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學生自拍自述二奶生活(圖)

發表:2009-10-21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如今的中國大陸,道德在急速的下滑。從高官到百姓,從老人到娃娃,養情婦、保二奶;賣淫、嫖娼、已經... ...

友情提示:"奶市有風險,入行需謹慎"

在90後女大學生們奇怪白毛女為何不嫁黃世仁時,這幾天,長沙醫學院一位在校女大學生在網上晒自己幸福二奶生活的帖子--《一位漂亮"二奶"的自拍自述這就是生活嗎(組圖)!》也在被瘋轉。 帖子裡,這位女大學生二奶極盡炫耀自己給一位政府官員當小三後的奢華生活:以她名義辦理的銀行卡,裡面有50萬RMB,屬於不動產性質,家裡還有現金有幾萬,基本是她零花用的;在市區一高檔住宅小區擁有一套以她名義買的150平米左右四室兩廳新房;給她買了一輛小車......

很多正在享受的二奶、三奶、四奶,或者正在謀劃"美好生活"的准二奶、三奶、四奶們,哪知道"奶市有風險,入行需謹慎"的道理,哪知道那些被老闆拋棄了的"奶們"的悲慘結局,哪知道包二奶的官員們被查處後,戴官帽的慷國家、屬下之慨送給"奶們"的票子、房子、車子還要被紀檢、檢察機關給收歸國庫,很多被"奶們"都成了"賠了青春和尊嚴,兩手空空淚漣漣"的"過期奶"。

讓我們靜觀這位大學生二奶的結局吧。

一位漂亮"二奶"的自拍自述二奶生活:

大家都在說做小三不好,可是做小三又有什麼不好啊,我以我自己的真實經歷來說說,我在成為一高官小三後的種種好處吧!我出生在農村,家裡祖祖輩輩是農民,爸爸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對我說,要想跳出農門,就要考上大學,不然一輩子就只能都呆在這裡啦。我似懂非懂,從此後我努力學習,我沒有所謂熱血報效祖國的高尚情操,我上大學只是為了自己,不用在農村。

考上大學後,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大城市,可是我在這裡很快發現自己的渺小,因為窮,我得自己賺屬於自己的學費,家裡給的生活費也不夠花。我必須自己努力,於是我邊學習別工作,在一家高檔咖啡廳找了份兼職工作。

在這裡可以遇見很多社會名流,我也是在這裡認識現在的老公的,他是政府部門高官,他家裡是有老婆孩子的,可是我並不在乎這些,他知道我是利用業餘時間兼職工作,所以對我特別的好,後來我辭去了這份工作,和他在了一起。

我呢,一般是在學校住的,通常週末我和老公才會在一起,老公會在每個週末的下午開車來學校接我,我們學校的女生也有很多像我這樣的,所以一到週末的下午,我們學校門口就會停一溜子的高檔轎車,都是來接我們出去玩的,大家現在都已經習以為常啦!我和老公在一起後,生活上的事我就在也沒有操心過,很順利的完成了學業。好了,我現在來說說我現在具備的條件吧,呵呵,大家別笑我哦:

1、金錢:老公給了我以我名義辦理的銀行卡,裡面有50萬RMB,屬於不動產性質,家裡還有現金有幾萬,基本是我零花用的。

2、房產:在市區裡一高檔住宅小區擁有一套以我名下買的150平米左右四室兩廳新房,郊區有一套別墅,現在的情況是通常週末我和老公都會去那裡住,因為風景優美。:)

3、汽車:老公今年給我買了一輛標緻206汽車,做為我出行的代步交通工具,我也是今年才剛考的駕照,因為我不喜歡擠公交車。

4、我家:家裡今年做了新房,作為我哥結婚用,我告訴了老公後,老公二話沒說,拿出了30萬給我,農村自住建房已經足夠啦。還有我每個月都會寄3000塊錢回家給父母。

5、家庭:老公很疼愛我,對我很好,我也很愛我老公,老公說我們將來還要生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孩子,將來我們一家三口一定會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是今年畢業,現在馬上就要畢業離開校園了,現在我不打算出去找工作了,太累也不自由,我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所以我已經做了選擇,在惠陽淡水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服裝店,目前正在裝修中,預計11月份就會開業了,我對自己現在的生活還是很滿意的,大知道大家對我現在的生活有什麼看法和意見,歡迎大家提出來~~

我的靚照

我的豪華臥室

大部分香水都是從香港買過來的,大陸很少有正品貨。

唯一能排解寂寞的方法就是不停地買奢侈品。買限量版GUCCI是我的最愛。

我身邊的朋友,首先聲明,不准人肉啊,我們有好好生活的權利。

我們的學校 ---廣州醫學院
  

上次去香港沒少花錢,不過我不差錢,呵呵。

週末他開著Q7來接我玩,我也學了駕照,看著他的Q7,現在坐出租都不願做。

車內自拍的,黑絲我最愛了,當然也是男人的最愛。其實,我只想告訴你們,讓大家知道:我的生活,是快樂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