得干乾淨淨。

一天晚上,陳俊亢的夫人到女兒家小住,家裡只剩下趙美蓉陪著陳俊亢。趙美蓉在為陳俊亢按摩時,感覺他渾身僵硬,提議可以給他做個全身按摩。趙美蓉在陳俊亢身上拍拍打打、敲敲捏捏,一時間陳俊亢春心蕩漾起來。

其實,表面仁慈的陳俊亢本來就是一個花心男人,富貴之後,他經常光顧色情場所,後來因為年邁,醫生勸他要注意身體,他才有所節制。可如今,趙美蓉渾身散發出的清香令陳俊亢控制不住自己,他一把將趙美蓉摟進懷裡......

事後,陳俊亢對趙美蓉說:"只要你今後好好服侍我,我會讓你享盡榮華富貴的。"陳俊亢的確對趙美蓉非常慷慨,他經常對她施以財物。隨著相處時間的長久,趙美蓉不甘心自己年輕的身體被陳俊亢折騰。

2003年2月的一天上午,當趙美蓉來到陳俊亢家上班時,陳俊亢卻發現趙美蓉的眉宇中夾雜著一絲憂愁。陳俊亢從趙美蓉口中打聽到:前不久,趙美蓉在上海老家的母親被檢查出了心臟病,急需錢進行心臟移植,否則生命垂危。現在移植的心臟源找到了,趙美蓉的哥哥立即找到趙美蓉想辦法籌集手術費,可是,趙美蓉也手頭拮据,一籌莫展。

陳俊亢當場拍板,立即支付50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00萬)給趙美蓉為母親進行心臟手術。面對陳俊亢的慷慨,趙美蓉連聲道謝。其實,母親的病情完全是趙美蓉編織的故事,她也沒有想到陳俊亢如此好糊弄。

保姆變"妻"騙5億元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億)

趙美蓉和陳俊亢偷情一開始是瞞著丈夫範力維的。但隨著詐騙的成功,趙美蓉覺得需要丈夫配合一起行騙,於是將50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00萬)的來源以及她和陳俊亢的關係一股腦告訴了範力維。一開始,範力維無法接受美貌的妻子和一個古稀老人偷情,但看到一捆捆鈔票,他的心很快就軟了下來,他明白, 妻子已經找到了一條致富之路,藉助陳俊亢,他又可以東山再起。

因為陳俊亢的妻子體弱多病,陳俊亢的兒女就將年邁的父親托付給趙美蓉照顧, 讓她幫忙打理父親的事情。接下來,趙美蓉和丈夫範力維合謀,商量如何從陳俊亢手中套取更多的錢財。這次,趙美蓉故技重演,再次打出"親情牌"。首先,趙美蓉謊稱曾拋棄過她的父親如今病危,急需換肝臟和心臟。接著,趙美蓉買通臺北醫院的醫生,檢驗出她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進行骨髓移植。趙美蓉極盡行騙之能事, 一提到父親和自己的病情就哭得梨花帶雨,加上趙美蓉又將相關證據準備得很充分,使得將信將疑的陳俊亢不由哀嘆趙美蓉命運之疾苦,他兩次拿出高達600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200萬)的巨款交給趙美蓉去為她自己和父親治病。

就在趙美蓉愜意自己已經成為千萬富姐的時候,又一個機會降臨在趙美蓉面前。在和趙美蓉交流的過程中,陳俊亢一度流露出想有一個兩人"愛情結晶"的想法,但他也遺憾地表示認識趙美蓉太晚了,他現在已經沒有生育能力了。趙美蓉對陳俊亢說:"我還年輕,應該可以為你生一個兒子繼承你的事業啊!"陳俊亢尷尬地搖搖頭說:"我都七十多歲的人了,哪還有生育能力啊!"  趙美蓉說:"那倒不一定,現在醫學發達,可以花錢請醫生在你的身體裡提取有活力的精子,對我進行人工受孕啊。前不久,俄羅斯就有位名叫尤拉·馬爾戈斯的老婦人79歲時生下了一個7斤重的兒子呢!"趙美蓉有備而來,她將報導俄羅斯婦女尤拉·馬爾戈斯在79歲生孩子 的報紙拿出來給陳俊亢看。

