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趙本山與小姨子搞亂倫(圖)

發表:2009-10-22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娛樂圈「大嘴」宋祖德

宋祖德,人稱宋大嘴,愛好爆料娛樂圈的醜聞、惡交、內幕、黃事,因此成為全體娛樂圈的剋星!可宋大嘴依舊很大嘴,甭管你是周星馳,還是謝霆鋒,甭管你是潛規則還是艷照門,都逃不了宋大嘴的嘴。最令人奇怪的是,宋大嘴胡說八道的那些破事兒和黃事兒,很多成了真?這不,宋大嘴又放一炮:趙本山這小子搞上他的小姨子。

據德達偵探所從本山傳媒員工處瞭解到,最近在豪華別墅裡養病的趙本山,死撐著身子放話要帶小姨子於月仙上春晚,不是因為別的,主要是因為這是他對小姨子於月仙的承諾條件!

一向喜新厭舊的趙本山,靠著忽悠功夫從昔日街頭賣藝的窮小子,爬到全國小品大王的寶座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回家把老婆換了!據悉,趙前妻葛淑珍是個勤勞樸實的農家賢妻,曾在趙最困難時接濟並嫁給了他,趙本山曾對天發誓要對她好一輩子!但成名後的本山,面對燈紅酒綠千姿國色的演藝圈,早把當初的誓言忘到九霄雲外了,狠心與結髮妻葛淑珍離婚。

在娶了新妻馬麗娟後,趙本山還不滿足,到處勾三搭四沾花惹草不說,還打起了小姨子於月仙的主意!於月仙是馬麗娟的表妹,從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後,因為演技差得要命,所以一直名不見經傳,為了討得姐夫趙本山的歡心,於月仙經常穿得非常暴露性感,加之天生的風騷氣質,終於在04年初的一次偶然機會時如願以償,當時她到姐姐家做客時,晚上留宿睡在客廳的沙發上,故意將身子露在被單外面,果然,當半夜出來撒尿的趙本山睡眼惺忪地發現小姨子,登時睡意尿意全無!在經過再三的思想鬥爭後,老趙鬼鬼祟祟地走到沙發旁,流著哈拉子伸手摸了過去,半晌,原本在裝睡的於月仙轉過頭望著他說:「姐夫,你這是幹啥呢,雜這樣呢」,本山嚇得趕緊尷尬把手縮了回去... ...從這件事後,本山因害怕被告發,一直對小姨子承諾力捧她,並隨即安排其出演了自已投拍的等一系列劇的女主角,直到今年初小瀋陽因上春晚而一炮紅天下後,把於月仙眼紅的不得了,纏著姐夫哭著鬧著要上春晚,趙本山只好安慰她說「小樣,別哭了,明年讓你上還不行嗎」,月仙這才破啼為笑,老趙繼而獰
笑著無恥地對她說"要上春晚,得先讓我******」,月仙便只得從了他。(另外範偉跟於月仙也有一腿,並因此與趙本山兄弟反目分道揚飆!)

祖德在此奉勸老趙,人縱慾過度,必將無精打采,此事最傷身,性命才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人活著,不怕沒錢,只怕有錢沒人!望趙本山悠著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