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白龍王,那麼多港臺明星去求他(圖)

發表:2009-10-22 2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龍王見舒淇為她祈福

白龍王,泰國潮洲人,今年60多歲,中文名叫周欽南,白龍王身世來歷有多個傳說,有人說他以前是個電器維修師父,又有人說他是維修單車的,總之就並非出自大富家。

據聞約在15年前,香港娛樂圈中人向氏兄弟首先開始向他求教,香港娛樂圈不少大哥大姐因為得他指點達至趨吉避凶之效。故王晶一派的電影製作人(例如:王晶、文、劉偉強、譚詠麟、陶大宇、陳百祥夫婦及曾志偉等人),都以白龍王為事業上或私人上顧問,娛樂圈之中,不少藝人都對他讚不絕口,說他預知未來、又可帶來好。

故新、馬、港、臺不少善信都紛紛組團專程拜訪,希望白龍王可為他們指點迷津、消災解難、趨吉避凶。據說白龍王十分靈驗,摸一摸便可道出過去未來甚至可替你趨吉避凶。

在香港文華酒店跳樓自殺身亡的張國榮,在跳樓前一個月在君悅酒店與朋友喝下午茶,朋友見他精神萎靡不振又鬱鬱寡歡,於是提議介紹剛好到香港的白龍王與他見面,不迷信的張國榮一口答應,證明他當時確有極大疑難,但白龍王一聽到張國榮名字後,卻將他拒於門外,香港媒體就盛傳白龍王是早知張國榮劫數難逃,才會想見他一面。

原本很愛開跑車的謝霆鋒,在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的「叮嚀」下見白龍王,沒想到龍王一見他便說:「小心車啊!」讓早前出車禍鬧出頂包事件的謝霆鋒心頭一驚,想:「不會吧?又來?」」結果第二天他和妹妹謝婷婷約吃飯,故意不開車而搭計程車,沒想到計程車卻撞到一名少女,警察來了之後還開玩笑對他說:「你真的很黑」,乾脆走路算啦!」這件事也讓謝霆鋒對白龍王鐵口直斷的功力深信不疑。
  
影《無間道》獲白龍王賜名而聲名大噪,兩位男主角劉德華、梁朝偉也對他深信不疑。劉德華曾獲白龍王賜言,要他不要輕易相信人,凡事欣然面對,不要太忙碌,此近幾年已大大減少工作量;而梁朝偉不但被白龍王收做乾兒子,年年會赴泰國為他祝壽,據說每晚還必定夜拜白龍王,在上床睡覺前,會到廚房拿一個特殊的水,將裡面的水倒進飯桌上的一個碗當中,這個儀式也是經白龍王指點,主要是防偏桃花,同時也可以促進自己和伴侶劉嘉玲之間的紅鸞運。

何潤東、陳怡蓉日前也親赴泰國白龍王廟參拜,因為兩人五年前都獲白龍王提點而星途日上,何潤東光去年就賺進六千萬元,陳怡蓉也有兩千萬元,因此才特地回當地還願。面對二○○六年,白龍王照例賜金言指點,要何潤東小心腳傷意外,至於屬馬的陳怡蓉則會星運大旺,但還不忘交代她不要和媽媽頂嘴,一切要聽媽媽話,讓陳怡蓉心頭一驚直問工作人員:「白龍王怎麼知道我愛和媽媽頂嘴?」

亞洲小天王任賢齊與白龍王同是農曆五月初五生日,兩人特別投緣,經白龍王指點迷津指他「逢五必發」,果然唱片及電影刻意選在五日推出都能有好成績。任賢齊示,自己三年前才接觸白龍王,白龍王知道他無所求,因此只叮嚀他「多做好事、多說好話、孝順父母」。第二次前往祈福頌經時,白龍王就在任賢齊的頭上蓋硃砂及寫字,再用樹葉拍打他的身體,象徵消災解厄,還一眼看出他不曾說過的膝蓋傷,自此之後,任賢齊就對白龍王言聽計從,平日和善待人,有空就會多做善事。
 
去年因《最好的時光》在金馬獎封后的舒淇,也是白龍王的信徒,每次拍廣告或拍電影之前,她都會不遠千里親赴泰國請他指點迷津,這也就是舒淇為什麼在短几年間就能在臺灣、香港兩地成功封后,一躍成為影壇一線女星的緣故,能有今日成就可說全拜白龍王所賜。

白龍王雖然非常靈驗,但是由於他泄漏天機很多,他的老婆和兒子除了身體之外,性格等方面有很大的缺陷,可能是報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