看到陳俊亢動了心,趙美蓉立即採取了行動,她用巨資收買了臺北一家大醫院的人工授精專家來為陳俊亢講解手術的可行性。望子心切的陳俊亢決定試一試。見陳俊亢掉進了陷阱,趙美蓉開始了緊鑼密鼓的懷孕行動,她從醫生那裡知道陳俊亢根本沒有生育能力,只有藉助範力維來懷孕。

就在趙美蓉拉著陳俊亢接二連三到醫院,假裝接受人工受孕不久,範力維的種子在她的身體裡發芽了。趙美蓉孕育4個月後,到醫院一檢查,發現懷上的竟是一對雙胞胎兒子。當趙美蓉告訴陳俊亢她懷孕的消息後,陳俊亢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他不假思索地說:"你一定要好好保胎,把兒子生下來。"陳俊亢還寫下了一張 300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600萬)的支票,說:"只要你生下兒子,我再獎勵你500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000萬)。"但讓陳俊亢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趙美蓉卻拒絕了他的支票,提出了一個讓他不知所措的要求:她要和陳俊亢結婚!

陳俊亢嚇了一跳,他連說不行不行。趙美蓉拍著肚子說:"你不和我結婚,那我就把孩子打掉。"在經過反覆思考後,陳俊亢只好同意和趙美蓉結婚。

因為陳俊亢已婚,按照正常程序他是無法再婚的,但陳俊亢用錢打通了各個關節。為避免旁生枝節,趙美蓉決定和陳俊亢秘密結婚。因為她已經和範力維結婚, 也不具備再婚資格,她決定和陳俊亢偷偷到上海老家結婚。為拿到合法證據,趙美蓉先讓陳俊亢在臺灣辦理了一份喪偶單身的證明。接著,趙美蓉帶陳俊亢來到老家上海郊縣,花錢找人開了一張她是離異單身的假證明。 接下來,趙美蓉將陳俊亢帶到上海郊縣一個鎮政府婚姻登記處,辦理了"婚姻登記證書"。 2006年2月,趙美蓉在成功分娩下雙胞胎後,請已經被她買通的醫生做了陳俊亢和孩子的親子鑑定。當權威的鑑定書"證明"陳俊亢是雙胞胎的親生父親時, 陳俊亢感動得老淚縱橫。他親自為兒子取名,老大叫"陳弘材",老二叫"陳弘海"。

趙美蓉和陳俊亢結婚生子,都是瞞著陳俊亢的家人的。但為了將戲演得逼真,同時從陳俊亢那裡騙錢,趙美蓉用自己保姆的身份作幌子,多次抱著孩子偷偷和陳俊亢相見。她利用陳俊亢愛子心切的心理,常常抱怨撫養孩子的艱難。看到嗷嗷待哺的孩子,陳俊亢的興奮之情尤以言表,他吩咐趙美蓉一定要好好撫育雙胞胎兒子健康成長,為此,他多次慷慨解囊,付給雙胞胎兒子巨額生活費。

然而,紙終究包不住火。很快,陳俊亢的妻子、兒子、女兒就得知了陳俊亢竟秘密結婚生子的消息,他們立即大驚失色,很快意識到事情的棘手。為保住自己的利益,他們立即勸陳俊亢立下遺囑將財產歸到她名下。然而,一切都已經晚了,此時的陳俊亢已經對趙美蓉言聽計從,他先是給兩個兒子每人劃撥兩億新台幣的財產,接著對遺產一分為四,等其百年之後,趙美蓉、陳弘材、陳弘海將和陳俊亢的原配及其家人平分其遺產!

直到此時,趙美蓉先後以父母患病、自己要進行骨髓移植、生下雙胞胎兒子等為由,加上一棟陳俊亢送給趙美蓉的別墅,詐騙金額已過5億新台幣(約合人民幣 1億元)!拿到錢後,趙美蓉和範力維將錢秘密轉到招商銀行和花旗銀行的賬戶,並投資到中國和亞洲證券市場購買基金和股票。隨著亞洲股市"牛市"的崛起, 他們的財富迅速翻番。

