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強自爆愛"搞定"女明星 曝殷桃被包養 殷桃發文駁斥(圖)

凡有女明星到重慶演出,都要想法和她們睡一覺

發表:2009-10-23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有人說中國的公安系統很黑,酷刑折磨被抓進去的人,知道這些酷刑都是誰發明出來的嗎?聽聽重慶市公安局原副局長文強對專案組審訊人員說的話就知道了。

文強說:"我想吃的時候就要讓我吃,想睡的時候就要讓我睡,別想用那些手段對付我,那些東西還是老子我發明的!"

很諷刺吧,自己發明的成果自己不願享受。

 


據消息人士透露,重慶市公安局原副局長文強案件之所以能如此快地跨入訴訟準備期,"是因為文強9月初以來認罪態度發生了 180度的大轉彎。"他不但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還大談但凡有女明星到重慶演出,都要想辦法搞定她們和自己睡一覺。專案組同時證實,曾獲評全國十大女傑的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總隊長陳光明是文強的情人。

挾隱私逼女星上床

但凡有女明星到重慶演出,都要想法和這些明星睡一覺

現被異地關押在貴州的文強,對待專案組人員審問時態度已經發生了180度的變化。他最初對專案組審訊人員說:"我想吃的時候就要讓我吃,想睡的時候就要讓我睡,別想用那些手段對付我,那些東西還是老子我發明的!"並且還揚言:"你們不判我死刑就罷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沒那麼便宜,我什麼都要說出來,大家就等著一起死吧!"被"雙規"後,文強知道自己不招供一些違法事實難以過關,最初裝出很坦白的樣子,在審訊時天天講自己喜歡女人和玩女人的大量故事,他還主動講述一些強姦少女、玩女明星的過程,"他說但凡有女明星、女歌星到重慶走穴演出,只要能想到辦法搞定她們,包括用錢買、利用女星的隱私恐嚇她們等,他都要和這些明星睡一覺。"但文強聰明反被聰明誤,他老婆得知文強交代的這些情況後,"大哭不止,一直罵文強是個畜生,"消息人士說,"然後她交代了文強的一些問題,還帶著我們去挖魚塘取出了贓款。"

被傳為文強情婦的女人們

演員殷桃

"宋祖德"曝殷桃被文強包養,空政闢謠並稱將追究法律責任

近日,新浪一個名為"德達偵探事務所"、自稱是娛樂界"大嘴"宋祖德以及生於澳門的詩人劉信達共同成立的博客,連續兩天爆料稱,文強有一個長達三年的明星情人,矛頭直指在諸多電視劇中頻繁露臉的女星殷桃,並聲稱有確鑿證據,還將一張疑似殷桃模樣的女子和文強在一起的照片發在了空間裡。

文章稱,殷桃1999年回老家重慶參演方言劇《空了吹》,因此結識重慶市公安局副局長文強,文強先是暗遞情書,被婉拒後又進行利誘,但殷桃斷然拒絕了文強的曖昧暗示。惱羞成怒的文強故意指示重慶市拆遷辦及手下黑幫弟兄不斷找殷桃家的麻煩,唆使人設計誘騙殷桃父親在其弟媳開設的黑賭場內欠下高達 130萬的巨額賭債後,以催債為名,步步緊逼!萬般無奈之際,殷桃以身救父,從此落入文強魔爪......文章結尾署名"祖德執筆",還聲明"願對所寫的文章負一切法律責任"。

對此,殷桃連發了三篇博文駁斥,她表示自己的家人早已遷至成都居住,父母從未參與賭博活動,自己和文強只是在1999年底工作中有過一面之緣,從沒有私下聯絡過。隨後,殷桃表示已經把此事交給律師和上級單位(空政文工團)處理。

而空政藝術中心19日發布嚴正聲明,聲明表示:德達偵探所在其博客上對殷桃進行惡意誹謗,致殷桃以及我中心的聲譽造成極大且無可挽回的污損,本中心及殷桃將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為追究違法行為的民事責任,以正視聽。

有記者在19日撥通了宋祖德的電話,宋祖德聲稱"德達偵探"博客不是自己開設,上面的博文也與他無關。

"警界女傑"陳光明

系重慶經偵總隊長,曾獲評"中國十大女傑",已被調查

"重慶市公安局禁毒總隊原總隊長、現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總隊長陳光明因為涉及文強案再次接受調查。"消息人士說,"上次接受調查時她只承認了和文強是情人關係,隨著對文強審訊的順利進行,一些涉及陳光明的事件也暴露出來了。"陳光明出生於警察世家,1979年參加公安工作。

她17歲到雲南生產建設兵團,當了8年的赤腳醫生。回重慶後,經過在四川公安管理學院學習兩年,畢業後當了一名警察。1996年,陳光明被任命為重慶市公安局禁毒總隊總隊長,8年的禁毒生涯,她破過許多大案,其領導的禁毒總隊連續3年執法質量考評達到優秀。2004年4月,陳光明被任命為重慶市公安局經偵總隊總隊長。

2004年起,她先後榮膺"全國三八紅旗手"、"全國勞動模範"、"第五屆全國十大女傑"等榮譽稱號。她在公安史上創造了很多個第一:曾是全國省(市)級公安禁毒戰線上唯一的女總隊長、重慶公安刑偵戰線目前唯一的女總隊長。




来源:湖南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