然而,眼前的這一切趙美蓉還不滿足,她窺視著陳俊亢口袋裡的每一分錢。

臥底新娘露真容

自從曝光自己的身份後,為了爭奪更多的財產,趙美蓉就經常阻止陳俊亢和妻兒見面。隨著年事已高,陳俊亢的身體大不如以前,他的起居生活都要趙美蓉照料。趙美蓉抓住陳俊亢有求於她,開始逼迫陳俊亢修改遺囑將絕大部分財產歸她。陳俊亢覺得趙美蓉的做法太過分,沒有同意,趙美蓉就在生活上處處刁難他。

見遺囑無法修改,趙美蓉就打起陳俊亢房產的主意,她偷偷拿走陳俊亢在臺北的三處房產證過戶到自己名下,並派兩名"女看守"24小時看著陳俊亢,不讓任何人靠近。她盼望著陳俊亢早日歸天,她就可以堂而皇之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了。

在家猶如坐牢,陳俊亢真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一個億萬富豪淪落到如此境地,陳俊亢不知道這種暗無天日的苦難有沒有盡頭。直到這時他才幡然醒悟。

在被"囚禁"1個多月後的一天,"看守"和趙美蓉有事,放鬆了對陳俊亢的監視,陳俊亢見有了機會,慌慌忙忙逃了出來。他見到了日思夜想的女兒陳雯(化名),讓女兒為他請律師,他要和趙美蓉離婚。

趙美蓉得知陳俊亢向臺北地方法院提出了離婚訴訟,事已至此,她同意解除和陳俊亢的婚姻關係,但卻要分割陳俊亢一半的財產。而且,已經過戶到她名下的房產依舊歸她。為了打贏這場官司,趙美蓉花錢請來臺灣著名的大律師助陣。此時,陳俊亢不甘心落敗,也請出律師團全力以赴。

2007年3月,陳俊亢的一名律師在一堆材料裡發現了一些疑點:陳俊亢與趙美蓉的結婚證是上海郊縣一個鎮政府頒發的。律師立即來了精神。根據法律規定,涉臺婚姻的管理應歸特定機構,作為鎮一級人民政府根本無權為陳俊亢和趙美蓉頒髮結婚證。

隨後,律師來到上海,通過相關部門查閱了當時的婚姻登記文件。令律師深感震驚的是,陳俊亢與趙美蓉的婚姻登記竟沒有任何記錄!而且律師還獲悉趙美蓉其實已經和臺灣人範力維結婚。難道這張結婚證明是假的?

接著,律師找到了當時為陳俊亢和趙美蓉辦理結婚證明的工作人員,當律師問及知道不知道涉臺婚姻的管轄有特別的規定時,這位工作人員說,他不知道。後來經過調查,陳俊亢和趙美蓉的結婚證是趙美蓉花錢賄賂相關工作人員,買來的一張假的、沒有法律效應的征明。既然這張結婚證是假的,那麼,陳俊亢就不存在和趙美蓉有離婚一說,更談不上和他分割財產了。

接著,在律師的建議下,陳俊亢在臺北找到相關部門,請求對他和兩個兒子進行親子鑑定。很快,陳俊亢就獲悉他並不是雙胞胎兒子的親生父親!直到這時,陳俊亢才發現自己被趙美蓉徹頭徹尾欺騙了。他痛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對趙美蓉多個心眼,痛恨自己為什麼對趙美蓉言聽計從,從不懷疑。趙美蓉的騙術並不高明,但她卻高明地利用陳俊亢對她的信任,破天荒地詐騙5億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億元)的巨額錢財。當陳俊亢當面質問趙美蓉為什麼要這麼做時,趙美蓉開始極力譴責是陳俊亢首先強暴了她,是他有負於她,這些錢是她應該得到的補償。

因為趙美蓉早已嫁給臺灣人,因此,陳俊亢向當地執法部門申請對趙美蓉按照詐騙罪進行處理,並請求追繳被騙的5億巨款(約合人民幣1億元)。

日前,臺北地檢署分別以詐騙和違反洗錢防治法等罪,批准將趙美蓉羈押。而陳俊亢被騙5億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億元)的內幕被曝光後,人們對陳俊亢表示的除了同情之外,更多的則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談論著這件醜聞。傳奇創富叱吒商海的一代"紡織大亨"因好色而蝕財,實在是可悲可嘆!

来源:《戀愛婚姻家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